治療胎記的最好方法是什麼啊

2021-03-16 03:10:10 字數 1313 閱讀 9008

1樓:方子興醫生

胎記一般可分為色素型及血管型,常見的色素型包括太田痣、先天性色素痣、咖啡斑等;血管型則包括鮮紅斑痣、草莓樣血管瘤等。胎記可以在出生時發現,也可能在出生幾個月後才逐漸發病。

新生兒的胎記發生率約為10%,可以說是非常普遍,大部分的胎記只是影響美觀,不需要特別處理。但是有些胎記會合並身體器官的異常,甚至有惡性變化的可能,必須積極**。例如有些海綿樣的血管瘤增生過快,會造成肢體殘缺、功能障礙,甚至血管瘤擴張速度太快時,會形成組織壞死,過度消耗血小板而使凝血功能低下、出血不止。

有些長了毛的獸皮樣黑痣,可能日後發生惡性黑色素瘤的癌變,癌細胞轉移後導致死亡。

胎記若長在臉上、手腳上等明顯部位,就令人困擾,有人因此自卑,會使患者心理上受到很大的打擊;特別是兒童,更容易在成長的過程產生自卑或自閉的傾向。根據歐美各國的研究,臉部的胎記會影響兒童的心理髮育,變成日後的人格問題。目前**胎記的主要手段包括脈衝鐳射**、外科**、冷凍**、二氧化碳鐳射**等。

2樓:成都川蜀醫院

胎記若長在臉上、手腳上等明顯部位,就令人困擾,有人因此自卑,會使患者心理上受到很大的打擊;特別是兒童,更容易在成長的過程產生自卑或自閉的傾向。根據歐美各國的研究,臉部的胎記會影響兒童的心理髮育,變成日後的人格問題。目前**胎記的主要手段包括脈衝鐳射**、外科**、冷凍**、二氧化碳鐳射**等。

3樓:鄭州中原科大醫院

以前有很多方法可以適用**胎記,隨著鐳射科學技術的進步,目前比較流行鐳射去胎記。

胎記面積會隨著患者年齡的增長而逐漸的擴大,並且其顏色也會越來越深,患者的病損處也會逐漸的加深。除了給患者的美觀造成嚴重的影響外,還可能會使患者造成不良心理,帶來嚴重的心理負擔,建議及早到正規醫院**。

胎記的**年齡越小、代謝能力越強、恢復速度越快、**次數少!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去胎記是不可以講究快的,要是太快的方法會對**不好的,就比如說是鐳射吧

5樓:畢平蘭傲雲

目前**胎記最好的辦法就是鐳射**,鐳射**胎記,就是採用不同波長和脈寬的鐳射進行垂直的照射。垂直照射可最大程度的減少鐳射反射,讓鐳射作用於色素細胞或者是病變的血管。不同波長的鐳射可以分別照射到表皮、真皮和皮下。

而鐳射的脈寬,保證了鐳射照射到病變的部位只能對病變的色素細胞或血管起到作用,沒有時間對周圍的組織造成損傷。

6樓:匿名使用者

胎記在臨床上根據其顏色分為很多不同的型別,比如有黑色的胎記、藍色的胎記、白色的胎記、褐色的、咖啡色的等。不同的胎記,**方法也不一樣,比如對黑色的胎記,往往需要手術切除,因為用現代的鐳射很難完全去除掉。

治療胃病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純屬個人理解 近年來,很多人都在通過各種藥物保護胃,其實,在生活中形成的各種不良飲食和生活習慣在不停地傷害你的胃,只是你未曾注意到而已。所以要保護好你的胃,必須從改變不良飲食和生活習慣開始。胃病藥物只是對症 的,治標不治本,想要 好,主要靠自己日常生活的調理。胃病的藥物 鹽酸雷尼替丁膠囊 三九胃泰顆...

掉髮怎麼治療最好,脫髮最好的治療方法是什麼,該怎麼辦呢?

具體說不是一兩句話說的清楚的,掉髮是長在頭皮裡的髮根萎縮變脆弱後,鬆動了,所以就會出現掉髮,頭皮比臉部 還要薄,而且皮脂腺比臉上還要多,也就是說頭皮更容易出油。要長出很多頭髮是需要 提供頭髮足夠的營養的,很多人有頭皮頭髮問題,至少是五年以上沒保養過 有些人甚至從來沒保養過,不相信的表情展現給你看。頭...

重慶鼻炎最好的治療方法是什麼,重慶治療鼻炎的方法是什麼

鼻炎要及時 目前 鼻炎最好的方法是 美國dnr低溫等離子技術 專業 鼻炎,該技術的基本原理是利用低溫等離子射頻的能量,以較低的溫度 40 70度左右 對病變組織進行定點消融,使組織體積縮小,消除不適症狀,減輕病人痛苦,促進病人 建議你到正規的醫院找專科醫生看看,針對性的 只有及時的 才能避免病情惡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