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試行)》第七條「各種急慢性肝炎,不合格。乙肝病原攜帶者,經檢查排除肝炎的

2022-01-07 04:33:33 字數 1848 閱讀 4961

1樓:廣西肝病防治網

也就是說患有各種急慢性肝炎的是不合格。如果是執行了國家的政策就只是做生化檢查(叫肝功能)

2樓:武道之師

肝炎分為很多種,大部分人都是乙肝病毒隱性攜帶者,沒有傳播性和危害性。而慢性肝炎類是比較影響工作的,而且對他人的健康有一定的威脅。肝功能就是查你的轉氨酶,膽紅素等等的是不是正常。

3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急慢性肝炎,不合格」。意思就發病狀態下不合格。說的簡單直白一就是肝功能必需正常,谷丙和穀草一定要在範圍值立面,最好是整張化驗單上沒有朝上或者朝下的箭頭。

「各種急慢性肝炎,不合格。乙肝病原攜帶者,經檢查排除肝炎的,合格。」這句話仔細辨別一下,會發覺有點矛盾的。

首先是做肝功能,如果正常,肝炎分類檢測就不須要做,反之,肝炎分類檢測做出來是乙肝,那麼就是不合格,就沒有「乙肝病原攜帶者,經檢查排除肝炎的,合格。」這句話了。懂我意思嗎,乙肝攜帶者是可以的,但前提是肝功能必需正常,沒有哎發病(傳染)的狀態。

我估計就算你肝功能正常,因為是考公務員,肝炎分類也是要做的,不然的話那些甲肝和戊肝(消化道傳播)患者,肝功能正常,不就混過去了。做分類也不怕,乙肝,肝功能正常,就是攜帶者,合格的,放心吧。

有乙肝炎能考公務員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開始正式試行。新標準對肝炎的表述改動較大。

原來對肝炎的表述是「急性肝炎恢復後,丙氨酸氨基轉移酶(alt)和天冬氨酸氨基轉移酶(ast)持續正常半年以上者;慢性肝炎恢復後,alt和ast持續正常2年以上者,均合格。乙型肝炎病毒或丙型肝炎病毒標誌物陽性,包括乙肝表面抗原(hbsag)、乙型肝炎e抗原(hbeag)或丙型肝炎病毒抗體(抗-hcv)、丙型肝炎病毒rna(hcv rna),但alt、ast正常者,合格。」現在改為「各種急慢性肝炎,不合格。

乙肝病原攜帶者,經檢查排除肝炎的,合格。」

5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規定不準區分有乙肝的工作人員,不能有歧視

6樓:匿名使用者

1.一般情況下,如果乙肝經過**轉陰,不傳染的情況下是可以報考公務員的。但是有些地方公務員在招錄過程中有更嚴格的要求,建議你先諮詢一下你戶口所在地**人事部門,因為體檢是由地方**人事部門組織進行的,而且各個地方要求不同,相信他們給你的答覆是最權威的,不要亂打聽,那樣會延誤你的報考。

2.祝你成功。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因為我們會種族歧視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這位考生您好,中公教育很高興為您服務,

第七條 各種急慢性肝炎,不合格。乙肝病原攜帶者,經檢查排除肝炎的,合格。

您也可以關注、登陸中公教育官方**諮詢,上面也有很多詳細介紹哦,贊一個哦,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9樓:中公教育百科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這位考生您好,中公教育很高興為您服務!

第七條 各種急慢性肝炎,不合格。乙肝病原攜帶者,經檢查排除肝炎的,合格。

您也可以關注、登陸中公教育官方**諮詢,上面也有很多詳細介紹哦!贊一個哦!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是搞餐飲行業就行

11樓:北京世紀精圖教育

你好,只要乙肝小三陽患者,在檢查中肝功能正常,hbvdna陰性,是完全可以報考公務員的。建議以上的患者可以到正規的肝病醫院去做一下乙肝兩對半和肝功能的檢查,如果符合以上條件的話,報考公務員是沒有問題的。不要太擔心。

國家公務員體檢錄用標準,國家公務員體檢標準是什麼?

嚴重的影響工作的疾病和傳染性疾病會影響錄用的。風溼性心臟病 心肌病 冠心病 先天性心臟病等器質性心臟病,不合格。先天性心臟病不需手術者或經手術 者,合格。遇有下列情況之一的,排除病理性改變,合格 一 心臟聽診有雜音 二 頻發期前收縮 三 心率每分鐘小於50次或大於110次 四 心電圖有異常的其他情況...

國家公務員通用能力標準,公務員的通用能力是哪幾種?

一 政治鑑別能力 有相應的政治理 底,堅持黨的基本理論 基本路線 基本綱領和基本經驗,認真實踐 重要思想 善於從政治上觀察 思考和處理問題,能透過現象看本質,是非分明 具有一定的政治敏銳性和洞察力,正確把握時代發展要求,科學判斷形勢 貫徹執行黨的路線 方針 政策。二 依法行政能力 有較強的法律意識 ...

公務員招考體檢什麼專案,公務員考試體檢都有什麼專案?

一 風溼性心臟病 心肌病 冠心病 先天性心臟病 克山病等器質性心臟病,不合格。先天性心臟病不需手術者或經手術 者,合格。遇有下列情況之一的,排除心臟病理性改變,合格 1 心臟聽診有生理性雜音 2 每分鐘少於6次的偶發期前收縮 有心肌炎史者從嚴掌握 3 心率每分鐘50 60次或100 110次 4 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