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公務員面試通過不去體檢,公務員面試過了,體檢也參加了,可以不去嗎

2021-03-04 08:30:06 字數 1072 閱讀 3976

1樓:考德上公培

你好,考德上為你解答!

一般這種情況,建議你還是去體檢一下,可以體檢不通過,但是不能不參與。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我手一滑就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不去體檢要進行提前說明,不然會記為違紀處理。5年之內不得參加公****。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算,你只是面試通過,沒有最終錄取。你體檢沒去,一般對給你打**問情況,你說明原因就可以了。你不去,面試的第二名就能順位上,只要體檢過了,錄取的就是面試的第二名了

4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如果出現這種狀況的話,建議您給相關部門打**進行諮詢。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5樓:匿名使用者

諮詢一下考務機構吧 …不太清楚…

公務員面試過了,體檢也參加了,可以不去嗎

6樓:

已經參加體檢的不去可能會納入誠信檔案。因為招***精心組織策劃選拔人才,全部通過後沒去這個崗位相對來說就少招了一個人

7樓:張渼胗

您好,領學問問解答:

1、此種情況會被記入考生誠信檔案的,影響以後再次報考公務員。

2、如果真的不想去了,建議考生可以跟招考單位合理溝通,請招考單位諒解。

8樓:中公教育

關於考覆上公務員是不是可以不去制這個問題,其答bai案當然是du可以不去的。不過要注意以下zhi兩點:

1、如dao果是通過了筆試但對職位沒有什麼興趣,建議提前放棄比較好,因為在面試確認過程中放棄對自己以後在考公務員是沒有什麼影響的。

2、如果是筆試面試都通過了,已經進入了錄取階段的話,不去就很有可能被記入個人誠信檔案了,所以考生一旦獲取面試機會而不去參加,一定要在各招錄機關規定的時間內提前告知。

上海市公務員如果面試通過了,但是不去體檢或者體檢 政審後

您好,如果面試過線了,通知您上崗,您不去,會有誠信檔案記錄,對您個人買房子,後期在考公務員都是有影響的 是的,會有誠信檔案記錄,不會目前對以後公 影響不大的。預祝找到合適的公務員職位。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您如果不想去那工作,就在體檢時候視力說哪個也看不清就行了。或者別的方法。千萬不要不去。這是計...

公務員稽核通過到面試有多久,公務員資格複審是怎麼回事 離公務員面試多長時間

報名 到省人事考試中心 去找報名資訊 河南得好像是www.hnrsks.com 然後看招考簡章 看裡面自己有沒有不符合條件的地方 都符合的話 那麼恭喜你 你的條件達到了 然後你再看具體崗位資訊 首先看你能達到報考要求的崗位 你要完全符合他們的條件 然後你把這些集中篩選出來 再挑選一些你感興趣的崗位 ...

公務員面試複審不通過原因有哪些,湖北公務員複審不通過,面試人數不夠比例怎麼辦

面試也是需要考核的,基本都是結構化面試,根據考題 考官會根據您的答題,進行給分,然後 這個崗位的人 排名 按照面試比例 進入 合格名單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資格複審 一 報考者的資格審查貫穿考錄工作全過程。凡發現報考者不符合報考條件的,隨時取消考試錄用資格。二 面試前複審。各招錄機關統一收取擬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