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員轉正定級的時間如何計算,新錄用公務員試用期期滿如何轉正定級?

2021-07-02 17:28:10 字數 4578 閱讀 9169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發的檔案是如何給你這一批的新人計算工齡的。 如果工資是從05-7月發的,按照12個月一年計算,到06年6月是一年,那麼從06年7月就要轉正定級,發轉正後的工資。但是辦好轉正手續可能沒那麼快。

補發不補發不一定,我轉正就遲了兩個月,啥都沒補。不過兩個月也就少百十來塊錢,胳膊擰不過大腿,算了。不值得為這點事爭的。

還有工作要幹。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從8月開始執行轉正工資,因為你7月轉正,7月才開始開會討論,辦理有關手續等,故8月才會執行新工資,我這裡都是這樣辦的。

3樓:匿名使用者

06年7月轉正定級,但通常不會立刻完成定級手續,但從06年7月起執行,需要補發差額。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你應該是05年8月起薪,06年8月轉正

5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新錄用公務員試用期滿考核合格的,招錄機關應當及時按照有關規定任職定級。任職定級時間從試用期滿之日起計算。新錄用公務員試用期滿沒有考核的,不得任職定級。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新錄用公務員試用期期滿如何轉正定級?

6樓:匿名使用者

《新錄用公務員任職定級規定》

第三條新錄用公務員試用期滿三十日內,應根據擬任職務的要求,按照公務員的條件、義務和紀律要求,對新錄用公務員進行任職考核。

第四條考核合格的新錄用公務員,按以下規定任職定級:

(一)直接從各類學校畢業生中錄用的、沒有工作經歷的公務員:高中和中專畢業生,任命為辦事員,定為二十七級;大學專科畢業生,任命為科員,定為二十六級;大學本科畢業生、獲得雙學士學位的大學本科畢業生(含學制為六年以上的大學本科畢業生)、研究生班畢業和未獲得碩士學位的研究生,任命為科員,定為二十五級;獲得碩士學位的研究生,任命為副主任科員,定為二十四級;獲得博士學位的研究生,任命為主任科員,定為二十二級。

(二)其他新錄用的公務員:原具有公務員身份的,可參考其原任職務與級別,比照本機關同等條件人員,確定職務與級別。其他具有工作經歷的,可根據其資歷和工齡,比照本機關同等條件人員,確定職務與級別。

新錄用公務員任職時間從試用期滿之日起計算。

公務員領導職務層次與級別的對應關係:

(一) 國家級正職:一級

(二) 國家級副職:二級至四級

(三)省部級正職:四級至八級

(四)省部級副職:六級至十級

(五) 廳局級正職:八級至十**

(六) 廳局級副職:十級至十五級

(七) 縣處級正職:十二級至十八級

(八) 縣處級副職:十四級至二十級

(九)鄉科級正職:十六級至二十二級

(十)鄉科級副職:十七級至二十四級。

(十一)社群或駐村幹部:二十五級

綜合管理類公務員與級別的對應關係:

(一) 巡視員:八級至十**;(相當於正廳局級)

(二) 副巡視員:十級至十五級;

(三) 調研員:十二級至十八級;(相當於正縣處級)

(四) 副調研員:十四級至二十級;

(五) 主任科員:十六級至二十二級;(相當於正鄉科級)

(六) 副主任科員:十七級至二十四級;

(七) 科員:十八級至二十六級;(本科生大專生)

(八) 辦事員:十九級至二十七級。

擴充套件資料

《新錄用公務員任職定級規定》

第五條 新錄用公務員任職定級,按以下程式進行:

(一)本人對試用期間的德、能、勤、績、廉情況進行總結。

(二)所在機關對擬任職定級人員進行全面考核,提出擬任職務和擬定級別的意見。

(三)任免機關審批,下發新錄用公務員任職定級決定。

新錄用公務員任職定級後,按照有關規定進行公務員登記。

第六條 新錄用公務員在機關最低服務年限為五年(含試用期)。

第七條 對有下列違反本規定情形的,由縣級以上領導機關或者公務員主管部門按照管理許可權,區別不同情況,分別予以責令糾正或者宣佈無效;對負有責任的領導人員和直接責任人員,根據情節輕重作出處理:

(一)突破機構規格、超職數進行新錄用公務員任職定級的;

(二)不按規定條件、程式進行新錄用公務員任職定級的;

(三)把試用期計入任職年限的;

(四)違反法律、法規規定的其他情形。

7樓:華圖網校

新錄用公務員試用期滿考核合格的,招錄機關應當及時按照有關規定任職定級。任職定級時間從試用期滿之日起計算。新錄用公務員試用期滿沒有考核的,不得任職定級。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關於這bai個問題,解答如下:du 新錄用公務員試用期滿zhi考核合格的,dao招錄機關應當及時按回照有關規定

答任職定級。任職定級時間從試用期滿之日起計算。新錄用公務員試用期滿沒有考核的,不得任職定級。 謝謝你對公務員論壇的支援! 公****論壇——你身邊的公考指導老師!

9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

抄教育為您服務襲。

直接從各類學校畢業生中錄用bai的、沒有工作du經歷的公務員:高中和zhi中專畢業生,dao任命為辦事員,定為二十七級;大學專科畢業生,任命為科員,定為二十六級;大學本

科畢業生、獲得雙學士學位的大學本科畢業生(含學制為六年以上的大學本科畢業生)、研究生班畢業和未獲得碩士學位的研究生,任命為科員,定為二十五級;獲得碩士學位的研究生任命為副主任科員,定為二十四級;獲得博士學位的研究生,任命為主任科員,定為二十二級。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新錄用公務員試用期期滿如何轉正定級?

10樓:匿名使用者

《新錄用公務員任職定級規定》第三條新錄用公務員試用期滿三十日內,應根據擬任職務的要求,按照公務員的條件、義務和紀律要求,對新錄用公務員進行任職考核。新錄用公務員任職時間從試用期滿之日起計算。

新錄用公務員試用期滿考核程式:

1、新錄用公務員進行個人總結,並在一定範圍內述職;

2、所在部門或者單位對新錄用公務員進行考核,並寫出評 語,提出考核結果建議;

3、招錄機關根據平時考核、年度考核、試用期滿考核等情況,確定試用期滿考核等次;

4、將考核結果及時反饋新錄用公務員。

《新錄用公務員任職定級規定》第四條考核合格的新錄用公務員,按以下規定任職定級:

1、直接從各類學校畢業生中錄用的、沒有工作經歷的公務員:高中和中專畢業生,任命為辦事員,定為二十七級;大學專科畢業生,任命為科員,定為二十六級;

大學本科畢業生、獲得雙學士學位的大學本科畢業生(含學制為六年以上的大學本科畢業生)、研究生班畢業和未獲得碩士學位的研究生,任命為科員,定為二十五級;

獲得碩士學位的研究生,任命為副主任科員,定為二十四級;獲得博士學位的研究生,任命為主任科員,定為二十二級。

2、其他新錄用的公務員:原具有公務員身份的,可參考其原任職務與級別,比照本機關同等條件人員,確定職務與級別。其他具有工作經歷的,可根據其資歷和工齡,比照本機關同等條件人員,確定職務與級別。

11樓:楊楊玄

填寫公務員考核登記表以及轉正定級審批表就可以了,轉正後定為科員,可以加工資。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幹部身份相關的那個轉正定級,那可以告訴你國家已經取消了這個流程,以後不再需要辦理這個手續了,如果是試用期滿後的轉正,那麼單位會幫你處理的。

13樓:中公教育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務員法》

第三章  職務與級別

第十七條  綜合管理類的領導職務根據憲法、有關法律、職務層次和機構規格設定確定。

綜合管理類的非領導職務分為:巡視員、副巡視員、調研員、副調研員、主任科員、副主任科員、科員、辦事員。

綜合管理類以外其他職位類別公務員的職務序列,根據本法由國家另行規定。

第十八條  各機關依照確定的職能、規格、編制限額、職數以及結構比例,設定本機關公務員的具體職位,並確定各職位的工作職責和任職資格條件。

第四章  錄用

第三十二條  新錄用的公務員試用期為一年。試用期滿合格的,予以任職;不合格的,取消錄用。

《公務員錄用規定(試行)》第七章 公示、審批或備案

第三十條新錄用的公務員試用期為一年。試用期內,由招錄機關對新錄用的公務員進行考察,並安排必要的培訓。試用期滿合格的,予以任職;試用期不合格的,取消錄用。

**機關取消錄用的,報**公務員主管部門備案。地方各級機關取消錄用的審批許可權由省級公務員主管部門規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試用期滿,錄用單位會安排考核,考核合格就可以辦轉正手續

15樓:鞏朝宇文婷美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直接從各類學校畢業生中錄用的、沒有工作經歷的公務員:高中和中專畢業生,任命為辦事員,定為二十七級;大學專科畢業生,任命為科員,定為二十六級;大學本

科畢業生、獲得雙學士學位的大學本科畢業生(含學制為六年以上的大學本科畢業生)、研究生班畢業和未獲得碩士學位的研究生,任命為科員,定為二十五級;獲得碩士學位的研究生任命為副主任科員,定為二十四級;獲得博士學位的研究生,任命為主任科員,定為二十二級。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公務員轉正定級,新錄用公務員試用期期滿如何轉正定級?

你還沒有辦理過轉正定級,所以你存放在就業指導中心這一年,算暫緩就業,不能計算工齡。你的工齡從你考入公務員滿一年以後,做了轉正定級開始算。單位會給你做轉正定級的,不用你自己去跑。理論上畢業生存檔滿一年就可以辦理轉正定級,但是必須有單位,並且單位和人才市場之間有檔案託管協議才行。沒辦就沒辦吧,沒有必要補...

大家如何看待現在的公務員熱,如何看待公務員報考熱現象

今年的公 又在如火如荼的進行。當下考公務員熱風氣依舊異常盛行。那反而是什麼掀起了公務員熱?仔細想來,公務員確實不錯,畢竟收入穩定,工作環境優越,工作壓力相對較小,鐵飯碗無負擔。因此很多大學生都心懷期待奔走在省考,國考路上的路上。公務員熱的情況無非分為兩種 有一種是謀一差事,只把公務員當一個工作,另一...

新公務員法實施後,8年科員(已轉正7年)職級套改後適用哪個新職級

具體政策規定沒出來,算了也沒用,安心等吧。還有工資級別檔次跟著呢,現在都是科員也沒差多少o 就是啊,這樣很坑啊0 15年科員,2019年6月1日新公務員法實施後,職級套改是一級科員嗎?這個不一定的。如果是專科的話,或許是二級科員。看情況吧,有可能都沒法 6月1日前已滿足職級套改未套改怎麼參與新公務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