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公務員收入如何,公務員的正常收入有哪些

2021-03-04 09:19:30 字數 856 閱讀 3176

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工資水平要看當地的經濟水平情況了,發達地區公務員回工資稍微高點,其實公答務員的基本工資都差不多,差就差在獎金、補助、津貼上了,城鎮的公務員肯定是要比城市的公務員工資低了,總體來說待遇的話不會太差的。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籠統的說,僅根據工資明細。基層公務員一般是當地的人均工資線上,工齡20年以上,或者級別高一些,可以說是當地平均工資的1.5倍。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部門,不同的地域,差異很大的

4樓:子夜之北

看你在什麼單位,什麼地區,什麼部門,都不一樣的

公務員的正常收入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公務員工資

分為bai2部分du:基本工資和補貼,每個公務zhi員的工資都有dao2張銀行卡,分別內是基本工資容卡和補貼卡。當然,出差用的公務卡不算(這個錢是借單位的)。

1、基本工資:主要按照職位和工作年限定位,有二十多個檔次,全國是統一的。一般科員約1500吧(大學生招考後,見習期滿就是科員)。科長、處長、局長按職務和任職年限增加工資。

2、補貼:這個檔次很多,有地區差別,全國也不一樣。消費水平低的地區,一般科員約1000左右,經濟強的地區(消費水平也高),科員約2000左右,甚至更高。

6樓:中公教育

2000左右,但是每個地方的也不是很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各地有差別,一般比當地工資平均水平略高吧。

大家如何看待現在的公務員熱,如何看待公務員報考熱現象

今年的公 又在如火如荼的進行。當下考公務員熱風氣依舊異常盛行。那反而是什麼掀起了公務員熱?仔細想來,公務員確實不錯,畢竟收入穩定,工作環境優越,工作壓力相對較小,鐵飯碗無負擔。因此很多大學生都心懷期待奔走在省考,國考路上的路上。公務員熱的情況無非分為兩種 有一種是謀一差事,只把公務員當一個工作,另一...

在職公務員可以考公務員嗎,在職公務員還可以考公務員嗎?

我的回答是肯定的 當然可以。我就是一個在四川省某檢察院工作的公務員,我的一個同事就是跨省考到重慶的,只不過在資格複審的時候需要出具單位同意的證明。你考上後如果你考的那個單位願意發調函的話可以直接調,不願意的話就只有先辭職再去。如果我調不回我老家的話我都要再考一次 不可以了.你已經具有國家公務員身份,...

怎麼才能考上公務員,如何才能考上公務員?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筆試分為公共科目筆試和專業科目筆試,目前,公共科目筆試的考試科目一般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兩科。筆試成績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的成績之和。綜合成績的計算方法為 公共科目筆試總成績佔50 面試成績和專業科目考試成績共佔50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堅持,專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