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員2023年如何晉檔晉級,公務員2023年如何晉檔晉級?

2021-03-03 21:41:24 字數 1724 閱讀 7787

1樓:中公教育

公務員晉級晉檔方法:

1、晉升職務增加工資。

公務員晉升職務後,從晉升職務的次月起執行新任職務的職務工資和相應的級別工資。原級別低於新任職務對應最低階別的,晉升到新任職務的最低階別;原級別在新任職務對應級別以內的,晉升一個級別。級別工資逐級就近就高套入晉升後級別對應的工資標準。

2、按年度考核結果晉升級別增加工資。

從2023年7月1日起,公務員年度考核累計五年稱職及以上的,從次年1月1 日起在所任職務對應級別內晉升一個級別,級別工資就近就高套入晉升後級別對應的工資標準。

3、按年度考核結果晉升級別工資檔次。

從2023年7月1日起,公務員年度考核結果累計兩年稱職及以上的,從次年1月1日起在所任級別對應工資標準內晉升一個工資檔次。

如何算公務員晉檔晉級?

2樓:中公教育

公務員晉級晉檔方法:

1、晉升職務增加工

資。公務員晉升職務後,從晉升職務的次月起執行新任職務的職務工資和相應的級別工資。原級別低於新任職務對應最低階別的,晉升到新任職務的最低階別;原級別在新任職務對應級別以內的,晉升一個級別。

級別工資逐級就近就高套入晉升後級別對應的工資標準。

2、按年度考核結果晉升級別增加工資。

從2023年7月1日起,公務員年度考核累計五年稱職及以上的,從次年1月1 日起在所任職務對應級別內晉升一個級別,級別工資就近就高套入晉升後級別對應的工資標準。

3、按年度考核結果晉升級別工資檔次。

從2023年7月1日起,公務員年度考核結果累計兩年稱職及以上的,從次年1月1日起在所任級別對應工資標準內晉升一個工資檔次。分享

3樓:華圖教育湖北分校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你現在應該是屬於副主任科員:十七級至二十四級。

公務員領導職務層次與級別的對應關係:

(一) 國家級正職:一級

(二) 國家級副職:二級至四級

(三)省部級正職:四級至八級

(四)省部級副職:六級至十級

(五) 廳局級正職:八級至十**

(六) 廳局級副職:十級至十五級

(七) 縣處級正職:十二級至十八級

(八) 縣處級副職:十四級至二十級

(九)鄉科級正職:十六級至二十二級

(十)鄉科級副職:十七級至二十四級。

(十一)社群或駐村幹部:二十五級

綜合管理類公務員與級別的對應關係:

(一) 巡視員:八級至十**;(相當於正廳局級)(二) 副巡視員:十級至十五級;

(三) 調研員:十二級至十八級;(相當於正縣處級)(四) 副調研員:十四級至二十級;

(五) 主任科員:十六級至二十二級;(相當於正鄉科級)(六) 副主任科員:十七級至二十四級;

(七) 科員:十八級至二十六級;(本科生大專生)(八) 辦事員:十九級至二十七級。

職級晉升具體條件:

1、晉升科員須任辦事員滿8年,級別達到25級;

2、晉升副科級須任科員級或科員滿12年,級別達到23級;

3、晉升正科級須任副科級或鄉科級副職、副主任科員滿15年,級別達到20級;

4、晉升副處須任正科級或鄉科級正職、主任科員滿15年,級別達到19級;

5、晉升正處級須任副處級或縣處級副職滿15年,級別達到17級。

4樓:笨笨公考培訓

公務員是兩年一檔,五年一級的,你自己按這個測算下,再問你們單位人事,看看和你的對應不對應就可以了

2023年公務員面試寶典,2023年公務員面試寶典

在公務員面試中,部分對心理壓力承受能力有特別要求的崗位會有特別的測試。而這樣的測試往往是通過壓力測試來實現的。測試時,考官可能會突然問一些不禮貌 冒犯性的問題,讓考生感到很突然,同時承受較大的心理壓力。這種情況下,心裡承受能力較弱的考生可能會出現較異常反應,甚至難以承受,而心理承受能力強的人員則表現...

2023年公務員在家如何高效備考

備考過程要科學 合理分配時間,才能有高效的備考效果。1 行測專項練習邏輯判斷 同言語理解,題量建議30道左右,同學們可適當自行調節。數量關係 每天10道題目,當然,如小夥伴們學習積極主動,可適當新增。操作要求 切忌盲目刷題,要通過練習不斷總結易錯點,查詢錯誤原因,避免同類錯誤再犯的情況 記時間,開始...

2023年公務員國家公務員具體申論考什麼?只要具體

具體考什麼?2012年國考還沒考,誰知道申論具體考什麼呢?反正我只知道申論考試的內容都是關係國計民生的大事。建議你平時多關注時事,多看 半月談 求是 瞭望 等雜誌中的文章,尤其是其中的社論部分,學習其分析問題解決問題的方式方法,瞭解國家政策,掌握時政動態。此外,多做練習,制定一個月計劃,每個月寫幾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