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背上的起的不知道是扁平疣還是老年斑

2023-02-06 03:50:03 字數 2041 閱讀 6756

1樓:來自馬來西亞膽識過人的呂布

扁平疣皮損多發於面部、手背、手臂,表現為大小不等的扁平丘疹,輕度隆起,表面光滑,呈橢圓形、圓形或多角形,境界清楚,可密集分佈或由於區域性搔抓而呈線狀排列,一般,物理方法去除療。嚴重者可祛you靈

2樓:崇拜懶羊羊

這個主要看年齡,老年斑至少要55歲以後才可能出現歐

請問我手上的這些是扁平疣嗎?還是老年斑?謝謝

3樓:幸俊能

病情分析:

老年斑,醫學上又被稱為脂溢性角化,是**上出現的一種脂褐質色素斑塊.可以採取冷凍或鐳射法,可色斑數目較多時,宜用5氟脲嘧啶軟膏外用,

指導意見:

中醫認為,五臟六腑氣滯血淤,臉色就會晦暗萎黃,容易長出老年斑,還會出現性情急躁、心情鬱悶、月經不調、失眠多夢等症狀,只有內調外治,標本兼治,才能徹底**。

手背許多扁平的突起,是扁平疣,還是老年斑

4樓:優瑪祛疤痕祛痘

老年斑是光滑的顏色深淺不一,形狀沒規則,扁平疣大小雖然不一,但形狀相似,顏色比較淺,仔細看不光滑

是扁平疣還是老年斑?區別是什麼?傳染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有肉質的突起嗎?而且不是很鼓,顏色較淺,這是扁平疣. 如果是到醫院**科看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性比較低.扁平疣是具有一定的傳染性.

詳細資料查詢及**方法可登入:www.gzskmr.com

扁平疣和老年斑是一回事嗎?

7樓:姚哥小號

扁平疣是老年斑嗎?老年斑是扁平疣嗎?也許大家對此也很疑惑。

從表面現象看扁平疣突出**,老年斑和**相平,實際上區別老年斑和扁平疣現在的方法也有很多。所以老年朋友不要擔心這個問題。下面帶大家來認識一下。

扁平疣是一種病毒性**病

,因其主要侵犯青少年,故又稱青年扁平疣。中醫稱扁瘊,表現為或分散分佈、質地柔軟、頂部光滑、粟粒至綠豆大、淡褐或的高出**表面的扁平狀丘疹。好發於面部、手背部等暴露部位,是美容的天敵,嚴重損害患者的自尊心!

老年斑,醫學上又被稱為脂溢性角化,老年斑是指在老年人**上出現的一種脂褐質色素斑塊,大部分老年斑是在50歲以後開始長,多見於高齡老人.這是因為日光照射、**老化以及慢性炎症等原因造成的,屬於一種良性表皮增生性腫瘤,老年斑跟扁平疣是完全不同的,一般多出現在面部、額頭、背部、頸部、胸前等,有時候老年斑也可能出現在上肢等部位.開始剛長時,是一個或數個黃褐色的扁平丘疹,顏色較淺,以後顏色會逐漸加深,而扁平疣跟這不一樣,,變成深褐色,厚度也增加。

專家介紹,老年斑是老年人因為**內部衰老導致的斑點,然而扁平疣是青少年中常見的傳染性疾病

,所以老年斑是扁平疣嗎這一問題答案是否定的,目前對於老年斑的**方法是人們是通過鐳射美容技術來有效地**老年斑的。鐳射將沉積於**的色素物質擊碎使其分解,當色素顆粒漸漸被身體吸收,顏色也隨之變淡,經過幾次鐳射**最後徹底消失。鐳射**老年斑過程安全、**、不留瘢痕、無任何後患。

是目前****色素病變最為理想的方法。

8樓:瀧淼隨齊

不要聽別人說這說那的,應該去醫院**科看看。我有個親戚臉上長一個痦子,沒太在意。後來發現長大了,去醫院一看說是老年疣,得動手術割掉。

因為老年疣有病變的可能性會危及生命。割掉後還得做個病理切片,還好沒事。我建議你應該去醫院看看。

9樓:超級宅男的生活

不是哦。扁平疣也有的是褐色的但有一般都有凸起。

10樓:名醫**網

北京德勝門中醫院-岑和-**科-主治醫師-扁平疣和老年斑的區別?

扁平疣和老年斑有什麼區別?

11樓:

不妨聽聽專業的解答,看看在臨床表現上有哪些區別。

12樓:名醫**網

北京德勝門中醫院-岑和-**科-主治醫師-扁平疣和老年斑的區別?

我新買的小西裝怎麼後背上有大塊印記,不知道是不是汙漬,怎麼洗也洗不掉,求高手支招

您好!建議先檢視衣服的洗滌標籤,若需乾洗,建議送至專業的洗衣店進行清洗。若可水洗,西服上的汙漬,建議採用以下方法洗滌 1 衣服乾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 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 純白色的棉 麻 滌綸材質的衣...

我家的灰文鳥不知道是公的還是母的

你可以這樣的瞭解和觀察一下它們之間的公母。主要通過看 聽兩個途徑。看,就是看眼圈是否完整 顏色深淺 薄厚程度,看嘴的形狀大小 顏色深淺 隆起程度,看頭的大小和毛的顏色,最簡單的當然是看會不會生蛋了,呵呵。第二就是聽,雄鳥雌鳥叫聲不同,最明顯的就是雄鳥會唱,叫聲高亢委婉,平時也會jiu jiu jiu...

背上長了很多像痘痘一樣的東西不知道是不是也叫痘痘,有什么方法可以去除

洗澡的時候用絲瓜絡,也可以用橄欖油敷背部,我現在也有用硫磺皁在洗澡,效果還好。痘痘都小了很多,中醫內調比較好,不怕苦的話可以喝黃連水,也可以用金銀花 菊花等的水來擦洗背部。背上長了好多像痘痘一樣的東西,是什麼東西,該怎麼治 問題分析 你這個應該大多是青春痘又俗稱為座瘡。它是由於青壯年內熱所致的,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