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送的東西不知道是用,還是扔掉

2022-12-30 08:35:11 字數 5441 閱讀 7571

1樓:雲山老鬆

我認為:物盡其用,不浪費就好!至於分手,是緣分未到。互相都不是仇敵呀,何必耿耿於懷呢!

2樓:heart雲夢希

如果你不喜歡他了,那他送的東西就扔掉吧,讓以前的事都過去吧!你如果捨不得就留著吧!留不留全看你心裡怎麼想

3樓:匿名使用者

留著,放給現男友看,提醒他,你快點幫我買新的。再說,扔掉也是種浪費。

4樓:匿名使用者

扔掉或者寄還給他 不要在以後的生活裡再出現引起你回憶的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是令你傷心而分手的人那他的東西也不要再留戀了,留戀只會讓你傷心

前男友送的東西應不應該扔掉?為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要看是什麼東西了,我雖然不是女人,但我覺得每個女孩心中給男朋友的只有95%,在內心的一個角落放著一些深藏的東西。其實前男友送的東西並不一定要全部扔到,可以保留一樣,封存起來,是你成長的一個過程,是你生活的一種體會,是你記憶中的一段回憶。當你年老的時候無意翻看到的話,也是中美好回憶啊!

不過一定要把握好度哦,別讓男朋友發現了,那就死翹翹了,男人對這個很在意哦 ,哈哈~~

7樓:宜豐鄔淑紅

不建議保留,但可以留一樣特

別有紀念意義的物品。

第一,其實要看是什麼東西了,但我覺得每個女孩心中給男朋友的只有95%,在內心的一個角落放著一些深藏的東西。

第二,前男友送的東西並不一定要全部扔到,可以保留一樣,封存起來,是你成長的一個過程,是你生活的一種體會,是你記憶中的一段回憶。當你年老的時候無意翻看到的話,也是中美好回憶啊!

第三。不過一定要把握好度哦,別讓男朋友發現了,男人對這個很在意哦 。

最後祝你愛情幸福!

8樓:依舊很美很美

我覺得丟掉比較好。

畢竟是前男友,過去式了。那就果斷斷掉!

9樓:百家狗蛋老哥

一般來說是要扔掉的,該斷就斷,不要有任何的想法,不然對你現任很不公平。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扔掉啊 留著幹啥呢

11樓:序哥之歌

我尋思著一定要扔掉,不扔掉何時開始下一場愛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扔,但要放下過去即可。

13樓:洛雪

可以送還給他,或者賣了

想偷偷送蛋糕給前男友,但不知道他家地址,也不想他知道是我送的

你的想法我現在也有,所以我支援你。既然想送又不能讓他知道,你只能找自己身邊跟他關係好的同時和自己關係也不錯的人幫忙。分手了給他送了個生日蛋糕 沒送之前還理我送了就不理我了什麼意思啊 30 要不然他就是想把她追回來,還有一種可能,他只是在祭奠過去的時光,懷念過去的日子,送禮物送成了習慣,給她送禮物,就...

前男友老是給我打電話!之前不知道電話號碼是誰!今天知道了!他打了好幾個我都沒有接 我應不應該告訴我

肯定說啊,不說被你男友知道,你會後悔 說不說都行,說了你也說明白的你說不知道在哪找的我 我沒接,也拉黑了,不說你也這麼做別背後聯絡就行不管是什麼事都不要聯絡,如果聯絡一定要男朋友陪著去 要不然就完蛋,就算你男朋友和你前男友見面了,也不讓他們打起來,不行就拉男朋友你倆一起走行了 說一下吧!省得他誤會。...

曾經年少輕狂給人家送東西不知道是毒品結果被抓了因為是未成年被判月現在住賓館為什麼警察要來查

毒品犯罪,國家實行高壓打擊政策,有案底的,且流竄到異地的,都是檢查的目標,所有犯罪中第二嚴格的監控,第一是危害 所以,你去外地要注意了。因為你有前科,警察也是秉公執法,消除隱患,他們也是在合理的職責範圍內進行他 回們的工 答作而已。如果你確實沒有再去做錯事,又怕什麼呢?何必給自己找擔心呢?只要自己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