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新買的小西裝怎麼後背上有大塊印記,不知道是不是汙漬,怎麼洗也洗不掉,求高手支招

2021-04-30 06:59:26 字數 738 閱讀 4086

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建議先檢視衣服的洗滌標籤,若需乾洗,建議送至專業的洗衣店進行清洗。若可水洗,西服上的汙漬,建議採用以下方法洗滌:

1、衣服乾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每半盆水(約2升)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白色衣物色漬淨(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或其他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

1、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有顏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條紋、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釦、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2樓:夢終離

既然是白色的完全可以做84消毒液泡泡,可以

我的後背上有黑色屍字似得胎記,有什麼說法嗎

說起 我都怕了。不過沒什麼,那只是像,說不定你是閻王轉世呢 恭喜你 貌似你是死神的後裔,請問你家先輩是哪番隊的?胎記而已,不要多想,我有朋友身上有塊很明顯的胎記像只老虎 不是一般的人 估計將來有造化 背上有黑色胎記命好不好 黑色胎記在醫學上稱為母斑或痣,是 組織在發育時異常的增生,在 表面出現形狀和...

我新買的膝上型電腦,螢幕上有個小亮點是怎麼回事,嚴重嗎

國家標準是335 意思是說,三個亮點或者三個暗點,都算正常合格的.亮點加暗點總數五個,也是合格的.如果在購買前,商家或廠家沒有給你具體的說明,那就是按上面的國家標準執行的.一個測試顯示器的小軟體,可以拷到u盤裡選顯示器的.48k的顯示器測試工具 http ishare.sina.com.cn cgi...

我臉上有很多問題,怎麼辦啊,我的臉上有好多小黑毛怎麼辦

一 用牛奶輕輕擦拭眼周,減輕黑眼圈。二 用紗布蘸上酸奶,敷在眼睛周圍,每次10分鐘,眼周的 就能喝飽水。三 塗抹眼霜時,手法一定要柔和,用無名指輕拍而不是塗抹,這樣才不會造成細紋。四 塗完眼霜後把雙手搓熱輕輕捂在眼睛上更利於眼霜的吸收。五 眼睛乾燥時,盛一杯開水,閉上眼睛靠近杯口,用熱氣蒸眼睛 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