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這是什么狗呢,那這是什麼狗呢?

2023-02-06 03:50:02 字數 1886 閱讀 3114

1樓:吟遊之風

這是可卡犬。

可卡犬分英卡和美卡,原產地分別是英國和美國,又稱獵鷸犬。獵鷸犬(spaniel)是「西班牙之犬」的意思,從古法文「espaignol」引深而來。顧名思義,獵鷸犬種來自14世紀西班牙。

獵鳥犬中最小的犬種,擅長驅趕鳥類和尋回獵鳥。以前分為陸地獵鷸犬與水上獵鷸犬,2023年以前,在西歐地區已由許多獵鷸犬種被用來狩獵。18世紀,英國已成功的將其改良為兩種品種,一種叫小獵鷸犬,另一種則為可卡獵鷸犬。

19世紀以後逐步進入家庭,並發展成為以展示為目的的犬種。目前我們熟知的品種是19世紀固定下來的品種,2023年以前,在英國最受歡迎。此外著名的迪士尼動畫《小姐與流氓》中的lady就是一隻可卡犬。

2樓:匿名使用者

臘腸犬(dachshund)是一種短腿,長身的臘犬。其名源於德國,原意"獾狗"。此品種被發展為嗅臘,追蹤,及捕殺獾類及其他穴居的動物.有意思的是,雖然"dachshund"是一個德語單詞,但是它在德國並不常用,德國人通常叫它dackel或teckel。

3樓:匿名使用者

可卡?這隻狗狗咋那麼像發育不良的金毛呢哈哈

這是什麼狗呢……

4樓:rp瑞鵬寵物醫院

這個是貴賓犬,品相還不錯,不過需要去做個造型了,狗狗也很瘦

5樓:我有一間花房

貴賓串的,還不是一代。嘴長毛稀還不卷。

這是什麼狗?

請問這是什麼狗?

6樓:曹秋玉

這個狗看起來像是品種狗呢,應該是從廣州那邊運回來的吧?我看起來挺好看

這是什麼狗?

7樓:匿名使用者

這隻狗看上去不一般,他不像黃毛狗,也不是哈士奇,看上去,可能是普通的流浪狗那一般

8樓:代繡十字繡

沒有**,無法幫助您回答這個問題,建議上傳**

9樓:東又琴

沒有**不知道這是什麼狗。

這是什麼狗啊?

10樓:己冷玉

這是什麼狗?請問有**兒嗎?你沒有你的**,我們怎麼知道是什麼狗。

就發那個**,我們就知道他是什麼狗,不信你自己上網看看你的狗跟那個網上的狗有相同的嗎?相似的嗎?你就能知道它是什麼狗。

這是什麼犬? 40

11樓:士俊雅

這是一隻中華田園犬。說實話,這狗狗不好辨認是由什麼品種串來的,而中國對這些沒有標準的串串狗統稱中華田園犬既土狗。反正是可愛的小串串,那麼給你截一段串串的說明吧!

串串:最簡單的護理即可,因為基因差異比較大,一般串串都擁有很強的抗病能力。雖然他們沒法參加dog show的比賽,也就是我們平常所說的犬隻的體型賽。

但是可以參加敏捷類的比賽,或是速度賽,一樣能成為萬眾矚目的冠軍狗狗。

它們是自然創造的傑作,你很難找到兩隻完全一樣的串串,因為有了它們我們的地球才會更加精彩。 好好對待你的串串吧,你擁有一隻獨一無二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田園犬,開始我以為是拉布拉多

13樓:

串串:最簡單的護理即可,因為基因差異比較大,一般串串都擁有很強的抗病能力。雖然他們沒法參加dog show的比賽,也就是我們平常所說的犬隻的體型賽。

但是可以參加敏捷類的比賽,或是速度賽,一樣能成為萬眾矚目的冠軍狗狗。 它們是自然創造的傑作,你很難找到兩隻完全一樣的串串,因為有了它們我們的地球才會更加精彩。 好好對待你的串串吧,你擁有一隻獨一無二的。

這是什么狗?急求,這是什麼狗?急求

這是一隻很可愛的串串呀。活潑 聰明 健康 機警 忠誠.狗狗所具有的所有優秀品質,他們都有,當然也有自己的小毛病。每隻串串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串串狗的智商大約可以排在純種犬中的第十 一般來說,純種狗的身體和情緒比混血兒差。大多數純種狗都有一些先天性缺陷。舉例來說,大麥町易得先天性耳聾,貴賓犬 癲癇症,...

這是什麼狗,這是什麼狗

這狗太小,特徵不明顯,應該是有點串子的土狗。這是可愛的薩摩寶寶 年齡大概兩個月 好好養,過幾天該打疫苗了 世界著名犬種 中華田園犬 小四眼狗,這種狗特別衷心,保主,真的 小土狗,農村最常見的!土狗,統稱 中華田園犬 德牧?還是中華田園犬?又蠢又懶,這狗學名叫國企領導。這是什麼狗 好牛逼的馬犬,品質相...

這是什麼狗有認識的嗎? 10,這是什麼狗狗呢?

這隻狗本人不太清楚,之前養的雜交狼狗與它非常相似,應該是普通的土狗吧?這隻狗也是土狗一種,俗稱花狗。走路的時候耳朵基本上都是豎著,坐下來耳朵就放下去。它雖然看起來很兇,實際上比較溫馴,非常護主。我們家曾經養了這種狗,家門口來了盜賊,被它發現跳出窗戶抓賊。與賊搏鬥半天,誰知賊人有獵槍,花狗身中十幾槍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