跖疣聚集胞

2022-08-19 06:15:23 字數 1176 閱讀 746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一下這個辦法,我的就是這麼好的。

首先通過鍛鍊增強自己的機體免疫力,然後每天用自己耐受極限的熱水泡腳,泡完後用消毒後的刀片削去壞死角質層(不一定每天都得削,比較厚了再削,因為天天削它也長不了那麼快),要注意的是不要削出血了。最後,用84消毒液塗抹。除了泡腳後,其他時間也要塗抹84消毒液,每天3到4次就可以了。

大約1個月可以好。**過敏者慎用。這個方法是根據2023年《中華**性病學雜誌》裡的一篇研究進展裡獲得的,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當然,現在還有其他方法,我們醫院就有電灼、冷凍、鐳射三種方法。但是由於病毒在**表層棘層內,並且可以自身傳染,一次弄不乾淨可能會多次**,這樣來回重複的冷凍電灼鐳射**對自己傷害太大。

給你一些建議:1.冷凍 冷凍後會出水泡,大約2-5天貼皮,2周左右結痂 2.

電灼 不打麻藥很痛,另外稍大面積的深度電灼後會有大量滲出液,時間大約滲出8到20小時不等,一般為16小時,後期要預防感染 3. 鐳射後不能著水,也就這些注意事項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過阿,好像是什麼激素類的吧,建議最好少用,還是用別的方法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腳上也長了跖疣 起初只有2個 以為是雞眼 用雞眼膏貼 根本貼不出來 後來發現變嚴重了 又長了1個小的 就去了專業修腳店 技師說是血胞刺 給我抹了藥 止痛的 藥效不錯 可他說完完全全治好 需要400塊 好坑人 我就沒治了 去了市裡的大醫院 主治醫生一看就說是跖疣 就開了中草藥泡腳 我問他還有什麼**嗎?他說要不就用鐳射燒 費用低 但是根本受不了 很痛的 醫生還告訴我 泡腳後可能會越長越多 是把毒排出 我就開了中草藥 花了100多塊 現在每天都再泡 藥味有點像香包的 泡了一個星期了 腳底的確長了7、8個了 今天發現好了一個 已經可以把厚厚的角質剝了 但是貼過雞眼膏的地方如今還很痛 就在大腳趾下 走路都痛 千萬不要亂貼雞眼膏 !還有就是喝板藍根 這個是抗病毒的 按照醫生的方法 希望我能趕快好 。

也希望對你有幫助 祝您早日**!

4樓:匿名使用者

"與跖疣抗衡的日子" ,搜一下這篇文章吧,看看和你有相同遭遇的人是怎麼走過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給孩子內服薏米粥,外用中藥泡腳,剛用三天,不知會否有效。據說這兩方效果慢些,但我會堅持用。如有效果會將好訊息告訴大家的。

這到底是跖疣還是雞眼,問一下這是跖疣還是雞眼?

跖疣是有黑點的,雞眼沒有,你可以區分一下的。先用熱水浸泡雞眼,使它軟化,在削去表面角質物,然後再抹上尤舒比芷清膏。3 5天換一次,再用熱水泡,一般一個月左右就會好了。買鞋的時候要買合適的別買太小的,太小會經常磨腳的,時間久的話就會有雞眼。經常給腳部做個足底按摩,也能夠對雞眼起到預防作用。可以用清涼油...

長了跖疣怎麼辦,聽說會經常復發,怎麼才能根治啊

只要把第一個長出來的割掉,其它就會慢慢下去的,一般第一個長出來的是母的,後面會陸續出來一些小的。我的就是把第一個長出來的割掉好了的。已經有兩年了沒有 這個可以有很多 方法都是病毒感染引起的 建議鐳射 塗藥也可以 應該去醫院看看 如果之前才用的西醫 法,這回可以試試中醫,去中醫院 醫療裝置那麼科技,有...

腳上長了不少跖疣,請看看,謝謝了把分都給你也行

你的症狀就是趾疣,由於腳底經常與地面摩擦,所以很容易傳染擴散,冷凍由於達到的層次較淺,所以一般需要 多次才能徹底,鐳射 也不能一次 的,所以你要有耐心,如果專門的 病醫院一般會有自己做的複方水楊酸火棉膠,通過外用 痛苦性小一些 我比你的命還要苦!右腳長跖疣已經有快13年了,什麼方法基本上都用過,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