婕珞芙品牌怎麼樣,歐鉑麗這個品牌怎麼樣呢?

2022-08-19 06:25:17 字數 2163 閱讀 9406

1樓:職場小超

法國婕珞芙gellé frères誕生於浪漫之都的巴黎,在2023年由gellé兄弟創立。傳承百年匠心和精湛調配工藝,成為享譽全球的品牌。

代表產品「魔藥elixir」系列流傳至今,曾被法國各界名流所追捧。

產品配方核心成分萃取自花卉、草木、果實中的天然精油和活性提取物,通過**配比研製而成。

多個產品獲得世界博覽會金獎,其倡導 「天然純淨」、「高效呵護」、「芬芳愉悅」的品牌理念和時尚護膚變革風靡整個歐洲,品牌致力於為每一個時代女性奉上擁有卓然功效的天然護膚臻品。

擴充套件資料

品牌特色

秉承法國植物醫藥學精髓,繼承了「讓·路易·法赫基翁 jean-louis fargeon」自然精神的婕珞芙gellé frères, 將「瑪麗·安託瓦內特 marie antoinette」皇后鍾愛的「elixir魔藥」配方應用於現代護膚科技。

於全球選取最優花材, 產品配方核心成分萃取自花卉、草木、果實中的天然精油和活性提取物,開啟肌膚天然純淨、高效呵護、芬芳愉悅的奢寵禮譽體驗。

從皇室工坊,到蒸汽工廠,再到現代工藝,近200年來,婕珞芙gell frres始終走在時代前沿。

婕珞芙gell frres科研團隊不斷挖掘植物的護膚能量,兼具堅定、塌實、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從原料地勘察篩選到**測試,乃至現代技術的科學萃取流程,每一個步驟都追求極致的完美,將花卉、草木、果實中萃取的天然精油和活性提取物,只為開啟肌膚天然純淨、高效呵護、芬芳愉悅的奢寵體驗。

2樓:匿名使用者

口碑不錯,老闆給我們得聖誕禮物就是婕珞芙~~人手一份,使用體驗中~~

3樓:

之前用了靈感花園的多效精華油~好像就是魔藥0號!超強的吸收~賊好用~

4樓:

冬天用過他們家的潤體乳香味很好,很喜歡

5樓:匿名使用者

用過他家的** 感覺還不錯 蠻好用的

6樓:l格格不入

朋友在用,說還挺好用,有給我安利過

7樓:

在某寶看到過,用過**很不錯

8樓:小睿

家人在用,感覺不錯,味道也好聞

9樓:看天空

用了一段時間了,很好用

10樓:董臣權

源自法國,值得信賴。

11樓:嗨起來靠

產品多樣化。值得信賴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在用這個品牌的產品,用起來效果很好!

13樓:來自九華山芙蓉出水的布丁鼠

我用過魔藥0號!超強的吸收~賊好用

14樓:

很棒,這個品牌非常的喜歡,會一直用下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唐嫣代言過的產品,應該有不錯的效果!

16樓:八山風雨

很不錯的呀,源自法國 ,價效比很高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用,我覺得還不錯

18樓:mona愛巴黎

可以吧~ 良心產品,我姐們從法國帶回來的

19樓:樹浩博

你說的是魔藥0號吧,我就在用呢,據說新出了靈感花園多效眼部精華

歐鉑麗這個品牌怎麼樣呢?

20樓:宿孝公雁

歐鉑麗是歐派旗下的年輕時尚品牌,跟歐派是共享生產基地和安裝要求的,實力可以說是很強大了,自身已經有25年的家裝定製經驗,無論是市場反饋還是品牌實力,都很不錯

21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定,誰定誰上當,各種不負責,甩鍋,做的東西跟設計不符,打著歐派旗號坑蒙拐騙,我就是受害者,絕不說假話,別定,不然哭都沒地哭,座標涿州

22樓:匿名使用者

歐鉑麗是一個以「年輕時尚、高價效比、功能實用」為產品設計核心的品牌,設計很人性化,質量也不錯。而且現代人追求簡約,國際主流的傢俱展都是以木紋+純色的設計搭配,這樣的設計給您營造原生態自然的感覺,非常舒服。

歐鉑麗櫥櫃質量怎麼樣歐派櫥櫃的質量怎麼樣?

櫥櫃的好壞不在於說,而在於看,看櫥櫃應該先拋去門板,細節都體現在櫃體上的,看看封邊的質量,櫃體的排空,還要詢問櫃子是否是用三合一連線?再者要看看鉸鏈,氣撐等小五金。然後在考察一下門板的型別和質量,自己最好都做下記錄,好到其他商家做做比較。檯面不要聽商家一個勁的吹噓含亞克力多少多少,其實如果一米100...

歐林雅竹纖維產品怎麼樣,這個品牌好嗎

我不推薦 沒有那麼神奇啊 效果是有的 但是不怎麼明顯哦 所以不推薦買.對於這款產品,我建議你去好好收集一下相關的資料,然後自己把他的資料好好稽核一下。具體這款產品你是否覺得值得購買?應該先從他的資料看一看,然後可以簡單的少買一些試用一下。再做定奪。歐林雅竹纖維產品挺不錯的,這個品牌的口碑也挺好。一直...

珀芙研是什麼品牌,珀芙研護膚品怎麼樣?

我是激素臉,醫生說是激素依賴性皮炎,他們品牌是針對敏感肌膚的品牌,好用 明星產品是修復受損 屏障的,效果很好,買就對了。是醫用護膚品,專門針對敏感 改善泛紅發癢的症狀,適用於敏感肌,尤其對於紅臉,紅血絲,激素依賴性皮炎有很好的修護作用。珀芙研是一個醫學護膚品,屬於伽藍集團旗下品牌 它是敏感肌膚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