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血難到有錯嗎

2022-08-19 06:15:22 字數 1025 閱讀 5246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錯.我肯定的對你說沒有錯!是應該的.

提倡的!而且獻血對你的身體還有一定的好處.但是你的家人對你的反對我也可以理解.

現在因為獻血感染上艾滋病的事例也很多.你可以告訴你的家人你是到正規的醫院去獻血的.讓他們放心.

而且家人可能對你的身體很擔心.怕你的身體承受不了.畢竟他們是為了你好.

不要因為這個和家人鬧彆扭.他們也有他們的道理.他們還是疼愛你的.

為你著想的.只是他們沒有理解你的心.沒有理解你的用意.

慢慢告訴他們.他們會明白的!

2樓:金星百合

我也是個無償獻血者,無償獻血光榮,而且對身體有益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著急,慢慢和他們溝通,總有一天他們會了解無償獻血,並支援無償獻血的.

4樓:魚兒無眠

我支援你,我也獻過血,不過我沒有和誰商量.想就帶上身份證去了.

5樓:

這個……應該是家裡人對獻血的觀念和認識不夠深吧,試著用平和的心態和家裡人談一下,解釋一下,如果實在不行就不要獻了,畢竟為了這一點小事和家裡鬧是沒必要的。

還有,獻血沒錯!

6樓:杭鴻博

家人也是關心你的

呵呵自己好好的反醒下去給父母道歉

7樓:佳櫻桃

沒錯,但是你的家人也是為你著想,你應該多和他們談談,你是小輩,可能有些事情你的家人不瞭解,告訴他們獻血的好處、意義等等,是對的就堅持下去。我支援你,我也獻過血,我的家人很支援我的,我很幸福,也希望你能得到了解。

8樓:匿名使用者

人和人的思想是不同,你父母也是在擔心你,說你傻也只不過是一種強烈思想的表達,並沒有真的說你什麼~~~~看來你和父母的溝通不是很多哦,多溝通一下~~這樣你可以好好的和你父母解釋你為什麼做你想做的事

9樓:

你沒錯~`本人支援你的想法`

愛人難到有錯嗎,愛一個人難到有錯嗎?

我想告訴你朋友,愛就愛一個愛你的人?不要愛一個你愛他卻他不愛你.你要是愛個不愛你的人.你就放棄.不要在想他了.到時候只回傷害到你自己.而哪個人會失去的比你大.你失去的小.因為你都沒必要愛一個不愛你的人.你要找給給愛你的人,這樣才會感到幸福.我知識給你個參考.謝謝 有緣的朋友 你和我一樣 沒錯!讓別的...

追星有錯嗎,追星真的有錯嗎?

追星是沒有錯的。當然,這也需要一個限度,如果瘋狂地追星的話那就不好了。追星真的有錯嗎?追星並沒有錯,追星是粉絲對明星喜愛的表現,但追星追的不要太過分。還有不要過多的在意別人的看法,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不過度就沒錯啦,有相當一部分年輕人追星和崇拜偶像,有自己獨特的見解。他們沒有盲從性,能正確分析...

獻血會胖嗎,獻血的人容易引起發胖嗎

獻血是不能 的,因為人肥胖是每天攝取的熱量超過消耗的熱量致身上脂肪過多,正確的 方式應該每天保持適量的飲食和堅持不懈的運動,以達到消耗熱量減少脂肪的目的,獻血後一個星期內人要保證充足的休息時間,不要太勞累 獻血後只要你不要大吃大喝的使勁補,是不會變胖的,血液被抽出之後,反而會促使健康的身體血液再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