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米76體重122現在天氣冷且手凍能否獻血

2022-08-19 06:15:21 字數 831 閱讀 1385

1樓:

天氣冷和獻血沒直接關係,找有職業道德的獻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啊`不過你比我高`我170`體重也和你差不多`每次我獻400哈`

半年獻一次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符合以下條件就可以鮮血。

二、獻血者體格檢查標準

1.年齡:18-55週歲。

2.體重:男≥50千克,女≥45千克。

3.血壓:12-20/8-12kpa,脈壓差:≥4kpa(千帕)。或:90-140/60-90mmhg,脈壓差:≥30mmhg。

4.脈搏:60-100次/分,高度耐力的運動員≥50次/分。

5.體溫正常。

6.**無黃染,無創面感染,無大面積**病,淺表淋巴結無明顯腫大。

7.五官無嚴重疾病,鞏膜無黃染,甲狀腺不腫大。

8.四肢無嚴重殘疾,無嚴重功能性障礙及關節無紅腫。

9.胸部:心肺正常(心臟生理性雜音可視為正常)。

10.腹部:腹平軟、無腫塊、無壓痛、肝脾不腫大。

4樓:匿名使用者

獻血是可以。不過建議你還是熱身一下。這樣對你獻血之後身體的恢復會更快。沒問題的 年輕人嘛!

5樓:電機光速

你很有愛心,你可以諮詢一下,不過,我覺得可以,因為,我也閒了(*^__^*) 嘻嘻……

6樓:源巨源

能,獻個200ml不是問題,只要你身體沒什麼大病或傳染病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祝你身體健康!

1 70米身高 標準體重是多少,1米76標準體重是多少

在相同的身高條件下,不同的性別 不同的計算方法,計算出身高的標準體重也會有所不同。1 體質指數法 此公式中體重單位為kg,身高單位為m,體質指數bmi 體重 身高 2 對於我國人群而言,bmi位於時,體重處於正常範圍,在此種計算方法下,身高的標準體重約為 2 適合亞洲人的標準體重計演算法 此處體重單...

我現在15歲個子1米75,體重55公斤,400跑53秒7有沒有前途

前途大大滴,我是練體育的,高三終於解放了,哈哈 有前途啊 快到2級了 加油 沒問題 祝你成功啊 加油!你是男生吧?女抄生的話很不錯bai,國家二級標準du就是1分03秒,相對於男生來說還是不zhi夠拔尖。我現在大學還是校dao田徑隊的,參加體育訓練8年了,你這成績,加把勁還是可以有所提高的,不過貴在...

我是個女孩子19歲,身高160釐米體重76斤,請問吃什麼

吃粗糧代主食,青菜,水果 一般這種人是胖不了多少的 而且暴飲暴食,飲食不規律會造成身體不好,不好的後果。我朋友幾年腰才粗了幾兩肉,夜宵多吃點,多吃少餐,吃飯不要細嚼慢嚥,大口大口的,我在家裡什麼都不要做,可能會胖那麼點吧 三餐定時定量,早餐一定要吃,遵循早餐吃少 不是不吃哦!午餐吃飽,晚餐吃好。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