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1米67媽媽1米50我現在12歲1米43我還可以長多高

2022-05-17 13:26:22 字數 1687 閱讀 3102

1樓:這個俊俏的男子

你是男生的話,那就先不用擔心,因為男生都是發育比較晚,而且是比女生還發育的晚,你現在才12歲,還不用擔心這個問題,還會慢慢長高的,晚上11點之前休息,多打籃球,多吃點東西才是關鍵.

女生也一樣,因為你現在才12歲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的,怕什麼,我老爸169,我老媽才159,我有180了,我都是初二下學期開始長的,一直長到高三。我建議你要喝多點牛奶,每天定時睡覺,晚上10點左右最好,一定要在11點前睡啊,長身體最快時段是睡眠時間。睡前睡後一牛奶,早上起床還做做拉筋運動。

3樓:間歇性精神病

現在你這麼大的孩子怎麼都關心這個呢?

我像你這麼大的時候從不想這個。

一天就知道傻玩,傻淘氣。

你自己未來多高,就是多高,

這個是無法改變的。

再說了·你現在才12歲能看出來個屁呀。

20歲以後再看吧,也許你20歲就長到了180以上了呢就算你20歲了,長的還不到160, 那時候都2023年了,科學會發達的不得了,,

說不準會研究出一個小藥丸,吃一顆長10釐米,你買2顆就夠了,呵呵

所以你這個年齡,這個不是你該想的問題,

你說對嗎,小朋友?

4樓:灰飛湮滅

個子矮不一定就是遺傳,也許你還沒有發育。我一個舅舅,他六年級的時候就有1米7了,你要多喝雞湯,報紙上說游泳比打籃球更長個子,多鍛鍊,不一定就是遺傳(不遺傳的機率有一些小!)

5樓:匿名使用者

後天的鍛鍊也佔比例的,去測骨齡是最明智的了。多補維生素d和鈣吧。還有就是心理因素,也有人由於抑鬱等負面原因導致發育不良。

6樓:匿名使用者

能,1.7應該可以,平時多跳高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的,也許你會長的很高的,關鍵是營養跟上,生活規律了,要自信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才12歲,還有好幾年可以長呢!不過話說回來,我總感覺現在的人一代比一代矮了……

9樓:孩子他__爹

女生147以上吧,男生160以上吧,也有些父母都矮,但是能長很高的,也有父母都高自己很矮 的,這個難說了。

10樓:金屬萬歲

悲劇,如果你是男的,估計能長到165吧

11樓:乙賀撥駿

肯定還會長的,有時候跟爸媽的身高也是無關的,這個身高沒法說,有時候你可能遺傳你舅他們的個子。你才12歲肯定會長的。別煩惱了。你看我吧我爸180 我媽158 我呢才156

我12歲了,爸爸1米58,媽媽1米60,我1米61,能長多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跳繩半小時,慢慢跳,不計數的那種,每天一杯奶,要新鮮的保質期只有幾天的那種,少大米糯米多吃肉和豆製品,10點之前睡覺,讓自己心情愉快,快樂這個真的非常重要,我已經快1年沒長了,最近媽媽沒有給我什麼壓力,每天都輕輕鬆鬆的,就長了1cm,然後每天10點之前睡覺,希望你可以過165^

13樓:開煜

每天堅持做幾個引體向上對你會有幫助。

每個人的生長髮育階段不一樣,只要保持好的心態,快樂的生活,開心每一天,身高不是問題,一切都不是問題!

祝你快樂!

我爸爸1米63,我媽媽1米52,我將來有多高

身高取決於先天的比例佔了80 而後天生長只佔了20 不過不要小看這20 就拿我來說,我爸只有1米68,我媽1米5左右,我現在已有1米75了,而且身高還沒有停止增長哦 至於方法我簡單點跟你說吧。如果你還想增高的話就得戒口了。碳酸飲料,有色飲料,洋快餐,這些東西都是垃圾儘量別去碰,吃多了只會抑制身高的增...

我是女的16歲!現在1米59我爸爸1米73很高我媽媽比我矮一點我會像我爸爸一樣高嗎

基因這個東西很難說的,有的人隨媽媽有的人隨爸爸,我身邊就有例子,家裡一個鄰居,媽媽很高170,爸爸比較矮167,結果三個孩子全部隨爸爸了,你現在16歲,正常17歲就不會再長個了,也不排除二次增高的可能性,尤其十六七這段時間正長身體比較明顯,彆著急,而且重點你是女生,真的不需要太高,不然也有壓力的,因...

14歲1米65爸爸1米63媽媽1米59我長能有多高

看自己的基因遺傳有沒把父母好的遺傳下來,也要後天營養好,你14歲1.65估計能長到1.8左右吧 亞洲人不會長太高,像姚明那類的純屬偶然,遺傳基因再加上後天發育良好的話能長到1米8左右吧 這個一般都是父母的平均身高 那要看你身體發育了。私我我給你分析一下 爸爸1米65左右媽媽1米6左右我剛滿14歲1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