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千禧之星黃金這個品牌怎麼樣241每克貴了嗎

2021-03-03 21:48:37 字數 1410 閱讀 5793

1樓:維她命

我的兩條項鍊和手鍊都是千禧之星的!而且是找熟人買的,是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啊!一點都不貴,我們這兒還要貴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過一次她家的信譽不太好,不知道質量怎麼樣,樓主的價錢不貴。

請問萬事利這個品牌怎麼樣?

4樓:酸檸檬嘿

萬事利集團****,前身為杭州筧橋綢廠,創辦於2023年。經過39年的發展,現已成為一家以絲綢文化創意為主業,生物科技、資產經營、資本管理為兩翼的現代化企業集團。

品牌主張:

萬事利的品牌誕生於杭州,南宋絲綢之府的桑蠶生產交易中心,商賈雲集,留下了馬可波羅 「華貴天成」的驚歎,養育了絲綢世家沈家大戶,作為第五代絲綢傳人的沈愛琴,在蠶桑文化的薰陶下成長,一心想把中國絲綢重新帶向世界,一生的艱辛創造了中國絲綢第一個馳名商標——萬事利。

帶著日本、歐洲最先進的工業理念和品牌思維的屠紅燕回到了杭州,並從步入花甲之年的母親手上接過了做世界絲綢的接力棒,她,始終堅信絲綢從來都是奢侈品,以低調的奢華為主張,屠紅燕將優雅、經典、考究的萬事利絲綢產品帶入時尚生活的每個角落。

當「青花瓷」頒獎禮服在北京奧運會上精彩亮相;當世博合作伙伴身著「華服」以最美姿態站在世界的舞臺;當「絲綢印譜」贏得世博全球華人紀念品銀獎,她,實現了中國文化與現代絲綢的高階接力,恢復了絲綢作為奢侈品的本來面目。於是,西子湖畔,萬事利品牌實現了華美蛻變。

5樓:六分之一

主打中高階吧,感覺很可以,聽說收購了法國的一個牌子,具體什麼忘了,g20國禮的絲綢還是他們做的

6樓:一棵小榕樹兒

在國內屬於非常牛叉的了,之前我給過家裡的老人買過這個牌子的蠶絲被,真別說,他們現在睡眠質量特別好,睡得倍兒香。

7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雖好,品德不行!!!杭州解百店,與計程車司機串通,做拉客仔,誘導遊客買東西!惡劣,卑鄙!

我們要去的是河坊街,三番四次告訴我們那裡不好!然後直接載我過來!!

8樓:浮生巫柒

很好啊,服務不錯,產品也好。我家蠶絲被就是他家的

9樓:prince坤爺

國內算頂尖的牌子了吧,絲巾這個行業亂,萬事利的算是蠻好的牌子了,質量不錯,我買過他們家絲巾和被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萬事利是國內絲綢知名品牌、國內絲綢龍頭,企業定位走向世界。

11樓:x丄

挺不錯,我女婿去年給我買了床蠶絲被,蓋了一年,品質如初!深得我心

12樓:禮品顧問黃超

我有個兄弟在裡面哈!很贊哈,行業龍頭,我都差點去他們公司上班了

千禧之星的鑽戒價格怎麼樣,千禧之星這個牌子的鑽戒好不好看

還是以鑽石為主決定的 你可以去 看看.鑽戒的 鑽戒不是按多少錢一克的,鑽戒是一枚 的,一般都是標價一枚多少錢的,你自己去選鑽戒的時候就知道了,我那時候也以為鑽戒是按克來算的,結果那時候在樂維斯看的時候,才發現是一枚多少錢的,是可以直接試戴的,然後挑選一枚適合佩戴者的就可以了。千禧之星這個牌子的鑽戒好...

請問千禧一代為什麼喜愛IOIN這個品牌

不同的地方都不是一樣的呢。在ioin看來,今天的千禧一代更關注如何保持良好的 狀態,它希望提供將高科技和自然配方結合的產品,使其滿足不同 型別多樣的健康需求。而ioin創始初期就定下了目標,解決年輕人常見的肌膚問題,提供全面 安全的解決方案,修復和調理受損肌膚,還原肌膚健康。深受千禧一代的追捧!為什...

先享後付口碑怎麼樣,先享後付這個品牌怎麼樣?

嗯,其實也就是那麼回事吧,畢竟他只是一個些使用後付款而已,和你先付款後15大區別的。先享後付就是典型的先使用後支付,不過和一次性在實體商家付全款不同的是,先享後付是按階段付款的,也就是說這在一定程度上規避了商家因為經營不善而出現的跑路行為帶來的負面後果。同時先享後付作為先享後付 浙江 資訊科技服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