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做早餐簡單的早餐,怎麼製作簡單早餐!!

2022-08-24 15:45:28 字數 3458 閱讀 4421

1樓:陌上_卿名酒酒

食材明細

主料吐司麵包2片

火腿2片

輔料芝麻葉少許

生菜葉少許

黃瓜絲少許

洋蔥絲少許

配料色拉醬少許

原味口味

烘焙工藝

十分鐘耗時

簡單難度

簡單的早餐的做法步驟

這是我自己用烤箱烤好的橄欖形麵包,我就用它給大家展示一下的三明治吧!

將烤好的橄欖形麵包,等到全部涼後,切成片狀,再把黃的邊沿切掉成個長方形。

把麵包兩邊都塗上色拉醬。

再把生菜、芝麻菜、火腿、黃瓜、洋蔥依次放上去(如果不想吃口味太重,可以不用加洋蔥)(芝麻菜有種比較重的香味,如果不宜購買可以換成其它的)。

再把另一片蓋上就ok。

再放到籠裡,放進機器裡去烤,就等著出爐了。

不要羨慕喲!這是我的新機器,用了用,很好用喲。

不錯吧,烤出後會有「籠」的印子。

2樓:太陽貓

像粥一類的食物可以頭天煮好,餃子也可以在家裡儲備一點

3樓:三火問題解答

早餐怎麼做?把紫薯切塊倒入粥中煮熟,切個鴨蛋一分為二,準備榨菜,麵包片,再來點乳酪餅。

4樓:傲嬌小寶貝啊

教你自制早餐家常的做法,食材簡單做法詳細,快來學習一下吧!

5樓:阿婉美食

懶人早餐,簡易減脂的懶人早餐,好吃美味

6樓:靜兒愛吃

蔬菜早餐餅,原來做早餐這麼簡單

7樓:熊熊韻楣

早餐這樣做 一輩子吃不夠@

怎麼製作簡單早餐!!

8樓:靜靜很愛美

手不碰面,筷子一攪,就能做出營養暄軟,鮮香的早餐餅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制超簡單早餐

材料切片面包2片(選硬點、厚點的)、雞蛋1個、培根1片、西紅柿1個、沙拉醬(木有也行)

做法1、雞蛋打散放點鹽,放點蔥花攪拌,然後麵包兩面都沾上蛋液。

2、鍋裡放點油,熱了後用小火把麵包片兩面都煎一下。

3、麵包煎好了以後關火,西紅柿切片直接扔鍋裡,利用鍋的餘熱稍稍把西紅柿搞熟一點(這樣比較好吃)

4、最後把培根、西紅柿片、淋上沙拉醬都夾兩麵包片中間,開吃!!你可以新增其他東西夾裡面。怎麼樣,夠簡單材料也很普通吧!

薄餅早餐卷

材料水,麵粉,香腸,陳品,牛奶,牛油,雞蛋,醃黃瓜蘿蔔做法1.把適量牛奶和水加進麵粉,攪拌均勻成麵糊。

2.把打好的蛋液加一點進麵糊,另外的煎蛋。

3.把小許蛋液和陳皮碎加進麵糊攪均勻。

4.把牛油放進平底鍋,小火加熱融化。

5.把麵糊倒進平底鍋,離火攤均勻,小火煎。

6.把麵餅、煎蛋和其他材料以次放好。

7.用保鮮膜紙包著尾部,用手拿著吃,帶著外出也很方便。

10樓:匿名使用者

早餐你喜歡油條還是包子

11樓:happy童瞳

簡單營養的早餐的做法一:

材料: 一瓶豆漿一小壇

一個雞蛋一個蘋果

做法:取兩個小豆沙包加熱,一個雞蛋煮熟,取腐乳少量,與豆漿、蘋果搭配一起食用。豆漿飲用量為250毫升。

簡單營養的早餐的做法二:

材料: 一袋香腸 一盒酸奶 一個雞蛋 一根黃瓜

做法:取全麥麵包兩至三片;一個雞蛋煮熟;再取1/2根黃瓜切成小條並加少許鹽;配一根香腸;飲用200毫升酸奶。

簡單營養的早餐的做法三:

材料:一袋漢堡麵包 一盒乳酪 一瓶果醬 一袋早餐奶

做法:一個漢堡麵包橫切兩半,抹一小匙果醬,中間加兩片乳酪;一個獼猴桃切片,加在麵包中或直接食用均可。牛奶倒入杯中加適量營養麥片飲用。

簡單營養的早餐的做法四:

材料:一袋麵包 一瓶肉鬆 一袋早餐奶 一個番茄

做法:取兩片三明治麵包,在一片上抹一小匙花生醬,在另一片上抹約20克肉鬆,將一個番茄切片加在中間食用即可。牛奶飲用量為250毫升。

簡單營養的早餐的做法五:

材料:一袋小饅頭 一瓶豆漿 一袋豆腐乾 一個鹹鴨蛋一個鮮橙

做法:取兩個小饅頭加熱,鹹鴨蛋切兩半,食用其中一半,取豆腐乾50克盛在盤裡,鮮橙切開,搭配250毫升豆漿一起食用。

簡單早餐怎麼做?

12樓:太陽貓

像粥一類的食物可以頭天煮好,餃子也可以在家裡儲備一點

怎樣自己在家做早餐,又簡單又方便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生的早餐就不要長期在外面吃啦,很多油的啦,自己在家裡面做也很快呀,

14樓:回y1深似海

牛奶+燕麥 各類穀物熬成的粥

豆漿 這三個可以輪流來 作為早上的流食

主食可以吃麵包 儘量選擇全麥麵包 加果醬 脂肪少糖分低 比較健康

雞蛋或火腿選擇一個就行 保證蛋白質的攝入可以選擇吃一些水果 蘋果香蕉 很適合早晨吃 。

早餐很重要 佔到一天營養的60% 一定要重視 小學生 更需要精心準備早餐 。

15樓:yz雪冰

牛奶泡燕麥,7分鐘煮個雞蛋,配點麵包之類的

16樓:宮本良澈子

買麵包或餅子,在裡面加一些醬,火腿腸什麼的,再配豆漿或牛奶就可以了,還可加一個雞蛋哦

17樓:農婦三拳

熬五穀粥,或者偶爾用牛奶泡燕麥

怎樣做早餐簡單又好吃

18樓:林夕的微笑

做法一1、土豆洗乾淨,蒸熟後去皮切成土豆條,越細越好(看自己的手藝了), 與鮮奶、鹽拌勻醃20分鐘。香蔥切成蔥花。

2、平底鍋旺火(最好是不沾鍋)燒熱加油轉中火,將100克左右土豆條倒入鍋內,用平鏟壓成厚度5mm左右的圓餅,要壓實。一面煎黃後小心翻 面,兩面煎黃後雙面撒勻蔥花,一定要將蔥花壓入餅內將來才好吃,待兩面焦黃色即可。 (上桌後可依從食客口味,配椒鹽或番茄少司食用味道都不錯,但實際上什麼都不沾更香。)

怎樣做早餐營養又簡單

19樓:美食王姐

營養早餐,喜歡的雙擊加關注!美食每天更新!

20樓:耿鈮

5分鐘搞定營養早餐雞蛋餅

21樓:阿婉美食

這樣做就有一個,簡單又有營養的早餐

22樓:

還是要好好吃早餐,對自己好一點不要將就

23樓:月亮掛山溝

簡單易學做早餐也是很好的選擇

24樓:小廚神美食

這是我送給你們的早餐!

自制簡單方便早餐怎樣自己在家做早餐,又簡單又方便

準備材料 吐司片 2片 黃瓜 6片 紫甘藍 少許 鹽 2克 雞蛋 1個 甜辣醬 適量 油 適量。1 吐司片放入多士爐槽內烤熱。2 把小鍋放到多士爐加熱,然後刷上一層油。3 把雞蛋打入小鍋內,煎至蛋白凝固,蛋黃半凝固後撒上少許鹽,然後翻面煎30秒即可。4 把烤好的土司片取出,紫甘藍洗淨切成條狀,黃瓜洗...

最簡單易做的早餐,有哪些簡單易做的早餐?

蔬菜早餐餅,原來做早餐這麼簡單 買一包切片面包,然後煎個雞蛋餅,熱幾片火腿,然後用麵包片夾著火腿雞蛋就行了,然後衝一杯牛奶,幾分鐘就能做好。有哪些簡單易做的早餐?早餐可以吃中餐,也可以稍微偏西方一點的吃法。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頓飯,現在的快節奏生活導致很多人沒時間吃早餐。其實簡單易做的早餐有很多種...

怎樣做營養早餐簡單方便,如何簡單快速的做份營養早餐

提取碼 23bn 內含25份簡單的營養餐,還有各種營養餐搭配方式,簡單快捷,時候忙碌的人 有一種觀點,我不吃早餐,也沒什麼所謂!有一種認為吃早餐好,所以到底吃和不吃好,就從我們現代營養學的觀點來看,大部分科學家認為吃早餐更加有益於健康。為什麼?第一個我們一天的工作主要是在白天,那麼你起床了之後,要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