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簡單易做的早餐,有哪些簡單易做的早餐?

2022-01-05 06:42:55 字數 5273 閱讀 8207

1樓:靜兒愛吃

蔬菜早餐餅,原來做早餐這麼簡單

2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包切片面包,然後煎個雞蛋餅,熱幾片火腿,然後用麵包片夾著火腿雞蛋就行了,然後衝一杯牛奶,幾分鐘就能做好。

有哪些簡單易做的早餐?

3樓:匿名使用者

早餐可以吃中餐,也可以稍微偏西方一點的吃法。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頓飯,現在的快節奏生活導致很多人沒時間吃早餐。其實簡單易做的早餐有很多種,下面給你介紹幾種簡單易做並且富有營養的早餐。

煎蛋+熱牛奶+麵包片。這是偏西方的吃法,但是不可否認的是做起來簡單吃起來有營養。煎蛋用家用電餅鐺放一點油放兩雞蛋,蓋上蓋子兩分鐘,美美的煎蛋就出鍋了,牛奶倒入杯子裡,放入微波爐裡,半分鐘就熱好了。

麵包片當然是提前去超市買好的,加一點乳酪,味道一級棒。這樣一頓簡單的早餐就做好了,不超過五分鐘。

肉湯+饅頭。早上喝鹹湯對身體好,很多地方早上都是喝肉湯,不要覺得肉湯難做,其實並不是。在現在,廚房用具這麼發達的情況下,你只需要在前天晚上把想喝的肉湯放入電飯煲裡面,加入一點點鹽。

點煲湯,你早上喝的時候還是熱的,直接喝就可以。饅頭就更簡單了,微波爐裡面

十秒鐘就搞定。就這樣快捷的肉湯早餐搞定了。

4樓:

上班族經常得匆匆忙忙吃早餐,下面給大家分享下只要用麵包片就可以做出的4款既營養美味又簡單易做的早餐。

一、主材:麵包片、雞蛋。

二、輔材:培根、番茄、玉米粒、香蕉、生菜、肉鬆。

三、醬料:芝士片、蛋黃醬、沙拉醬、番茄醬、花生醬、蜂蜜。

【第一款】公司三明治

製作方法:

1、將培根煎香、生菜洗淨切小片後放置一旁備用。

2、在預熱後的平底鍋上放入麵包片(不用放油),煎至兩面金黃,並將芝士片放在煎過的麵包片上加熱至稍微變軟盛出。

3、將預先煎好的培根和生菜分層鋪在麵包片上,然後對半切開。公司三明治就這麼簡單做好了。

【第二款】茄醬肉鬆三明治

製作方法:這款三明治做法和上面那款方法大同小異。不同之處主要有2點:一是麵包片是用牛油煎香;二是在三明治表面撒上肉鬆和玉米粒後淋上番茄醬和沙拉醬。

【第三款】蜂蜜香蕉卷

製作方法:

1、取出一塊麵包片,將花生醬均勻地塗抹到麵包片上。

2、把去皮的香蕉用塗過花生醬的麵包片裹起來,然後放入平底鍋中煎,煎至金黃取出。

3、將香蕉卷斜切成兩段,然後淋上少許蜂蜜,即可食用。

【第四款】碎蛋麵包

製作方法:

1、在預熱後的平底鍋上放入麵包片(不用放油),煎至兩面金黃。

2、將煮熟後的雞蛋切碎鋪在麵包片上,加入蛋黃醬即可食用。蛋黃醬和煮雞蛋簡直是絕配!

這4道早餐是不是做法很簡單,趕緊做起來吧!

我是「有家食堂」的美廚娘,潛心研究美食料理,定期分享家常菜譜和各地美食探店,歡迎關注。

5樓:i沈小怡

比如早上起來,先把雜糧粥煮起來,然後用蒸鍋,裡面放入雞蛋,紅薯,玉米,芋頭等,日常食用的。差不多半個小時後,也梳洗好了,早餐也好了,再切個水果。這樣一頓也算是非常豐盛的早餐,很健康營養。

我有一個朋友,她是廣東人,早上比較喜歡吃湯麵,她是早上煮青菜肉絲麵,番茄雞蛋麵等。一鍋熱氣騰騰的面,吃完之後,飽腹感也很強,而且身子吃的也是熱乎乎的,很是舒服。

現在其實也有很多半成品,比如大家都喜歡吃的手抓餅,解凍,在平底鍋裡煎的2面金黃色,加入蛋,生菜即可。

週末會包一些餃子或者燒麥,早上可以煮一碗餃子吃,搭配一小碟醋,燒麥可以蒸著吃,再煮點粥或者麥片,搭配著一起吃,味道也是很好。

‍‍‍‍‍‍

6樓:zl達林

如果你家裡有麵包片的話,就可以做這個美式炒蛋搭配一下:打兩個雞蛋,加兩勺牛奶,接著加鹽攪拌均勻,小火燒黃油,倒入蛋液,注意小火不能焦,雞蛋底部基本成型後,用小鏟子把雞蛋邊緣往中間推,看不到液體流動後關火,最後撒上黑胡椒就行了。然後配著麵包跟牛奶吃。

麵包片也可以做成西多士:就是吧麵包片的邊緣切掉,把雞蛋打勻加點水,把麵包放入雞蛋液裡面,兩邊都沾滿待用,用黃油或者橄欖油先把一面煎至金黃,然後在裡面放入芝士跟火腿,然後在把另一片合起來,煎完兩面後,淋上蜂蜜即可。

還有電飯鍋的威風蛋糕:一個蛋糕需要五個雞蛋,把雞蛋裡面的蛋清跟蛋黃分離,蛋清裡面一定不能有蛋黃,蛋黃裡面加四勺純牛奶,三湯勺麵粉混合,接著用打蛋器打蛋清,起泡後加白糖,根據自己的口味加糖,打到奶油不流下來為止,之後把兩樣混合上下翻動,不要用力攪拌,最後在電飯鍋裡放入適量的油,讓其均勻鋪滿鍋壁,加熱幾分鐘,把混合好的都倒入鍋裡,然後就像煮飯一樣煮就行,這個適合晚上做好,或者節假日早上做的。其實也不是很麻煩,很適合孩子吃,比外面健康,沒有任何新增物。

如果你覺得都不簡單的話,還有一樣就是你晚上泡好豆子,早上用那種直接可以喝的豆漿機打豆漿,然後煎個雞蛋吃;或者超市買胡辣湯的粉,晚上準備好配菜,早上直接鍋裡放水放胡辣湯粉,然後把菜放進去,然後打個雞蛋,這個雞蛋最好先在碗里加水打均勻,然後再倒入鍋裡,開了之後就能喝。

7樓:聽說你也叫李子

早餐有中式西式之分,跟中式早餐相比最簡單的早餐應該屬於西式的早餐。西式的早餐做法也比較簡單,一般都是在超市買的半成品,早上進行一道加工就可以完成。一般的早餐就是,麵包,或者是土司加上果醬,然後搭配,純牛奶。

這種事屬於過於簡單,是實在來不及的時候沒有時間做的時候吃的。如果有一些時間的話,可以把純奶煮開,裡面兌上乾果粒和麥片兒或小甜甜圈這一類的小東西能增加牛奶的口感使營養搭配更均衡。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可以加煎香腸或者是煎雞蛋來搭配。

西式的早餐種類也就這些,中式的話相對更豐盛一點兒,不過他的做法更復雜一點。一般都建議是,前一天晚上從超市買了饅頭第二天晚上蒸,然後睡覺前把你放在電飯煲中熬粥。這樣的話早上起來就會比較省事,直接煎個雞蛋,或者配點鹹菜就可以解決。

如果想吃營養搭配好一點的早餐的話,雞蛋肯定是少不了的,下面我說的就是攤雞蛋煎餅這種相對於剛才說的要更復雜一點,首先是,把面兌水或成糊狀之後,裡面加入打散的雞蛋,攪拌均勻然後加入適量的鹽和少量胡椒粉,這樣剛才的麵糊會稍微稀一點兒,將鍋燒熱,加油,將和好的雞蛋糊,舀一勺倒入鍋中,轉動鍋柄使雞蛋糊在鍋中均勻攤開。一面煎至微黃後翻面兒,第二面煎至金黃後,盛出。這樣一個簡單的雞蛋煎餅就做成了,如果覺得單放雞蛋有點兒單調的話,可以加入火腿丁或者蔥花。

還有一種常見的就是雞蛋炒飯,你可能會覺得雞蛋炒飯把握不好火候,我有一個比較簡單的方法,將**的剩米飯放入冰箱,第二天早上拿出來的時候,把打散的雞蛋澆在米飯上拌勻,將鍋燒熱,加入油,放入拌好雞蛋的米飯之後翻炒,加入適量的鹽,少量的味精,炒熟後盛出。這樣比較方便快速,而且不易粘鍋。

8樓:蔚藍沐風

早上的早餐的確有時候都沒太多時間準備,我自己是比較愛晚睡的人,就算定了比較早的鬧鐘也不太願意起來,於是早餐就學了點簡單易做的圖個方便。

麵包和牛奶再加一個蘋果是最好的最快準備的早餐了。起來在洗漱之前先切幾片面包在烤箱裡烤一下,順便熱一杯牛奶,等刷牙洗臉都好了後剛好麵包和牛奶都已經熱了可以來吃了,再洗個蘋果就完美了,用一個精美的盤子裝起來簡直精緻得不行而且也健康,符合現代人的生活方式,一杯牛奶讓你一天都保持活力而一個蘋果不僅可以飽腹還帶有**效果。

粥準備起來也容易,我自己買了一個專門煮粥的鍋,功率特別小,需要慢慢熬。於是我差不多睡之前就開始熬粥,有時候是綠豆粥有時候是玉米粥,各種粥只要我想吃的時候就在前一天睡之前放下去煲,等第二天早上一起香香的味道就瀰漫在廚房了,我直接盛來就能吃,簡單方便還不耽誤任何早上的時間,非常好。

煮燕麥當早餐也是一個很好的主意。有一段時間因為過年的原因胖了很多,過完年過就覺得要**,然後聽很多人說早餐煮燕麥吃能**,因此就買了燕麥在家裡煮當早餐。發現挺有效果的,無糖的燕麥特別香,可以放點冰糖去煮,也不需要煮很長的時間,十多分鐘足夠了,吃燕麥對身體健康很有好處的,需要**的妹子麼可以嘗試一下。

當然有時候比較懶就會直接蒸

9樓:匿名使用者

做早餐,當然是簡單又營養最好,那麼我有幾個簡單易做的早餐方案。

1.粥配冷盤。如果對早餐的豐富度沒有多少要求,那麼很簡單的就是清粥小菜,悶煮一鍋濃郁的小粥,在煮粥的同時將蔬菜清洗乾淨,準備好備用,然後在有空的時候可以快速的將菜用清水煮或者炒熟,一份簡單的早餐就搞定啦!

2.還有和普遍的就是牛奶配吐司,早餐的時候只需要將它們加熱就行啦!再加上一個煎蛋或者煮蛋,一定會超級營養喲!

3.可以在前一天晚上,泡一點黃豆,花生之類的東西,在第二天早上用豆漿機打出一杯濃濃的豆漿,然後用麵粉小蔥攤上幾個煎餅,再擺上一個水果拼盤,簡單完美又有營養!

4.可以榨一杯美好的果汁,配上兩個煎雞蛋,再來兩條培根準備好幾片新鮮的生菜,這樣是不是也很簡單?

5.在自己有空的時候可以包上幾個餃子,放在冰箱裡,也可以在前一天晚上發酵好饅頭,包好包子,在第二天早上就可以直接蒸上鍋,再配上一碗清粥和幾塊鹹菜,或是來上一杯豆漿,絕配喲!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熱一些牛奶,然後如果有前一天的饅頭可以用煎盤來煎油煎饅頭,或者直接下樓去買一些麵包來,切成片吃,還有早餐面,直接買一些麵條,然後用清水煮,加一些鹽,味精,香菜。還有西紅柿就可以了。

簡單易做的早餐有哪些

11樓:靜兒愛吃

蔬菜早餐餅,原來做早餐這麼簡單

12樓:小安的仰望

最簡單的做法就是,你首先可以將麵包裡面包括一點點雞蛋,然後加點點火腿腸在裡面,這樣吃的時候特別的好吃。

13樓:慕桖甜恬

簡單易做的早餐有很多呀,你可以煎一些饅頭片兒,然後配上稀粥,做清淡的小菜。還可以烙個手抓餅,配個雞蛋煎根腸都可以的。

14樓:情感諮詢

做的早餐還是比較多的 比如說你打一個豆漿煮兩個雞蛋 在做一個雞蛋灌餅 都是很簡單

15樓:

簡單易做的早餐有哪些?單一做的早餐包,油包粥有煮麵條都可以的,它麵餅也可以的,這些做起來都挺簡單的。

16樓:宮谷

簡單的早餐可以做大米粥,饅頭,鹹菜煮雞蛋就可以。

17樓:來自圓陀角性格豪爽的莎葉蘭

簡單易做的早餐有哪些可以喝牛奶三明治也可以吃稀飯餅饅頭花捲兒小鹹菜這些都是很好的早餐。

18樓:勵君豪

簡單易做的早餐,有雞蛋餅,麵條蛋炒飯,還有水餃,都是非常方便的

19樓:有電發光的路燈

簡單易做的早餐,首先可以選擇煮麵條,先把雞蛋煎好了,以後放開水,再加麵條就可以了

簡單易做的早餐有哪些

蔬菜早餐餅,原來做早餐這麼簡單 最簡單的做法就是,你首先可以將麵包裡面包括一點點雞蛋,然後加點點火腿腸在裡面,這樣吃的時候特別的好吃。簡單易做的早餐有很多呀,你可以煎一些饅頭片兒,然後配上稀粥,做清淡的小菜。還可以烙個手抓餅,配個雞蛋煎根腸都可以的。做的早餐還是比較多的 比如說你打一個豆漿煮兩個雞蛋...

什麼是最簡單易做的街邊小吃呢,簡單易做的街邊小吃,都有哪些

1 烤冷麵,是一道黑龍江常見的地方特色菜餚。發源地為黑龍江省雞西市密山市連珠山鎮,油炸烤冷麵製作方法簡單,可以用雞蛋,香腸等輔助材料,主要由醬料作為調味劑。2 手抓餅至今一直風靡全國,可搭配雞蛋 豬肉叉燒 牛肉餅 糧心香腸 藤椒雞排 培根 方火腿 雞柳 蔬菜等輔料,香酥可口,老少皆宜。3 烤麵筋是一...

幾種簡單易做的家常菜,簡單易做的家常菜有哪些?

燒茄子,茄子先用刀割開幾個長口子,這個菜應該多放些油,更重要的是多放大醬,多炸一會兒在放水,既然是燒茄子就一定得少放水,否則影響味道,鹽的量要依大醬的多少而定。炒茄子,這個是自己發明的,嘻嘻 先把茄子割開口子放鍋裡蒸熟 或者是7,8分熟 出鍋後用手撕成一條條的,在用油跟少許醬炒一下,同樣放少許鹽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