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又好做的冷盤有哪些,有哪些易做且好吃的冷盤?

2023-05-09 19:15:07 字數 1576 閱讀 4193

1樓:小廚神美食

廚師也有足球夢,用廚師的方式開啟這扇足球之門!

有哪些易做且好吃的冷盤?

2樓:如意廚娘

第一道:白菜大拌。

白菜大拌開胃解膩,酸甜爽口,又因菜同財,所以也是佳節餐桌上更受歡迎的涼拌菜。

取白菜中間幾層扯下,葉和白菜幫分開處理,葉子洗淨甩幹水份,平鋪在菜板上,分段切成4釐米長的絲,白菜幫厚的地方片溥,切絲。

胡蘿蔔改刀切絲,海米用溫水泡發,海蜇皮切絲,香菜切小段,別切太碎,粉絲煮熟過水沖涼。

第二道:老虎菜。

老虎菜是東北速成冷盤,味道卻很颯,非常下酒下飯。

食材簡單,辣椒,蔥,香菜,這三樣蔬菜唯一要求是新鮮,現做現賣,做好的菜支支愣愣,一片綠色中點綴著炸紅的花生米,看著精神,吃著也精神,又香又辣,特別爽口。

辣椒切絲,小蔥切段,香菜切段,花生米炸熟晾涼,調鹽,醋既可,這道菜對不吃辣的是個挑戰。

第三道:手撕菜。

手撕菜的主料也是白菜,白菜葉用手撕成小片,幫順絲片薄切成白菜葉大小,一個松花蛋切成八瓣,半根黃瓜拍散切幾刀,熟牛腱子肉切六七片薄片,再拍幾瓣蒜切丁,全部放在小盆裡撒適量鹽,倒入手撕菜的靈魂調料陳醋,然後放糖,味精,稍調就可以吃了,白菜,黃瓜的清香,牛肉的醇香,松花蛋的獨特風味,蒜末的辛辣味混在一起,口味極其豐富有層次,看著就特別有食慾!

3樓:匿名使用者

拌土豆絲就挺簡單的,把土豆切成絲,用熱水煮熟,再用涼水過一下,按照自己的口味放調料就可以,再就是綠豆芽拌冷盤也挺好吃的,還有金針菇,都是差不多的做法,主要是看自己口味吧。

4樓:板崖思

拌黃瓜、糖拌西紅杮、熗拌幹豆腐、皮蛋豆腐、小蔥拌豆腐、拌腐竹等等。

有什麼好吃的簡單的冷盤

5樓:醇味坊

涼拌土豆絲,家庭必備小冷盤,有滋有味,步驟簡單。

6樓:匿名使用者

涼拌海帶絲、雷劈黃瓜、陳醋菠菜花生米、陳醋木耳、白菜大拌。都是爽口的小菜,簡單易操作。

7樓:匿名使用者

涼拌青瓜,涼拌海蟄,涼拌海帶這些都很好吃還有西北涼皮,涼麵。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挺多的啊,建議去專業學校學習?

有什麼好吃又好做的冷盤啊?

9樓:熊熊韻楣

招待客人特有面子的小冷盤這樣做。

10樓:空漫似君之

涼拌白菜心!(白菜葉切絲,加鹽醃幾分鐘!加入味精,辣椒油,花椒油,醬油,醋,蒜汁,一拌就好)

11樓:醉夢歸路

『老虎菜』紫包菜 紅蘿蔔 千張 。全部切細絲。放些調料。香菜。麻油即可。

12樓:大山裡人之小刀

冷菜品種很多,你要說什麼冷菜,我可以告訴你怎麼做。

13樓:不想讓狗哭

家常點的是黃瓜變蛋、小蔥豆腐。

簡單冷盤有哪些

飯店最簡單的冷盤有哪些,飯店裡面冷盤做法

飯店的冷盤基本上都太少 豆腐皮是必備的 還是看廚師的手藝,搭配能力吧 飯店裡面冷盤做法 飯店大廚專業做芥菜嘎達小冷盤 此菜,脆 嫩 酸爽 微辣。即開胃又解油膩,顏值超高,非常好做,白蘿蔔皮含有大量的維生素,其中維生素c 含量約為肉質部分的2 倍,鈣含量98 在蘿蔔皮內,所以白蘿蔔帶皮,口感也好,胡蘿...

簡單易做的早餐有哪些

蔬菜早餐餅,原來做早餐這麼簡單 最簡單的做法就是,你首先可以將麵包裡面包括一點點雞蛋,然後加點點火腿腸在裡面,這樣吃的時候特別的好吃。簡單易做的早餐有很多呀,你可以煎一些饅頭片兒,然後配上稀粥,做清淡的小菜。還可以烙個手抓餅,配個雞蛋煎根腸都可以的。做的早餐還是比較多的 比如說你打一個豆漿煮兩個雞蛋...

最簡單易做的早餐,有哪些簡單易做的早餐?

蔬菜早餐餅,原來做早餐這麼簡單 買一包切片面包,然後煎個雞蛋餅,熱幾片火腿,然後用麵包片夾著火腿雞蛋就行了,然後衝一杯牛奶,幾分鐘就能做好。有哪些簡單易做的早餐?早餐可以吃中餐,也可以稍微偏西方一點的吃法。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頓飯,現在的快節奏生活導致很多人沒時間吃早餐。其實簡單易做的早餐有很多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