鍛煉出來的肌肉多久不練還會消下去啊?

2023-05-09 19:20:09 字數 1770 閱讀 9719

1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保持就要經常鍛鍊,肌肉是有記憶功能的,如果你經常讓它處在充血和肌肉的緊張狀態,它就會記錄下,並且提高肌肉的強度來適應你的運動量,這就是為什麼肌肉會增大的原因。

別怕它變成海綿,開始時都是這樣,如果沒有開始就不可能有後來的健壯。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一定的,看你之前有多強壯嘍。反正還是儘量鍛鍊,堅持下來,不要放棄!!

3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我現在有三四年了沒練了但還是沒下去~!

練了肌肉以後如果很久不鍛鍊,肌肉到底會不會消失?

4樓:教育知識之家

肌肉不練並不會消失,但是因為鍛鍊身體而導致的肌肉肥大現象卻會消失,這就是為什麼在健身之後停止健身一段時間,肌肉會逐漸的消失。當然,有的人認為肌肉消失可能是肌肉數量的減少,但這是不對的,肌肉經過一段時間的廢用,數量是不會消失的,也就是肌肉細胞的數量不會變化,不會減少,消失的是原來經過鍛鍊的肥大的肌肉細胞,這些肌肉細胞由於不經鍛鍊,廢用之後,會使得體積明顯縮小,含水量也減少,所以給人的錯覺是肌肉不練了會消失,實際只是肌肉細胞的體積減小而已。

5樓:創作者

會的,因為肌肉是需要鍛鍊才會有。如果長期不運動自身的代謝能力會下降,肌肉全部轉成脂肪,因為肌肉本身就是相當難長,不然那些體育運動員怎麼會堅持鍛鍊。

6樓:pan小

沒健身的人就認為會消失,肌肉不會消失的,只會鬆弛,除非殘廢肌肉就會萎縮。停止鍛鍊後以前的肌肉確實會慢慢萎縮消退,不過肌肉的消退速度明顯慢於增長的速度,透過輕重量的意念控制訓練(意念集中在訓練肌肉群)或徒手練習(如俯臥撐等),都對保護肌肉都有一定的效果。

7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練了很久肌肉如果不鍛鍊,肌肉會慢慢堆積脂肪,慢慢消失的。

8樓:芳芳侃電影

喜歡健身的人如果停止鍛鍊後,肌肉會消失麼?

長時間不鍛鍊以前練的肌肉會不會消失?

肌肉多少天不鍛鍊就會退化?

經過鍛鍊的肌肉長時間不鍛鍊會不會回到沒經過鍛鍊的樣子?

9樓:

摘要。親親,經過鍛鍊的肌肉長時間不鍛鍊會回到沒經過鍛鍊的樣子喲,長時間不鍛鍊的話,由於鍛鍊強大起來的肌肉,會慢慢萎縮,最後變的和鍛鍊前一樣喲。

經過鍛鍊的肌肉長時間不鍛鍊會不會回到沒經過鍛鍊的樣子?

親親,經過鍛鍊的肌肉長時間不鍛鍊會回到沒經過鍛鍊的樣子喲,長時間不鍛鍊的話,由於鍛鍊強大起來的肌肉,會慢慢萎縮,最後變的和鍛鍊前一樣喲。

雖然停訓後飲食攝入熱量不變容易導致脂肪增加。而熱量減少的情況下,可以幫助我們減脂,但是在沒有經過訓練的時候,熱量的缺口也更容易導致我們的肌肉流失,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吃足夠的熱量來維持自己的體重。對於健身人士來說減脂的困難程度在增肌面前簡直是很輕鬆了。

高蛋白的攝入也能幫助我們的肌肉最小化的流失,至於補充多少的蛋白質,這於我們的體重是有關係的。保證每天每公斤體重攝入克之間的蛋白質能夠滿足大多數人的需求。

經過鍛鍊的肌肉長時間不鍛鍊會不會回到沒經過鍛鍊的樣子?

經過鍛鍊的肌肉長時間不鍛鍊會不會回到沒經過鍛鍊的樣子?

經過鍛鍊的肌肉長時間不鍛鍊會不會回到沒經過鍛鍊的樣子?

經過鍛鍊的肌肉長時間不鍛鍊會不會回到沒經過鍛鍊的樣子?

肌肉怎麼練都硬不起來,我昨天鍛鍊後肌肉怎麼就硬不起來了

1 目標肌肉 做動作之前要明確訓練的部位。如做啞鈴上斜臥推時,要明確所訓練的部位為胸肌上部 肱三頭肌,同時對三角肌前束有鍛鍊作用。知道了訓練的肌肉群之後,重點是要感受目標肌肉的發力過程,這是最重要的。2 動作 充分了解某一部位的訓練動作,對於初學者來說一個部位3 4個動作就可以,到高階階段時,一個部...

手上的肌肉怎麼練,怎樣鍛鍊手部肌肉?

胸部肌肉鍛鍊 胸部肌肉的豐滿結實,是青春健美的標誌之一。發達的胸部肌肉,使男性顯得強壯魁梧,女性則更加豐滿而有線條。胸部肌肉的力量性鍛鍊,還可增強心肺功能 矯正含胸等不良姿勢,擴大胸廓而改變胸圍窄小。胸部肌肉主要包括胸大肌 胸小肌和肋間肌。本項鍛鍊可以是徒手的,也可以利用器械進行。胸部肌肉力量的徒手...

上了年紀之後,肌肉還會鍛鍊的很強大嗎

不知道大家對於自己的老年生活有沒有過遐想,到了50歲是否兒孫滿堂,是否還需要工作,身體狀況又是什麼個情況。可能到了50歲,想法就和年輕人不一樣了。我們會更注重的不是自己的外貌和樣子,而是自己的身體狀況如何。而今天的主角就是一位已經50歲的大叔。他叫stan efferding,是一位健美運動員,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