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與智慧化工程專業承包二級資質標準是啥樣的

2023-05-09 19:10:10 字數 1400 閱讀 8492

1樓:卓璽集團代辦建築資質

二級資質標準:

1、企業資產。

淨資產800萬元以上。

2、企業主要人員。

機電工程、通訊與廣電工程專業註冊建造師合計不少於4人,其中一級註冊建造師不少於2人。

技術負責人具有8年以上從事工程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且具有電子與智慧化工程相關專業高階職稱或機電工程(或通訊與廣電工程)專業一級註冊建造師執業資格;電子與智慧化工程相關專業中級以上職稱人員不少於5人,且專業齊全。

持有崗位證書的施工現場管理人員不少於15人,且施工員、質量員、安全員、造價員、材料員、資料員等人員齊全。

經考核或培訓合格的中級工以上技術工人不少於10人。

技術負責人(或註冊建造師)主持完成過本類別資質一級標準要求的工程業績不少於2項。

電子與智慧化工程專業承包貳級能承包哪些

2樓:不吃包子的分機

主要看招標檔案資質要求,很多都可以做,但是要看招標檔案怎麼寫。

電子與智慧化工程專業承包資質可以承接哪些範圍的工程

3樓:攜眾集團

電子與智慧化工程專業承包資質承包工程範圍。

一級資質可承擔各型別電子工程、建築智慧化工程施工。

二級資質可承擔單項合同額 2500 萬元以下的電子工業製造裝置安裝工程和電子工業環境工程、單項合同額 1500 萬元以下的電子系統工程和建築智慧化工程施工。

電子與智慧化工程專業承包資質和建築智慧化專業資質的區別

4樓:登笑容舒璞

建築智慧化分為:專業承包、專項設計、設計施工一體化三種。

一種對應施工,一種對應設計,還有一種就是既能設計也能從事後面的施工工程。

電子與智慧化工程專業承包資質可以做什麼工程

5樓:攜眾集團

電子與智慧化工程專業承包資質承包工程範圍。

可承擔各型別電子工程、建築智慧化工程施工。

可承擔單項合同額 2500 萬元以下的電子工業製造裝置安裝工程和電子工業環境工程、單項合同額 1500 萬元以下的電子系統工程和建築智慧化工程施工。

6樓:萬浩瀚

這個資質可以承接安裝電梯嗎?

建築智慧化工程要哪些工種

目前,我國對建築智慧化工程沒有獨立的專業化工種劃分和等級評定,建築智慧化所涉及的學科主要有電氣 安裝 裝修 弱電 計算機 軟體等。在中國國家標準gb t50314 2006 智慧建築設計標準 中的對智慧建築的定義如下 以建築物為平臺,兼備資訊設施系統 資訊化應用系統 建築裝置管理系統 公共安全系統等...

建築智慧化工程設計與施工的企業資質升級需要什麼條件

主要三方面 1人員註冊人員和職稱人員 2 工程業績需要有備案的 3 企業基本情況 具體材料細化比較多 業績和人員 企業的技術負責人具有不少於 8年從事智慧化工程經歷,並主持完成不少於2項1000 萬元以上的智慧化工程專案,具備註冊工程師執業資格或具有中級及以上專業技術職 稱 企業具有從事智慧化工程的...

建築電氣與智慧化的專業內容建築電氣與智慧化專業學什麼有用

我查了一下建築電氣與智慧化的課程,大概如下 照明工程,建築電氣與智慧化設計,建築物供電,電力拖動自動控制系統,電纜電視系統,建築裝置概論,建築安全技術,建築裝置自動化與系統整合。這些課程都涉及到電路,因此確實需要好好下點功夫。不過我也幹了幾年智慧化,說句實在話,懂不懂具體原理沒有太大的差異,當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