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 s E steel 是什麼材質

2023-05-09 18:55:09 字數 1180 閱讀 1146

1樓:上海英能合金

一:牌號:incoloy 800ht鎳基合金。

二:化學成分:鎳鉻碳錳矽銅鉬鋁鈦磷硫餘量。

三:應用範圍應用領域:常年現貨庫存 圓棒 板材 無縫管 卷帶!

在高達500℃的極高溫的水性介質中具有出色的抗腐蝕性,很好的抗應力腐蝕的效能,很好的加工性,硝酸冷凝器——耐硝酸腐蝕,蒸汽加熱管——很好的機械效能,加熱元件管——很好的機械效能,對於應用於高達500℃的環境,合金供貨態為退火態。

四:物理效能:密度:ρ=熔化溫度範圍: 1350~1400℃

五:概況:合金是一種與合金同系列的全奧氏體低碳的鎳-鐵-鉻合金,該合金中的鈷含量可以嚴格控制在0.

01%以下。合金能耐很多腐蝕介質腐蝕。其較高的鎳含量使其在水性腐蝕條件具有很好的抗應力腐蝕開裂效能。

高鉻含量使之具有更好的耐點腐蝕和縫隙腐蝕開裂效能。該合金具有很好的耐硝酸、有機酸腐蝕性,但是在硫酸和鹽酸中的耐腐蝕性有限。除了在鹵化物有可能發生點腐蝕外,在氧化性和非氧化性鹽中有很好的耐腐蝕性。

在水、蒸氣以及蒸汽、空氣、二氧化碳的混合物中也具有很好的耐腐蝕性。

2樓:九根呢

s30815是uns編號,對應的鋼號為253ma。是一種耐熱奧氏體不鏽鋼。

253ma / uns s30815

253ma的化學成分是平衡的,使得該鋼在850℃-1100℃溫度範圍內具有最適宜的綜合效能,極高的抗氧化性,起氧化皮溫度高達1150℃;極高的抗蠕變型變能力和蠕變斷裂強度;在大多數氣體介質中具有很好的抗高溫腐蝕能力和耐衡刷腐蝕能力;高溫時有較高的屈服強度和抗拉強度;良好的可成型性和可焊接性,以及足夠的可切削性。

除了合金元素鉻和鎳之外,253ma不鏽鋼還含有少量的稀土金屬(rare earth metals,rem),從而明顯地改善了其抗氧化能力。新增了氮以改善蠕變效能並使這種鋼成為完全的奧氏體。儘管鉻和鎳含量相對來說較低,但這種不鏽鋼有許多情況下具有與高合金化的合金鋼和鎳基合金相同的高溫特性。

使用範圍:253ma廣泛應用於燒結裝置、高爐裝置、鋼熔化、熔爐和連續澆鑄裝置、軋鋼機(加熱爐)、熱處理爐和附件、礦物裝置及水泥生產裝置等。 253ma鋼可以使用到900 ℃的承壓場合及工作溫度高達1150 ℃的非承壓高溫零部件。

化學成分:c mn≤p≤

s≤si

cr ni

mo --n

鈰。對應我國鋼號為:0cr21ni11si2n

中纖板是什麼材質,中纖板是什麼材質知識

中纖板是什麼材質 材質介紹 中纖板是密度板一種,其中還有長纖板和短纖板。以木質纖維或其他植物纖維為原料,經打碎 纖維分離 乾燥後施加脲醛樹脂或其他適用的膠粘劑,再經熱壓後製成的一種人造板材。其密度一般在0.5 0.8克 cm3範圍 質量過關的密度不得低於0.72克 cm3 厚度一般為3 30毫米。中...

這是什麼石頭材質,這是什麼石頭材質

葉臘石,是黏土礦物的一種,質地細膩,硬度低 1 2 多以葉片狀 纖維狀 放射狀和片狀塊體產出。白色 灰色 淺藍色 淺黃色 淺綠色和綠棕色,條痕白色。透明到半透明,新鮮面上呈珍珠光澤。葉臘石觸控時有油脂感。加熱成片剝落,且不溶於大多數酸。適合做人工合成金剛石用的坯料 模具 陶瓷 耐火材料 玻璃纖維 雕...

1022是什麼材質啊,1022a是什麼材質

c1022是德國bai的材料牌號,含碳量 du22 在國標中相當於20號鋼 國zhi標中沒有dao18鋼和22鋼牌號,但 專在美標 日標中有屬。日本號swrch22 美國sae1022 含碳量小於0.25 屬於低碳鋼範疇。低碳鋼是從含碳量來分的,小於0.25 鋼均屬低碳鋼,0.25 0.55 屬於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