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流第二天,肚子為什麼這麼疼啊?

2023-05-09 19:00:10 字數 1600 閱讀 2669

1樓:匿名使用者

藥流後肚子疼,可能是藥物收縮子宮的疼痛,如果一直疼,疼好幾天,就不正常了,建議多喝些紅棗粉,紅糖,幫助排淤血,千萬別涼到,要好好休息。如果這種疼痛一直持續,就需要上醫院了,不知道你是怎麼疼的,一般應該是下墜是的疼痛。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藥流之前最好到醫院檢查一下,三次藥流次數已經算是多了。一般是藥流當天會疼 胎囊排除體外後就不會很疼了。如果痛的厲害就應該及時去醫院檢查和排除其它疾病的可能。

大夫給我開的坤靈丸 五加生化膠囊 還有加替沙星膠囊 現在肚子也不疼 祝您好運。

3樓:燕寄靈忻野

藥流第二天?就是胚胎排出來後一天麼?如果那樣,可能第一天沒有排掉,或者宮腔有積血需要排,如果藥流之前沒有做b超檢查那就還要懷疑有沒有宮外孕的可能,應該查b超及血常規。

4樓:晉中五洲諮詢

病情分析: 你好藥流懷孕時間必須是在49天之內的可以選擇藥流,藥流避免了做人工流產的痛苦,這也是藥流**區別之處,意見建議:建議但是也有一些弊病,藥流存在流不乾淨的現象,就是有可能不能使胚胎一次性排出,會造成殘留,這樣還要做第二次的清宮。

藥流幾天後肚子痛

5樓:晉中五洲諮詢

藥物流產是指懷孕小於49天妊娠的婦女,可以吃藥物流產終止妊娠,正常情況下,吃藥流的時間是三天,前兩天吃的米非司酮一般不會引起肚子疼痛,如果到了第三天,吃米索前列醇的話,有的人吃完藥以後會出現小肚子的脹痛,腰痠,然後,胚芽就會娩出。

但是,這樣的疼痛大部分人都比較輕微,一般的人就像月經來潮一樣,都是可以忍受的,發生嚴重疼痛的人是非常少的,所以,吃藥流會引起疼痛,但是疼痛的程度不是很嚴重。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因人而異的,不過一般情況下。只要藥流流乾淨了就不會出現肚子疼的症狀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醫生藥流後小腹痛三天了血 越來越少了 了前有痛經史是正常。

藥流後肚子疼

8樓:匿名使用者

藥流後二週內停止出血就是正常的,超過二週仍出血的,不論多少,都有問題,不會無故出血的,肯定是有原因,你出血多少天了?

9樓:網友

可能的子宮出血吧 一般藥流 ** 術後都會有間斷的腹疼出血 最好去醫院檢查下 做下消炎止血處理。

藥流後 肚子疼 怎麼回事

10樓:我是李潤鵬

對不起,我不是**醫生,另請高明。

做完藥流後肚子疼怎麼回事

藥流後肚子疼多久才是正常的呢?

11樓:仝臻惲清寧

你好藥流後一般兩週內會有輕微的腹痛,屬於正常的情況,如果腹疼嚴重,並伴大量出血,考慮為流產不全,建議及時去醫院診治。o

12樓:彤寄竹樸鵑

一般在流血前幾天會痛,當孕囊流出後會減輕痛苦。如果沒有流乾淨是會做清宮手術的。

藥流第三天開始肚子疼大概疼多長時間

為什麼我晚上睡覺吹風扇第二天就肚子疼

應該是肚子受涼了,可以用熱水袋暖暖,如果沒有好轉建議去醫院看看。把肚臍蓋住,進風著涼就會肚痛的,甚至會拉肚子 不要對著肚子吹啊,還有不管怎麼熱肚子一定要蓋一蓋,不然肚子著涼就要疼了 很簡單啊!晚上由於你沒蓋好被子受風了肚子著涼了 為什麼我晚上睡覺吹風扇第二天就肚子疼 可能是感冒了,去醫院拿點藥吧,不...

為什麼長跑之後第二天腿會痛,跑步後,第二天大腿為什麼會痛?

肌肉的過度使用可造成肌肉痠痛症,其原因為 1 肌肉的張力和彈性的急劇增加,可引起肌肉結構成分的物理性損傷。2 新陳代謝的增加,代謝廢物對組織的毒性增加。3 肌肉的神經調節發生改變,使肌肉發生痙攣而致疼。牽伸肌肉的運動可減輕痠疼。牽伸肌肉可加速肌肉的放鬆和拮抗肌的緩解,有助於緊張肌肉的恢復。這種肌肉牽...

大腿胯骨疼,前天晚上運動下,第二天下午開始疼,晚上不疼了,第二天早上又開始疼,走路都走不了這是

運動是要講究方法的,先熱熱身才行,估計是運動時有所損害導制,還有可能是身體自身原因,在運動後的具體表現,如腰椎間盤壓迫坐骨神經等,如果休息後恢復不了,到醫院檢查為宣。你這種情況很嚴重。可能是股骨頭損傷了。你馬上去醫院檢查一下。不要耽誤了。有可能要做手術。哥們歇幾天吧。多吃雞蛋,雞胸,牛奶。適當的做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