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簡單做得又好吃的美食,有哪些簡單又好吃的食譜?

2021-05-02 04:16:29 字數 2727 閱讀 5689

1樓:醇味坊

咖哩魚蛋呀,百吃不厭的咖哩魚蛋,咖哩魚蛋配白米飯,咖哩魚蛋配麵條,咖哩魚蛋配奶茶哈哈哈咖哩魚蛋好好吃

2樓:天道酬勤

1、雞腿3只(一隻雞腿做一張捲餅,可以切成三小段)雞腿去皮,去骨,處理成雞排。

2、兩種方法做雞排:

a、用現成的炸粉醃漬,然後煎熟。

b、加鹽、酒簡單醃漬,再裹麵粉、蛋液、麵包粉煎熟。

今天用的是現成的炸粉,裹上炸粉醃漬,可以在前一天晚上醃漬,第二天一早拿來煎熟。炸粉可以隨喜好選擇不同的味道,做不同口味的捲餅。

3、搭配的蔬菜用圓白菜和洋蔥。圓白菜洗淨切細絲,再拌入沙拉醬和一點點鹽,夾在餅裡吃可以將味道做的略濃一點。

4、洋蔥洗淨切絲,泡在清水裡,去除辛辣味。

5、現成的袋裝餅皮,放入蒸鍋加熱幾分鐘。

6、平底鍋加一點油,放入醃漬好的雞排,耐心一點煎到兩面焦脆。煎好香香的雞排,可以做捲餅,也可以做漢堡。

7、最後把雞排切成條狀,在餅裡捲入圓白菜沙拉、洋蔥絲、雞排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西紅柿蛋湯做法

主料 西紅柿若干個 雞蛋

步驟1. 西紅柿去皮切片備用。雞蛋打散備用。

2. 起油鍋,蔥花爆香。

3. 放入西紅柿翻炒,儘量把西紅柿炒成糊狀。

4. 倒入適量開水,放入適量鹽,煮開後加入適量水澱粉。

5. 開鍋煮5分鐘後圍著鍋邊撒入雞蛋,等雞蛋結花後關火即可食用。 找了個比較簡單的方法,樓主可以試試

1、黃豆 50g 水泡2.5-3小時,不要泡太久,泡過水的黃豆會比原來重一倍,即變成100g,加水500克用磨豆漿機磨約10分鐘。過濾後得到豆漿。

2、藥店買回來的生石膏,用不鏽鋼盆(搪瓷盆也行)幹炒約兩分鐘,會變成熟石灰,不要炒過頭,炒過頭會發黃,不能用。

3、用玻璃杯研碎熟石膏,加50克涼開水溶開成熟石膏水,備用,煮豆漿,撇去浮沫,沸騰之後關火,衝入熟石膏水,快速拌勻,幾分鐘可凝結,但要等半個鍾才能結得較好,我太心急,時時去弄它,所以效果打折,結得不夠實在,做出來是夠三個人吃的份量。

最後,撒些白糖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可樂雞翅,玉米火腿,上湯娃娃菜

5樓:安_燃無恙

蛋炒飯,拍黃瓜,電飯煲鹽焗雞,電飯煲蛋糕

有哪些簡單又好吃的食譜?

6樓:手機使用者

隨著外賣逐漸慢慢填充著人們的日常生活,特別在網際網路公司上班的,每每很晚才能下班回到家裡。長期吃外賣的結果是可見的,腸胃也慢慢變得不好,易出問題,這應該是每個都市青年的一個普遍現象了。其次外賣點來點去真心吃膩了,於是就總在想著有什麼比較快速做好且健康一些的晚餐。

我喜歡能眼見的新鮮食材,玻璃腸胃對於那些多次用油、劣質油也會實誠給出反應。點外賣便沒辦法得知對方的食材到底是如何的,所以還是更願意在家裡自己動手。

這裡推薦幾個簡單且最重要美味的食譜。

1.照燒醬

照燒醬製作不難,且可以儲存,最重要的是,真的很好吃很下飯。做一罐照燒醬,然後你可以用它來做照燒鰻魚飯、照燒帶魚飯、照燒雞腿飯、照燒雞排飯等等。

照燒醬的製作如下:

蜂蜜、清酒(可用低度數米酒代替)、料酒、日式醬油按照1:1:1:1的比例,倒置碗內,攪拌使其混合:

倒入鍋內,小火熬開,攪拌。數分鐘後等到有晶體析出,就差不多了。將之盛放在罐子裡,放冰箱裡,可以多次使用。

照燒醬做好之後,做照燒雞扒飯、照燒雞腿飯就特別簡單了。

我以雞腿飯為例:

首先把腿骨剔除,然後用醬油、水、胡椒、鹽簡單醃製一下。然後放進烤箱裡,或者直接電磁爐上煎也行,等到差不多熟的時候,刷上一層照燒醬,上盤,撒上白芝麻,就大功告成。

也可以做照燒鰻魚:

2.烤牛排、牛油果烤蛋

準備一塊牛排,一個牛油果,一個雞蛋。

牛排簡單醃製,或者直接去超市買醃製好的那種小牛排也行。

牛油果切成兩半,去掉中間的心

打入一顆蛋,去除多餘的蛋白,撒一些鹽和黑胡椒

然後上面可以放一些芝士

然後跟牛排放在一起。放進烤箱,180度,烤15~20分鐘,即可

可以燙一些蔬菜搭配,比如蘆筍、西蘭花等

3.蔬菜雞蛋沙拉

我維持一週至少有一兩頓的主餐是沙拉,我特別喜歡的一種沙拉也是特別易做的,就是溏心蛋蔬菜沙拉。

食材的準備很簡單,買來自己喜歡的沙拉菜或者水果就行。我平常吃的,有花椰菜,西生菜,冰草、牛油果等。

沙拉醬,可以直接買超市裡的,也可以自己根據口味進行調配。我還喜歡淋一些橄欖油或亞麻籽油上去,吃起來有著特別的口感,亞麻酸之類也符合綠色健康的概念。

右邊就是我常用來做沙拉的兩款亞麻籽油和橄欖油,晟麥的,用來拌酸奶也是非常適宜的。

4.溫泉蛋牛肉?s飯

買一盒肥牛卷放冰箱裡,做的時候拿適量出來解凍。

切洋蔥碎,然後下油,爆香。

再倒入清水,醬油,讓洋蔥煮軟。然後把肥牛放下,翻炒變色:

盛好一大碗白飯,然後把洋蔥肥牛全部蓋在上面:

做一個窩蛋或者溫泉蛋放在上面:

溫泉蛋的蛋液,與洋蔥肥牛的芡汁混合,滲入米飯,讓人大快朵頤,我反正幾分鐘就把一個大碗的飯都吃完了。

在我學生時代,對吃的並沒有太多的要求,或者說沒有太過講究。工作之後,才發現食物的重要性。其一是持續地吃外面的東西或者外賣,終歸是不太健康的,其二則是每每在高壓高強度的工作下回到家裡,能吃到熱騰騰的自己做的飯菜,真的是很**的一件事。

願你今晚食慾大好。

有什麼簡單易學又好吃的菜

韭菜雞蛋攤餅。用料。韭菜1小把 雞蛋1個 麵粉60克 3勺 水120克 鹽半小勺 2克 油少量。做法。雞蛋 水 麵粉 鹽混合攪成麵糊,用打蛋器可以方哪歲明便地攪散麵疙瘩。水和麵粉的比例不是嚴格的,調成不會掛在打蛋器上的稀麵糊即可。麵糊越稀則越容易攤開,餅也越薄。韭菜幾根就夠了,洗淨去根切碎。韭菜加入...

什麼早餐最簡單?有哪些早餐簡單又好吃

蔬菜早餐餅悄咐,原跡敬來做早餐這麼簡姿運慎單。簡單方便的早餐有哪些 1 包子 是傳統早餐之一,鬆軟可口,餡料豐富,可鹹可甜,受人喜愛。2 玉公尺 是非常健康的營養主食之一,早餐時蒸或煮玉公尺是非常的方便。3 貝果三明治 通常是無油 低糖,而且大多用全麥粉,屬於低脂健康的食物,夾著各種蔬菜 蛋 肉等食材製...

手殘黨怎樣做出好吃的美食,怎樣做出又簡單又好吃的美食

我覺得人單了,既不殘一位呀,沒有雙手的呀,但他用腳可以呀,畫畫可以呀,吃飯可以呀,做美食這這是啊,有志者為了自己的事業和生存,他能啊,堅持比亞常人要做的好,就是哎呦,堅定的信念和信心 手殘不怕,就怕制殘。令用靈活的腦筋,想出來製作各種各樣的方法,我相信這個問題能夠得到解決。沒本事還要做出好成績,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