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門有什麼值得吃的,江門有什麼好吃的美食?

2022-11-15 18:15:10 字數 1963 閱讀 6471

1樓:亓燎

廣東江門的特色小吃是:江門外海面、新會陳皮(精製甜陳皮)、新會涼果、江門綠豆餅(很著名的)、江門雞仔餅。

常安路,你可以去到地王廣場,在廣場右面有個永利商場,商場右邊有個路口,你走進去後,是一條直路,直路走盡了,你會看到左面是中山公園,右面的就是常安 推薦餐館

2樓:匿名使用者

值得吃的有很多,就看你想吃什麼,有燒鵝,燒豬,馬岡鵝,涼瓜,有蜆,有海鮮,等等,小食有三江牛耳朵,陳皮,有大澤的橙,外海面,恩平瀨粉,也可以試試柑普茶,勒菜茶。

3樓:匿名使用者

江門美食太多了,到處都是好吃的。

4樓:士芮安

恩平瀨粉:瀨粉是用大米為原料製作而成。吃時用開水燙過,兌進上湯,就成獨具一格之瀨粉了。在瀨粉中兌入白糖燒酒,又另有風味

恩平野菜宴:恩平有名的家鄉美食有炸豆豉魚仔、棘菜湯、石蛤飯、走地雞等,取材簡單,味道鮮美。魚仔長在恩平深山的山澗小溪,與眾不同的是它生長到一食指長度便不會生長。

5樓:旗塵印雪瑤

美食兵團試吃菜譜

1、餐前小食:廣東三寶

2、蝶影彩紅袍(主料:乳豬件,配料:奇異果)3、御品藥膳三蛇湯

4、琥珀骨香乳鴿(主料:乳鴿,配料:甜豆、合桃)5、「堂炒」海皇銀絲

6、金盞白雪蟹鉗(主料:海鮮料、蟹鉗,配料:蛋白)7、鮑汁鮑甫喇叭菇

8、陽江碌石鵝

9、招財迎進寶(主料:多寶魚,配料:玉蘭球)10、**富貴花(主料:西蘭花、娃娃菜,配料:金湯芝士)11、生意興旺(三文魚炒飯)

12、點點心思(點心拼盤)

13、歡樂果園(生果拼盤)

江門有什麼好吃的美食?

6樓:glove巧克力

1、恩平瀨粉:瀨粉是用大米為原料製作而成。吃時用開水燙過,兌進上湯,就成獨具一格之瀨粉了。在瀨粉中兌入白糖燒酒,又另有風味。

2、恩平野菜宴:恩平有名的家鄉美食有炸豆豉魚仔、棘菜湯、石蛤飯、走地雞等,取材簡單,味道鮮美。魚仔長在恩平深山的山澗小溪,與眾不同的是它生長到一食指長度便不會生長。

3、江門陳皮宴:江門本地人歷有把陳皮作為烹食的原料,因陳皮有特殊芬芳香味和藥用價值,製出如陳皮鴨湯、陳皮煮魚乾、陳皮排骨等菜式,味道過齒留香。

4、川島海鮮宴:台山川島是江門五邑吃海鮮的好地方。各種海鮮美味隨撈隨吃,本地人最喜歡的一般做法是清蒸,輔以佐料沾食,味道極鮮、清甜。

5、古井燒鵝:新會古井燒鵝燒鵝色、香、味俱全,多肉汁而甘香脆,甜中帶鹹。燒鵝源自南宋末年,相傳是一位宮廷廚師逃難到新會銀洲湖一帶開了一間燒鵝店,用宮廷祕製燒鵝的手藝養家餬口,因味道鮮香而聲名遠播,並流傳至今。

江門有什麼好吃的。

7樓:銀鑽

材料主料:胖頭魚頭1個(2斤),特製剁椒,調料:鹽2克,味精3.5克,糖1克,色拉油60克,紅油10克,姜10克,蔥8克

做法1、將魚頭洗淨切成兩半,魚頭背相連,泡紅椒剁碎,蔥切碎,姜塊切末,蒜半個剁細末。

2、然後將魚頭放在碗裡,然後抹上油。

3、在魚頭上撒上剁椒、薑末、鹽、豆豉、料酒。

4、鍋中加水燒沸後,將魚頭連碗一同放入鍋中蒸熟(約需10分鐘)。

5、將蒜茸和蔥碎鋪在魚頭上,再蒸一分鐘。

6、從鍋中取出碗後,再將炒鍋置火上放油燒至十成熱,剷起淋在魚頭上即成。

8樓:市苗伍昂然

來江門市新會區葛司前喇,我聽我的司前同學講那裡的司前溫蛋同司前糖不甩佷好吃,我都試過很不錯。新會都有得賣葛,不過不太正宗。除了這些新會還有佷多小吃店的臭豆腐,魚蛋......

都佷不錯葛!來試試吧!

9樓:茆農系青

江門都有好多有地方特色的小食:在常安路有好多臭豆腐店,羅卜牛腩(雜),鮮炸椰汁等。在農林路有好多出名的外海面,古井燒鵝。

其他還有好多出名的酒樓、西餐等高等食府。**114or12580有

廣州江門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廣東江門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如果初次到江門玩,就可以去一些有紀念意義的地方,例如東湖公園,白沙公園,五邑華僑文化公園 裡面有明星手印什麼的 還有白水帶公園等都不錯,還有江門旁的新會有圭峰山國家公園,裡面吃喝玩樂都有,都是值得一去的。還有小鳥天堂,梁啟超故居都很不錯。順便吃頓農家飯都是不錯的選擇。有的是可以欣賞江景的,而且東西價...

江門有什麼好玩的景點,江門有什麼好玩的海灘?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0.大雁山 大雁山風景秀麗,遠離城市喧囂,是一個理想的清靜之地。人們可以登上山頂四面眺望,可以看到南海 順德 高明 鶴山等景觀。9.梁啟超故居 梁啟超故居是一幢義大利式的建築,它分為上下兩層,一樓是客廳和書房,二樓是起居室,資料室,會客廳等等。當年,每逢寒暑假常會有大學生...

請問這是什麼樹,廣東江門見到的,請問這是什麼樹,葉子很大,像舌頭的形狀一樣垂下來,在廣東路邊見到的

金蒲桃,學名 xanthostemon chrysanthus f.muell.ex benth.別稱 熊貓,桃金娘科金蒲桃屬常綠植物。原產澳大專利屬亞,是澳大利亞特有的代表植物之一。葉色亮綠,株形挺拔,在夏秋間開花,花期長,花簇生枝頂,金黃色,花序呈球狀,是十分優良的園林綠化樹種。金蒲桃性喜溫暖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