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興平有什麼值得遊覽的地方,興平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2022-12-17 13:05:13 字數 1710 閱讀 8108

1樓:匿名使用者

wangzuo555``過分了啊 ··

興平怎麼了··

你知不知道 興平這地方 出皇上啊 ·

2樓:匿名使用者

興平爛很,留位還可以,我舅爺家在那,我去過幾次。還算可以

3樓:李興萬

茂陵,直接從武功坐車去興平就行

興平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玩什麼  休閒打發時間的話 :莽山路有個陶藝館還挺好玩的 自己動手可以做杯子 花瓶等 想吃小吃的話:馬嵬驛啊

興平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5樓:匿名使用者

,興平文物古蹟馳名,旅遊資源豐富,全市古蹟文物共計39處6548件。

興平有什麼好玩的地方,介紹介紹

興平市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求咸陽旅遊景點大全排名,哪些比較值得去?

6樓:廢材小小怪

咸陽旅遊景點大全排名:咸陽湖、袁家村關中印象體驗地、漢景帝陽陵,這些景點都比較值得去。

1、咸陽湖

咸陽湖西起咸陽市秦都區渭濱辦南營村,東至機場高速公路橋,全長15.56公里。咸陽湖將形成長13.4千米、寬500米~700米共1.08萬畝景觀水面景觀。

「咸陽湖」生態景觀建設渭河、灃河為主軸,以渭河兩岸、灃河兩岸與灃河新區為條帶,形成以咸陽「五陵塬」為歷史背景,通過渭河「咸陽湖」使水系與南北兩岸現代景觀相交融,各個景觀相互滲透。

2、袁家村關中印象體驗地

袁家村關中印象體驗地,中國十大美麗鄉村之一,被**譽為「中國鄉村旅遊標杆性景點」,陝西鄉村旅遊第一大景點。

3、漢景帝陽陵

漢景帝陽陵,陵墓氣勢巨集偉,地跨地跨咸陽市渭城區、涇陽縣和西安市高陵區三縣區。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系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漢景帝陽陵附近的銀杏樹林也特別美,值得一去。

7樓:圖圖兔兔圖圖兔兔

咸陽旅遊景點大全排名是:咸陽乾陵博物館、漢景帝陽陵、漢武帝茂陵、袁家村關中印象體驗地、漢陽陵博物館、石門山森林公園、馬欄革命舊址、張裕瑞那城堡酒莊景區。比較值得去的是:

漢景帝陽陵、漢武帝茂陵、袁家村關中印象體驗地。

袁家村位於中國陝西關中平原腹地,地勢西北高、東南低,地貌分為南部臺塬和北部丘陵溝壑區兩大類。袁家村周邊有著豐富的歷史文化資源,距袁家村10公里的唐太宗昭陵是全國第一批文物保護單位,世界上最大的皇家陵園。唐肅宗建陵石刻,是關中地區帝王諸陵中數量最多、儲存最完整的石雕石刻群。

茂陵,位於陝西省咸陽市興平市,是漢武帝劉徹的陵寢,是漢代帝王陵墓中規模最大、修造時間最長、陪葬品最豐富的一座,被稱為「中國的金字塔」。茂陵於建元二年(前139年)至後元二年(前087年)間建成,歷時53年。陪葬墓有李夫人、衛青、霍去病、霍光、金日磾等人的墓葬。

漢景帝陽陵,即漢景帝劉啟的陵墓,位於陝西省咸陽市渭城區張家灣機場汽車專用公路西側。陵墓東西長166.5米,南北寬155.

4米,高31.6米,呈覆鬥型。 2023年5月,漢陵考古隊在陽陵南區發現一組14行共24個俑坑的叢葬設施。

現已清理的第6和第8號兩坑,雖均遭盜擾,仍出土彩俑彩陶400餘件,銅鐵兵器、農工工具、衣飾及貨幣千餘件。

興平有什麼好吃的

興平有什麼好玩的地方,介紹介紹,興平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馬嵬驛民俗文化村 復位於陝制西咸陽興平馬嵬辦事處李家坡村,地處楊貴妃墓 黃山宮景區向西一公里處,依託黃山宮獨特的歷史資源而建,是一處國家aaaa級景區。馬嵬驛民俗文化村以古驛站文化為核心,集文化旅遊 民俗文化展示 休閒體驗 旅遊觀光為一體,主要包括驛站文化廣場 民俗文化展示區 民族小吃文化街 垂釣區...

馬來西亞的檳城有什麼好玩的 值得遊覽的地方?應該怎麼選擇交通

馬來西亞的檳城值得遊覽的地方推薦如下 升旗山 馬來語bukit bendera,bukit是山,bendera為旗,檳城華人稱之為升旗山 英語 penang hill 檳榔山之意 位在島嶼中部,檳城的主要山麓有西山 虎山 草莓山是當地居民避暑聖地,西山主峰高830米為檳城至高點。由於昔日英國 多居住...

陝西那的風景最好?陝西最值得去的地方

秦始皇兵馬俑,大唐芙蓉園,回民街,昆明池,華清池,這些地方特別的優美,在大唐芙蓉園的附近,還有步行街,大雁塔而且這裡的夜景特別的美,昆明池又稱七夕公園,是情侶打卡之地,華清時的歷史十分悠久,而且有著深厚的文化底蘊。秦始皇兵馬俑,華山,古城牆,大唐芙蓉園,華清池,等都是陝西比較好玩的地方和漂亮的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