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什麼地方的美女多,陝西女人怎麼樣?

2021-03-04 04:33:29 字數 2162 閱讀 3778

1樓:羅本森

陝西米脂來縣美

女最有自名,有「米脂婆姨綏德漢」之說。

米脂婆姨綏德漢,

不用打問不用看。

小夥子跑馬一溜風,

討上米脂婆姨樂死人。

石獅子守門鑽不進貓,

綏德漢一個比一個好。

《米脂縣誌》記載:三國時的天下美人貂嬋是米脂人。《綏德 縣誌》記載:

「才貌雙全的呂布是綏德人」。貂嬋嫁呂布,呂布戲貂嬋,史書記載各異,且不去管它。但是,米脂的女子長得漂亮,綏德男子長得英俊,卻是事實。

陝北那句名諺:「米脂的婆姨綏德的漢。」可以說,家喻戶曉。

那麼米脂的婆姨為什麼長得這樣漂亮呢?據說與當地水土有關。據《米脂縣誌》記載:

米脂因米脂水得名。米脂位於黃土高原丘陵溝壑區,米脂水在縣東南100步處,其地沃宜於種植穀子,穀子碾成小米金**黃,煮成小米粥上面漂了一層油脂。也許米脂的小米還有什麼成分,使女人吃了長得漂亮,如花似玉;男人吃了長得健美,大有作為。

「綏德的漢」為什麼和「米脂的婆姨」齊名呢?到綏德去看一看就知道了。綏德自古為「天下名州」,地處陝北腹地,是大理河和無定河交匯之處,名州的漢子高大、膘悍、英俊,頗有北方陽剛之氣。

南宋名將韓世忠就是綏德人,「綏德的漢」與「米脂的婆姨」並駕齊驅,馳名天下。

陝西女人怎麼樣?

2樓:橙

我認識的幾個漢中的同事 一個有老公有孩子 在外面找小白臉 一個 02年的給追求者發隱私** 一個有男朋友還勾搭別的有女朋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陝西女孩挺會過日子的,而且比較善良。個人覺得如果當做妻子對待的話,以後的生活可能會比較過的舒服。不過世界各地所有的女人實際上都差不多。沒有實際的優點與缺點。

4樓:匿名使用者

陝西女人都很傳統,都很單純善良,不像南方女人那樣開放潑辣;

陝西女人大都是賢妻良母型的,缺點就是太文靜,靦腆,不會享受生活。

5樓:雷克沙海盜船

陝西是一個沒有開化的地方,因歷史和現今國家政策的影響,人們並不清楚自己是誰。部分陝西地區以圓臉唯美,膚黑是好吃加**造成的。陝西地區是我國出產二流 三流美女的地方。

其看得過去的女孩比哪都多,也就是面相平均值全國最高。但相對論在陝西地區出現了。因陝西關中一帶自古女人較難看。

凸顯出陝南 陝北女孩的優勢。注意這裡只是,省內的比較,且是古代關中農民給陝南陝北女人戴的高帽。由於shaanxi自古為天府之國。

人也不願意出去。故在此小範圍內加上面相平均值很高,人人都有了自己是美女的想法。並且很狂傲。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比較懶。多數地區的方言很難聽,西安,寶雞,漢中和安康的美女較多。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一樓的的後半部分 本人很贊同但如果說懶。我卻不為然,是否一點蓋面呢?無論是那的人都有他的優點和特長。只不過看您怎樣去看了。總體說陝**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陝西女人有北方人的豪爽和耐力

9樓:招財貓

陝西女人性格不委婉也不特別豪放。身材差不多,腿特細。

陝西漂亮女人多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來說,你男朋友是在你心裡,卻不在你的生活裡,幾天不聯絡他,或你出去玩了

內他知都不容知道~~等等事情!你要做的就是每天有**給他,做什麼事都知會他一聲,既使這會你們不在一起,他心裡也知道你在哪,在幹嘛,和誰在一起,多讓他和你呆在一起!總之你的態度決定一切!

11樓:問天你在眷顧誰

我在西安,每個人的欣賞眼光不同,不過有一點,這邊比較普遍的是高壯,畢竟是麵食為主,跟河南差不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哦,不過計較點點

13樓:

還行,**都有漂亮女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地方都有漂亮的女人。

15樓:理儒尉遲雲臻

應該不好,之前不是有句老話:米脂的婆姨,綏德的漢。說的就是陝西那邊的女人和男人。

16樓:岑智靖懷慕

不多。安徽漂亮女人多。

陝西有什么好玩的地方,陝西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去西安 鐘樓 鼓樓 清真寺 碑林 陝西歷史博物館 大雁塔 小雁塔 大興善寺 西安古城牆 大雁塔北廣場 大唐芙蓉園 西安曲江海洋世界 青龍寺 免費 興慶公園 去漢中 漢中市內漢臺區有古漢臺 拜將臺 五臺山,褒斜棧道。南鄭縣有 南湖 大佛洞 小南海。勉縣有 武侯祠 定軍山。西鄉的午子山 太白洞。留壩縣有...

陝西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嗎?陝西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谷峰露臺 從安康漢陰到漩渦鎮,沿著盤山路到山頂 海拔1400米 可以看到整個山谷的梯田,總共佔地12000多畝。密密麻麻的梯田就像一架通往雲端的梯子。千里梯田若隱若現,建築流動自如。一眼足以讓人陶醉。清初 湖廣填陝南 移民不僅帶來了南方先進的農業理念和種植方式,還創造和總結了一套豐富的梯田耕作經驗。...

山西 陝西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山西 陝西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山西 平遙古城 雲石窟 五臺山 壺口瀑布 恆山 太行大峽谷 晉商大院 綿山 陝西 秦始皇陵 秦始皇兵馬俑 華清池 大慈恩寺 大小雁塔 太白山國家森林公園 大熊貓自然保護區 華清池 乾陵 這些比較不錯,可以去看下。至於吃的,這兩個地方都是以麵食為主,輔助各種小點心 餅,切 削 剃 揪 拔等,一路吃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