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戶口在城固縣,我老公是烏魯木齊的,現在想把我的戶口遷移到烏魯木齊

2021-09-18 02:05:09 字數 593 閱讀 7702

1樓:隴西客

結婚遷移戶口(夫妻戶口同省不同縣)

1, 到女方戶口所在地派出所開「戶籍證明」,並將婚姻狀況改為已婚」

2, 持雙方戶口簿,男女身份證,結婚證,女方戶籍證明,男方村(居)委會證明,到男方派出所填寫落戶申請表, 報縣公安局審批, (有些地區需要提供計生辦的」婚育證明」)

3, 審批後,可以網上遷移,也可以拿「戶口準遷證明「到女方派出所把戶口遷回來

4, 女方落戶後,需要重新辦理身份證

結婚遷移戶口(夫妻戶口不同省)

1, 到女方戶口所在地派出所開「戶籍證明」,並將婚姻狀況改為「已婚」

2, 持男方戶口簿,男女身份證,結婚證,女方戶籍證明,男方村(居)委會證明,到男方派出所填寫落戶申請表, 報縣公安局審批, (有些地區需要提供計生辦的」婚育證明」)

3, 審批後,拿「戶口準遷證明」到女方戶籍派出所開「戶口遷移證」

4, 持男方戶口簿, 女方戶口遷移證,到男方戶口所在地派出所辦理落戶.

5 女方落戶後,需要重新辦理身份證

2樓:1992的玫瑰

戶口本結婚證

獨生子女證

房產證這些都可以

我買的鄭州到烏魯木齊的機票因為疫情烏魯木齊封城了機票能不能退

鄭州到烏魯木齊的機票,因為疫情,烏魯木齊封城機票是可以退的。你好,你買的鄭州到烏魯木齊的機票是可以全俄退票的,你不要。著急。謝謝。鄭州到烏魯木齊的機票由於烏魯木齊封城是可以全額退票的。買的鄭州到烏魯木齊的機票,因為疫情烏魯木齊呃豐城了,機票是可以給你退的 買的鄭州到烏魯木齊的機票,因為疫情烏魯木齊封...

我老公和小孩是廣州戶口,我是外地戶口,在老家經有房產已過戶了,我老公還能申請公租房

你老公在廣州沒有房產的可以申請公租房。我老公是上海戶口,孩子是上海戶口,我是外地戶口,現在我們要申請經濟適用房,最新2016年上海經濟適用房申請條件 上海經濟適用房申請准入標準 同時符合下列標準的本市城鎮居民家庭,可以申請購買共有產權保障住房 一 家庭成員在本市實際居住,具有本市城鎮常住戶口連續滿3...

老公是廈門戶口,我是江西戶口,要怎麼樣把我的戶口遷過來

所以要確認一下,你老公的戶口是什麼時候遷入廈門的。因為他是通過購房落戶的,需要在廈門實際居住滿三年,即戶口是在三年前遷入廈門的。如果還沒滿的話,你的戶口暫時是沒有辦法遷到廈門的。如果符合條件的話,拿著你們雙方的戶口簿 身份證 結婚證。你老公房子的產權證。擬落戶地鎮 街 計劃生育部門出具的遷入人員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