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每天早晨趴在被窩裡會腎疼,起床後尿完尿就好了

2021-03-04 09:17:35 字數 558 閱讀 2268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憋尿憋的了,吧這個病看好就沒事了,別再拖著了,前列腺很多人都是這樣,多加的鍛鍊吧,這樣會好點!

為什麼每天早晨趴在被窩裡會腎疼,起床後尿完尿就好了?

2樓:手機使用者

小便蔽的時間長了對腎不好是腎虛表現

3樓:匿名使用者

起床前腎臟都會痛,起床後尿好慢慢消失,那不是腎臟的疼痛。可能是腰肌勞損或者其它原因。腎臟疼痛會還有其它與腎臟相關性的症狀出現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最好還是到醫院檢查一下吧,睡前不要喝太多水哦

幫到你就給個好評吧

5樓:手機使用者

有吃點藥,有點腎結石,小問題

早上起床腎脹痛,小便後過一會就沒事了 是怎麼回事

6樓:迅康蔘茸強腎片

是你憋尿憋的了,吧這個病看好就沒事了,別再拖著了,前列腺很多人都是這樣,多加的鍛鍊吧,這樣會好點!

在被窩裡燒火是什麼夢

總夢見生活瑣事 調理脾胃 如果總夢見白天發生的事,故事情節也沒什麼離奇,很正常,就是那些瑣事,說明這些人沒有處於深度睡眠,意識層面還在活動。中醫講 脾主意 做這種夢的人,一個是消化功能不好,另外一個就是脾的吸收功能不好。所以針對這種消化不良導致的多夢,你就應該多加註意自己的消化和吸收功能。總夢見離奇...

為什麼早晨起來脖子會疼,早晨起來脖子為什麼出汗

引起脖子疼的原因有 睡眠時頭頸姿勢不當 枕頭墊得過高 軟硬不當或高低不平 頸部外傷 頸部受風著涼 如為頸椎病引起,可反覆 落枕 前四種只要去除 就可緩解。家人可幫助落枕者進行按摩 熱敷以減輕痛苦 1 按摩 立落枕者身後,用一指輕按頸部,找出最痛點,然後用一拇指從該側頸上方開始,直到肩背部為止,依次按...

今晚上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睡不著都已經在被窩裡了失眠啊

起來隨便做點什麼,吃也好 喝也好 運動也好,不過切忌劇烈運動。或者看看書 再或者做點什麼工作。再或者與愛人進行激情。往往這些事情剛剛一開始你便感覺睏意來襲,此時飲半杯白開水自然 很快睡去。關掉手機,不胡思亂想,反覆數1。各種失眠的偏方絕招 治思慮過度傷脾後導致的失眠 藥物 歸脾丸 穴位 神闕 肚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