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為什麼喝了蜂蜜水會拉肚子,為什麼喝蜂蜜水拉肚子

2021-03-04 09:13:58 字數 3077 閱讀 6506

1樓:進口妃凡蜂蜜

一般來說都是不會的,蜂蜜是會潤腸,但不會導致腹瀉,如果拉肚子,應該就是用了冷水或超過80度熱水衝的蜂蜜水,注意要用溫水衝的蜂蜜水哦,蜂蜜水對身體好哦,記得每天早上一杯!

2樓:康寧通訊

蜂蜜水本身有潤腸道的功效,腸胃虛弱的話就會拉肚子

為什麼喝蜂蜜水拉肚子

3樓:滾滾滾你姐姐

蜂蜜bai本身具有清熱解du毒、潤燥通便zhi的作用。服用蜂蜜dao拉肚子的原因回

有:一、體質虛寒,腸答胃蠕動能力差,消化功能不良;

二、蜂蜜質量問題;

三、如果之前沒喝過蜂蜜,就是對蜂蜜過敏或有不耐受症狀;

四、腸胃內毒素積累多,***的蜂蜜為其排毒過程。可服用瀉立停、整腸生、諾氟沙星膠囊等藥物止瀉,停止飲用蜂蜜水,喝溫開水或小米粥來溫補養胃。

4樓:張博

蜂蜜水由於其是高滲液體,飲用後可以在胃腸道形成較高濃度,從而吸收回水分導致腹瀉的答發生。可以用於**便祕。建議您平時注意合理膳食。

適當的進行體育鍛煉,保持心情愉悅,如果伴有便祕應該積極**避免痔瘡,肛裂等疾病的發生。如果沒有便祕應該避免蜂蜜濃度過高。

5樓:匿名使用者

蜂蜜其實是可以潤腸通便的,很多便祕的人早上起床後建議就是喝一杯蜂蜜水,起到潤腸通便,排出毒素的作用。蜂蜜寒性,可能你也是寒性體質,若果過量飲用就會拉肚子。建議適量飲用。

6樓:通雲德豐雪

蜂蜜具有潤腸的作用,還可以補充維生素,提高免疫力,一般服用後不會出現腹瀉

內的現象。如果你的脾胃虛弱容,建議少喝為好。

蜂蜜檸檬水喝了拉肚子可能是以下原因引起的:

1、本身腸胃不適;

2、由於檸檬ph值低達2.5,痰多、傷風感冒、胃寒氣滯、腹部脹滿者、胃酸過多者和胃潰瘍者也有可能引起拉肚子;

3、胃腸對這些過敏者;

4、體質偏寒者。

7樓:進口妃凡蜂蜜

不會!抄但是蜂蜜水是低溫水服用才襲潤腸通便。溫度高了就等同於糖水!

晚上喝蜂蜜水有什麼好處

蜂蜜水促進消化

蜂蜜具有潤腸通便的作用,可以調節胃腸,使胃酸分泌正常,這樣可以促進食物的消化,緩解積食情況。

蜂蜜水緩解疲勞

人體在疲勞的時候服用蜂蜜,15分鐘即可明顯消除疲勞症狀,所以,晚上喝杯蜂蜜水,可以緩解一天的疲勞,減輕壓力。

蜂蜜水促進睡眠

蜂蜜中的葡萄糖、鎂、鈣等可以調節神經系統,促進睡眠。每晚睡前喝一杯蜂蜜水,可以鎮靜安神,幫助睡眠。

蜂蜜水美容養顏

蜂蜜有滋潤**的作用,特別是現在冬季氣候乾燥,常喝蜂蜜水可以防止**皸裂,有助於美容養顏,並補充各種微量元素。

8樓:到叮叮噹噹的

蜂蜜有抄潤腸通便的功效,很多便祕患襲者喝蜂蜜。bai其實,人偶爾拉肚子對身du體有很zhi多好處(甚至可以降低得腸dao癌的機率)你說你長痘與蜂蜜可能有關(蜂蜜是發物,還有牛肉魚等)但拉肚子對**長痘有效果,可以喝些腸清茶(不推薦,長痘很正常,但依然可以用排宿便的方法**,怎樣你隨便吧)。

蜂蜜先不要喝了,過兩天還拉肚子就去醫院看看(最近很多人得痢疾)

9樓:

是這樣的,蜂蜜用

不同的方法喝效果是不同的。我們這邊養小孩的人回都懂:

一、蜂蜜用溫開答水或是涼的開水衝著喝是通便潤腸(下火用的),主要用於大便不暢者,效果因人而異。反正是不會上火的。

二、蜂蜜用開水或是燙的水衝著喝,是**拉肚子之類的。是會滯住的。(上火用的)。這樣的方法不但不通便,反而越喝越上火。

關於您,應該是前者吧??如果不是這個方法上的問題,就就要究其別的原因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告訴我你是空腹喝的

11樓:蟹狐子

不知道你拉肚子嚴重不嚴重,如果不嚴重的話,那就是有效果了,通便了;如果拉肚子很嚴重,那就是你胃腸功能不太好,或者是吃和蜂蜜相剋的食物,例如蔥姜之類。到藥店問下醫師

12樓:句容市蜂業協會

呵呵,是蜂場或者其他方式購買的原料蜂蜜吧?因為蜂蜜未經加熱處理的緣故導致拉肚子,建議以後吃完飯再服用,以後儘量到專賣店去購買蜂蜜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早飯的那一次喝蜂蜜改一下,不要在早上喝了,可以在中午也可以在下午喝,可以在到疲勞的時候喝一壞淡的蜂蜜,這樣會就好些。

14樓:蜂農

,蜂蜜裡的成分應該沒有是人拉肚子的,你是是服用的量太大了你把蜂蜜放少一點,試一試要是不行換一種試試,最好買那種天然的不加入任何東西的,

為何喝了蜂蜜水會拉肚子?

15樓:奔三不再二

蜂蜜本身就有潤腸通便的作用,能夠**以及緩解便祕

所以根據您的描述來看,您飲用蜂蜜水之後有腹瀉的話,是因為您的腸道功能不好,這樣的話,就不建議您飲用蜂蜜水了

16樓:二級電鋸驅動

因為蜂蜜水會促進腸道蠕動加快,如果你喝太多蜂蜜水,腸蠕動過快就會引起腹瀉

17樓:可愛的水墨默

蜂蜜水比較溫和的,一般不會拉肚子,除非你在喝蜂蜜水同時也吃了其他東西

18樓:養蜂

一般人喝了蜂蜜不會拉肚子的,蜂蜜有潤腸通便的功效,如果拉肚子有可能是以下原因導致的:

1、蜂蜜不是純蜂蜜,假蜂蜜中新增物太多,喝了對身體自然不好。

2、個人體質不適合喝蜂蜜,如果確定是喝蜂蜜導致的拉肚子,先停一段時間,等拉肚子好了,可以嘗試少喝一點,如果沒有問題再接著喝,如果有問題就換種蜂蜜試試。

我們家養蜂多年,深知蜂蜜造假的太嚴重,所以買蜂蜜一定要買放心的純天然蜂蜜才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腸胃功能比較弱,所以喝了蜂蜜水會拉肚子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蜂蜜不是真的,也有可能與你的體質有關

21樓:司彩皇甫仙媛

蜂蜜是良性的,適量食用,

喝水喝多了會引起肚子痛嗎,為什麼喝蜂蜜水,喝多了會肚子痛

水喝多了不會引起肚子痛。喝涼水會導致胃痙攣 腹瀉等。過量飲水會提高血液的含水量,降低含鈉量,進而導致鹽分和水分不平衡。嚴重失衡時,可能引起 低鈉血癥 患者會出現腦腫脹 頭痛等現象,甚至引發癲癇 休克和死亡。喝水的誤區 1 喝水太快,短時間內補充大量液體,會加重心臟 腎臟等器官負擔,易引發頭痛 水腫 ...

為什么喝了水就不渴了呢,為什麼喝了水就不渴了呢

口渴是身體的警告,證明你的身體水分不足,需要補充!當補充完畢,自然警報解除!缺什麼就補什麼 所以渴了喝水了就不渴了 為什麼有的時候喝水越喝越渴呢?喝水太多會導致尿比重下降,引起越喝越渴,喝了水很快就小便 要想不口渴,在水中加入少量的食鹽就可以解決。就象腹瀉病人怕脫水那樣,在水中少加點食鹽就可以了。但...

為什麼喝酸奶會拉肚子,為什麼飯後喝酸奶會拉肚子

首先是因為酸奶裡面的益生菌多,主要作用就是有助排便,改善腸道菌群的,所以對於身體敏感的人來說就易拉肚子,但是其實偶爾拉拉肚子將身體完全排空對身體是有好處的。當在空腹時喝酸奶時也會拉肚子,主要是因為空腹時肚子裡有一種東西易和酸奶中的東西起反應,所以就容易拉肚子。過期了吧,或者是樓主腸胃不好。酸奶是助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