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油紙的兩個問題

2023-02-18 05:25:08 字數 802 閱讀 9207

1樓:匿名使用者

曼秀倫敦咯,都是差不多那麼貴的啦,便宜都不敢買,太多假貨了!或者是一些化妝品的專櫃,也會有吸油紙賣~也是20~30吧。

不會毛孔粗大的。用的時候別大力擦,那樣會把**的水分都帶走,吸油紙在**上輕按就好。

**缺水也會出油,夏天也要做保溼工作!

2樓:網友

樓上講得不對。

油是不會吸越多的。

因為油是一直在出的。

你用面紙吸了。

油還會出的。

不會毛孔變大的。

反而是油堵住毛孔會使毛孔變大。

你可以去飾品店買。

今逸吸油麵紙。

5元50張。

網上買更便宜了。

3樓:網友

曼秀雷敦的很好,只吸油不吸水,是真的。

不能一天用那麼多啊。我只在下午很油的時候用一次。最多一天用兩次。

我學校化妝品店的**是18元,50張的。

如果有同學用,拿來一看就知道區別了。

我覺得還是值得的。

4樓:

2包30已經是**比較低了,一定是在搞**,平時都是20左右一包。我是油性**,出油比較厲害,應該及時吸油,但應該在吸油後用補水噴霧補水,並用手拍幹,如果只是出油而不去處理,毛孔反而會被撐大的。

5樓:網友

我每天都要用 一天要用10張左右 習慣了 沒辦法 臉上一油就難受 我用的是曼秀雷敦的 可伶可俐的我也用過 **差不多吧 毛孔倒是沒什麼變化 主要是臉上是越吸越油 越油越吸 惡性迴圈了吧。

吸油紙怎麼用,吸油紙怎麼用 常見吸油紙的使用方法

使用方法 只需輕輕按壓臉部出油部位即可。可先從t區開始,逐步擴散到其他部位。使用次數 吸油紙1天用1次是最好的,最多不得超過兩次。因為臉部 每天都會分泌出正常的油脂,這些油脂能夠抵禦空氣中的汙染物,阻擋紫外線和自由基的傷害,而如果使用的太頻繁,就會令 失去保護。使用方法 注意事項 表面的油脂能夠抵擋...

高分,兩個硬碟的問題,高分,兩個硬碟的問題

1全部我也遇到過同樣的問題,一個320g,一個500g,當時我也用的tt暗黑550w,應該不是電源問題,後來我換了sata資料線就正常了,表面上看資料線是好的,用萬用表測也沒問題,後來拿到公司用儀器測試,應該是接觸阻抗過大 我後來也請教了高手,因為兩個硬碟裝在機箱裡,相互振動出現共振,尤其是大量讀寫...

初三化學的兩個問題,初三化學的兩個問題。

1.導氣管 稍露出橡皮塞 即可,便於 氧氣的匯出 2.長頸漏斗的下端管口應伸入液麵以下,否則造成的後果是產生的氣體從長頸漏斗逸出或 製得的氧氣不純 導氣管伸入管口即可,便於收集氧氣。從長頸漏斗逸出或氧氣不純 不同的裝置有不同的注意事項 1 使用有長頸漏斗的那種裝置是,導氣管 剛好插入試管口 即可,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