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對自己女友好像沒有太多的感覺了

2023-05-13 00:40:28 字數 966 閱讀 2985

1樓:名都不會起

愛情的甜蜜期也就是有雌性激素決定的時期,大概有18個月,這18月可以說是愛情的壽命,剩下 的很長的時間甚至是一生都是在依靠它的餘溫來維持愛情.所以兩個人要懂得維護愛情的火苗.

真正的愛情是很平淡的,但是應該天天有心營造小驚喜才能有新鮮感,否則誰也不行.

愛,不要輕易說出口,不愛,也不要輕易的說出來!因為即使換一段感情,若沒有心好好維持,也未必能長久有感覺.

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長了,就會出現愛情疲勞的,就是你說的沒感覺。不過要相信自己的感情啊,不要動不動就分手,會後悔的哦。

3樓:野孩子暖暖

熱烈的感情就會轉變為親情一樣的感情。

雖然你同樣或者更愛她了。

但是她已經像親人一樣變為你的空氣。

她存在你並不會感覺得到。

但是她一旦失去。

你就會窒息。

那才是愛的高境界。

你確信你是沒有感覺還是感覺平淡呢。

一定要區分阿。

要知道如果你不珍惜現在這個。

怎麼知道以後的每一個一定能夠保持長久的感情呢。

4樓:贇睿

移情別戀了?或者是沒有新鮮感了?

還是女朋友啊,就有這種感覺了,如果真結了婚,那還了得!

5樓:網友

你們之間已經沒有感情了。

6樓:怪不得說不得

這很正常呀,理智些吧!!!

為什麼突然對女朋友沒感覺了

7樓:了信神

你好,你的情況是因為性生活過於頻繁引起的腎虛導致的,建議你可以服用金匱腎氣丸**,性生活不宜過多,性生活要節制,一週最多不超過三次。建議你平時注意休息,不要太過勞累,適當的鍛鍊身體,有助於提高免疫力,注意飲食調節,合理搭配膳食,保證營養均衡全面。祝你健康!

老公對自己沒有對前女友好,你們會嫉妒嗎

這個事兒要看具體的情況 成了家,愛情就變成柴米油鹽醬醋茶的平淡了。當然不會再有戀愛是的柔情蜜意。但是,如果你老公與他的前女友藕斷絲連,那就是完全另一個性質的問題了。以前會,現在不會,都是緣分,按照因果來說,有債務關係才會聚到一起。如果老公前世虧欠前女友的,他們相遇了,老公肯定對她非常好,還債嘛!由於...

有男生對自己的女友好怎麼辦?躊躇

我不會說什麼辦不辦法。我只是知道如果兩個人的信任夠的話,她會和你說的。我和我男朋友就這樣呀,如果有什麼外在因素會影響到我們的感情的時候,我就會和他說呀,他也會放心,不會多想,就算別的男生對我有什麼想法,我男朋友也會因為我的通風報信,對我有100 的信任。那是你的榮耀啊,說明你女朋友好啊!還是一樓說的...

為什麼日本的鄰國沒有對它友好的,為什麼日本的鄰國沒有一個對它友好的?

日本在東南亞的人緣還行 臺灣地區和日本關係還不錯,另外,日本在東南亞的人緣還行,特別是菲律賓,馬來西亞和印尼,新加坡等。東亞地區比較混亂,各種之前基本都有世仇,比如中國,周邊也少有朋友。鄰國中,中國和巴基斯坦,寮國,緬甸關係還不錯,此外在東南亞和新加坡,泰國,馬來西亞關係還行。此外,中韓官方關係和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