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人總說自己的老公對自己不好

2023-05-07 17:15:09 字數 1519 閱讀 5216

1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應該是女人的一種心裡作用,因為她感覺自己的老公不愛自己,所以總是會這麼說的。

其實有時候女人也是很敏感的,她們會感覺得到老公對自己的愛,但是就是喜歡自己胡亂想。

所以你要多關心一下你的妻子,多給她一些愛,多和她溝通一下,這樣她就不會這麼說了。

2樓:鹿凡雙煙琅

也不是說每個女人都這樣啊!可能是你忽略了她的感受,沒有像戀愛時那般呵護她,女人很容易滿足的,不高興時哄哄她一切隨風而逝。

3樓:示琬蔡愷

1、對方確實對自己不好,經常的打罵。

2、可能你尋找的不合理標準來衡量你老公,沒未了你老公對你好的那向處。

3、相信自己的老公是對我最好的。

老公為什麼總是說自己的老婆不好?

4樓:幽竹絲夢

一個已婚男人在另一個女人面前說自己老婆不好,可能有以下幾個原因。

1、該男人比較信任這個女人,都說家醜不可外揚,該男人肯把自己家的醜事告訴這個女人,證明這個女人在男人心裡可信度非常高。

2、該男人的老婆確實不好,男人心裡有苦說不出來,自己的老婆也不理解自己,心裡比較煩悶,所以和該女人說說,是想獲得該女人的認可和安慰。

3、該男人覺得這個女人是理想中的老婆形象,自己的老婆跟這個女人比起來顯得特別的不好,該男人和這個女人說自己老婆不好,其實是想表達這個女人很好。

4、該男人希望自己的老婆能夠變得更好,但是自己當面跟老婆說她的缺點,害怕老婆會生氣,影響夫妻之間的感情,所以他想借該女人的口,將自己對老婆的不滿間接傳達給老婆,到時候即使老婆生氣,該男人可以矢口否認或者想其它對策進行解決。

5、該男人老婆可能並不是不好,但是該男人就是喜歡到處跟別人說三道四,這女人只不過是其中一個罷了。

女人對自己老公不好是為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打個比方,假如你從來沒有跟現在的男人一起,他是跟別的女人一起的,那麼相信這時候的你看到他同樣是好的。從兩方面解釋一下:

1.你和你的男人:你們幾乎是朝夕相對的,你非常瞭解他,這樣最容易發覺對方的缺點,容易產生矛盾,對方的優點已經在不知不覺中被缺點掩蓋掉了,甚至表現出對對方很不滿,進而覺得他不好。

2.你和別人的男人:對照上面,可想而知,你們並沒有長期相對,只是偶爾碰面,你對他們並不瞭解,加上男人在朋友面前都儘量表現自己好的一面,所以你眼見耳聞的基本都是他們的優點,很難看到缺點,也只有他們的女朋友看到,此時你會用欣賞的角度去看待他們,所以你覺得他們比自己的男人好。

大多數的女人的心態都這樣,但換換角度看,結果就不一樣~~如果覺得意見不錯,支援我哦,呵呵!

女人嫌自己的老公什麼都不好是怎麼了

6樓:網友

已經沒感情了。離婚吧。

7樓:明爾風

不愛他了,羨慕別人了。

8樓:努力奮鬥

更年期,要保持良好心態。

老公為什麼要給其他女人買禮物,自己的老公給別的女人送禮物從來都沒有給她老婆送過是不是他心裡從來都沒有你

陳彤 你好!我最近很痛苦,因為我的婚姻似乎出了點兒問題。我和我老公是網上認識的,我們去年十月結的婚。他離我很遠,他放下了那邊的所有來到我的身邊,我很感激他,當然我這邊的條件也比他那邊要好些。我一直都認為他是愛我的,我們的婚姻很幸福。因為我真的感覺不到什麼異樣。可就在前幾天,我查了他的信用卡,發現他買...

男人們總說自己的老婆不好,這是為什麼

男人說自己老婆不好,無外乎就是兩個想法,一個是,我老婆不好,想再找版一個,還有就是,他對人對生 權活都不滿意,包括他自己,我很喜歡一句話 什麼樣的男人養什麼樣的女人 教不好自己的女人,還去外面說,是無能男人的表現,這麼說也不是說所有的女人都是對的,男人都是錯的,只是覺得,愛就應該是包容的,不是麼?男...

為什麼有些女人知道自己的老公有外遇卻裝作不知道

第一。可能是為了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衷,到了一定年齡考慮問題的角度就不一樣了,有一句話說 衝動是魔鬼嗎。你離婚又能怎麼樣呢?孩子家庭都受傷害。所以你的那位阿姨在隱忍了。這是處理問題的一種手段,贊一個,很了不起,這證明在她心裡很在乎她老公 你阿姨心裡也不好受啊,但又能怎麼樣,或許是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