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塞氏病能根治嗎?

2023-05-07 17:25:09 字數 2307 閱讀 9578

1樓:這個名字絕吧

貝赫切特綜合徵又稱白塞病,是一種全身性免疫系統疾病,屬於血管炎的一種。其可侵害人體多個器官,包括口腔、**、關節肌肉、眼睛、血管、心臟、肺和神經系統等等。

白塞氏病是可以的治好 ,白塞氏病隨著**症狀是可以消失的,散邪正氣湯**症狀消失後再鞏固一段時間就可以了。

2樓:大帥帥

貝赫切特綜合徵以藥物**為主,需要服用藥物時間長短不一。多數患者需要較長期服藥,主要是免疫調節藥或免疫抑制藥,包括外用藥物、口服糖皮質激素、甲氨蝶呤、秋水仙鹼、沙利度胺、硫唑嘌呤、環磷醯胺、環孢素、嗎替麥考酚酯和抗腫瘤壞死因子拮抗劑等。在藥物**之外還可選擇手術**或介入**,但都應以藥物**為基礎[3]。

3樓:匿名使用者

白塞病能**,我哥五年前不慎患病,現在已經好了又四年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白塞氏病能治好,要有信心!!!

5樓:名醫**網

北京德勝門中醫院-口腔科-主任醫師--劉海雲-白塞氏病可以**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白塞氏病是可以**的,我姊就是用散邪正氣湯。

7樓:邁卡庫小夏說改裝

是可以的。白塞氏病是屬於身體免疫性疾病,目前西醫好像還沒有什麼好的辦法。中藥見效比較慢,但好在管用,並且不易**。

目前我知道的就有一個例子,我的大學導師,四十來歲的一個人。但我們導師比較隨和,所以沒事經常和我們聊天,也聊到過他的病情。白塞氏病纏身五六年,期間各種方法都試過,最後還是找到了一個這方面的中醫專家,杜巨集宇。

連續喝了幾個月的中藥,病情慢慢恢復。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我姨也的了這個病。

9樓:星碎痕淚雨

白塞氏病是可以治好的,此疾病在**的過程當中需要積極的控制症狀,防治重要的臟器損害,這樣才可以有效的控制住疾病的進展。

白塞氏病的**方法。

1、對症**。

白塞氏病比較常用的方法就是對症**,如果疾病正處於急性活動期,那麼應該臥床休息,如果正在發作的間歇期,應該注意預防**。如果出現了口腔潰瘍,可以口服抗炎藥、免疫抑制劑、秋水仙鹼、干擾素等等,這些藥物可以有效的控制症狀,對病症**有非常大的幫助。

2、外用藥**。

白塞氏病也可以使用外用藥進行**,在患病後患者的某些部位會突然出現潰爛的狀況,這個時候需要積極的進行消毒處理,可以用碘伏進行區域性塗抹,這樣可以防止傷口感染。另外患者還應該使用一些消炎止痛的藥,比如潰瘍貼和西瓜霜,這樣可以讓潰瘍傷口更快的恢復。

3、手術**。

白塞氏病如果比較嚴重,那麼就需要使用手術**的方法。手術的時候一般會將體內的血栓毒素等通過手術來排出體外,這樣就不會再出現**潰爛的狀況了,手術操作起來比較簡單,整個過程是非常迅速的,而且效果也非常好。但這種手術會對身體造成一定的傷害,所以在術後一定要謹慎的進行護理。

10樓:裴荏

有遙控設定,還有,顯示屏上的設定 ,你只用按溫度+++就行了桑普太陽能熱水器 一般化。 太陽能熱水器冬天有太陽時水溫能上去一點,但因水溫。

11樓:拉菲得得得

白塞氏病是一種自身免疫性疾病,原因不明,目前無法**。

12樓:炔氨嬌

白塞氏病無法**。白塞病是一種慢性自身免疫性疾病。其具體發病機制和發病機制尚不清楚。

目前,尚未開發出**此類疾病的特定藥物。白氏病雖然不能**,但目前可以通過對症**或應用糖皮質激素來**。

13樓:睢安

白塞氏病目前不能**,這種病屬於慢性自身免疫性疾病,但是可以通過正確,合理的**控制病情。

14樓:微風雨瀟湘

白塞氏病能治根嗎?是的,白塞氏病,要想治本的話,那麼顯得中醫是比較好的,因為中醫治病講究治本,所以說這個不像這個西醫,西醫講究治標這個,但是西醫吃藥藥之後很快就能緩解,但是除不了根,但是是。

15樓:情感達人小佳

這個病是不能**的。

16樓:草又考砸了

多數患者病情長期處於緩解-**交替的狀態,部分患者經有效**後能達痊癒。

17樓:匿名使用者

得了白塞氏病,一般來講是很難完全**疾病的,但是只要能夠堅持合理的**,也是可以緩解症狀,並且控制病情進展,達到臨床緩解的,所以說是可以明顯改善症狀。患者一定要有信心,更要正確的瞭解疾病,積極的配合**,保持良好的心理狀態。總體來講,白塞氏病的患者大多數預後比較好,但是如果出現了嚴重的咽炎或者系統臟器的損害,那麼。

白塞氏病可以根治嗎,白塞氏病能治癒嗎?怎麼治?

白塞氏病主要是採用 三重免疫綠色 早期積極地 一般是可以 的,用藥應儘量避免激素 中醫藥是相對安全的。北京武總醫院中醫口腔科 白塞氏病能 嗎?怎麼治?塞氏病用中醫中藥 是可以 的,一般 效果都會不錯而且也無毒 三聯片顆粒和雙紫連片就是主治白塞氏病的,純中藥沒有 目前大多數醫院都宣稱可以 白塞氏病,我...

糖尿病能根治嗎,糖尿病可以根治嗎

就目前的醫療水平而言,尚不能 每一位糖尿病。儘管胰腺細胞移植和基因 的發展對糖尿病人是一種希望,但是科學家們還在設法尋找新的技術和途徑,來提高這種病人的生活質量。但是我們都能夠控制它。更為可喜的是,2003年2月第1期 中國糖尿病雜誌 項坤三教授在其 糖尿病臨床面貌及概念的變化 一文中明確指出了 糖...

白塞氏是嚴重的病嗎,白塞氏是最嚴重的病嗎?

白塞氏病只要早期診斷,早期進行合理 有效的 完全能夠活 七 八十歲,甚至更長時間的。這也就是說白塞氏病的患者,其生存期跟正常人幾乎相等,白塞氏病其嚴重程度往往會隨著時間的延長而減輕。所以患者一定要樹立戰勝疾病的信心,積極的配合 也要堅持隨診,定期複查相關的指標。白塞氏病是系統性血管炎中的一類疾病,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