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柏菲特文化藝術策劃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07 16:55:09 字數 2916 閱讀 1528

1樓:天眼查

簡介:杭州柏菲特文化藝術策劃****成立於2023年,由一支合作時間8年以上的優秀團隊組成,是一家綜合文化傳媒公司。

法定代表人:馬智勇。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3010500015807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康橋鎮蔣家浜路317號201室。

2樓:愛企查

杭州柏菲特文化藝術策劃****是2010-06-03在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康橋鎮蔣家浜路317號201室。

杭州柏菲特文化藝術策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55551833223,企業法人馬智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柏菲特文化藝術策劃****的經營範圍是: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的策劃;企業營銷策劃;會展服務;企業形象策劃;平面設計;投資諮詢(除**、**);計算機軟硬體、網路系統工程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建設;辦公用品、辦公自動化裝置的銷售;廣告的設計、製作、**、釋出(除網路廣告發布);其他無需報經審批的一切合法專案。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62432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464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杭州那裡文化藝術策劃****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杭州那裡文化藝術策劃****是2013-11-27在浙江省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萬亞名城1幢1307(商務辦公)室。

杭州那裡文化藝術策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10845700696,企業法人舒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那裡文化藝術策劃****的經營範圍是:服務:文化藝術策劃(除演出及演出中介),教育資訊諮詢(除出國留學諮詢與中介服務),成年人的非證書舞蹈培訓(涉及前置審批的專案除外),舞蹈策劃,演出服裝租賃,提供化妝服務;批發、零售:

服裝、鞋帽、飾品、辦公用品。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7137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74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杭州嘉帕文化藝術策劃****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杭州嘉帕文化藝術策劃****是2017-03-03在浙江省杭州市江乾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杭州市江乾區筧橋街道筧新社群一區55號202室。

杭州嘉帕文化藝術策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4ma28mdtq04,企業法人張俊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嘉帕文化藝術策劃****,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杭州烽影文化藝術策劃****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杭州烽影文化藝術策劃****是2015-03-20在浙江省杭州市江乾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杭州市江乾區凱旋路210號7024室。

杭州烽影文化藝術策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43282279974,企業法人沈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烽影文化藝術策劃****的經營範圍是:服務: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除演出及演出中介),國內廣告的設計、製作、**、釋出(除網路),企業營銷策劃,會議服務,投資管理,投資諮詢(除**、**),動漫設計,電腦動畫設計,其他無需報經審批的一切合法專案。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81616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620家。

通過愛企查。

杭州通雅軒文化藝術策劃****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杭州通雅軒文化藝術策劃****是2007-09-14在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學院路216-2號。

杭州通雅軒文化藝術策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6665237555f,企業法人郭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通雅軒文化藝術策劃****的經營範圍是:服務:文化藝術活動策劃(除演出及演出中介),商務資訊諮詢(除中介);零售(含網上銷售):

書報刊;其他無需報經審批的一切合法專案。(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49587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435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杭州左印文化藝術策劃****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杭州左印文化藝術策劃****是2016-10-14在浙江省杭州市江乾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杭州市江乾區曇花庵路58號杭州歐凱假日大酒店主樓1414室。

杭州左印文化藝術策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4ma27ywca8e,企業法人王聖,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左印文化藝術策劃****的經營範圍是:服務: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除演出及演出中介),教育資訊諮詢(除留學中介及諮詢),成年人的非學歷文化教育培訓(涉及前置審批的專案除外),教育軟體的技術開發,國內廣告設計及製作,企業形象設計;批發、零售:

文化用品。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左印文化藝術策劃****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杭州澤希文化藝術策劃****怎麼樣?

上海億籤文化藝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億籤文化藝術 是2015 11 03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川沙路151號1幢f1149室。上海億籤文化藝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ma1h73dg4g,企業法人王文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億籤文化藝術 的經營範...

廈門品初文化藝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廈門品初文化藝術 是2016 01 14在福建省廈門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中國 福建 自由 試驗區廈門片區象嶼路97號廈門國際航運中心d棟8層03單元e之一。廈門品初文化藝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00ma345jk45y,企業法人黃鵬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

自貢炎黃傳承彩燈文化藝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自貢炎黃傳承彩燈文化藝術 是2017 11 30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四川省自貢市沿灘區興隆鎮陳灣村11組。自貢炎黃傳承彩燈文化藝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311ma67ccre9w,企業法人黃雪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自貢炎黃傳承彩燈文化藝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