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和營銷策劃有限公司有什麼區別啊

2021-04-22 18:04:50 字數 5078 閱讀 7674

1樓:逸御騎士

比如某音像製品,需要通過文化傳播****未載體發行,想要發行量大,賺錢,就找營銷策劃公司合作,開發市場。

文化傳媒****、文化傳播****和廣告公司有哪些區別?

2樓:幸運的卷菜

三者經營範圍是存在區別的。

一、經營範圍區別

文化傳媒****經營範圍包

括以下:

1、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文藝創作;體育運動專案經營(高危險性體育專案除外);承辦展覽展示;婚慶服務;攝影服務;攝像服務;公共關係服務;禮儀服務;模特服務;會議服務;大型活動組織服務;經濟資訊諮詢;

2、婚紗禮服出租;花卉租擺;舞臺策劃;攝影器材租賃;舞臺燈光音響設計;電腦**設計;電腦動畫設計;設計、製作、**、釋出廣告。

文化傳播****主要經營範圍:

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會議服務;承辦展覽展示活動;設計、製作、**、釋出廣告;經濟**諮詢;企業策劃;市場調查;禮儀服務等等,只要不涉及前置許可的都可以經營。

廣告公司主要經營範圍包括:

1、平面設計、3d設計、園林設計、環境設計、建築設計、印刷、噴繪、雕刻、廣告燈箱及各類廣告需要的燈光製作、各類**投放(戶外擎天柱、路邊廣告燈箱、電視**、廣播**、報紙**、網路**的釋出及設計);

2、 亞克力吸塑字、雕刻字、水晶字、鈦金鐵皮字 ●企業畫冊、彩頁印刷、不乾膠、彩色名片證卡 ●霓虹燈亮化、led電子顯屏、電子燈箱 ●戶外噴繪、寫真展板、海報弔旗 ●旗類展架條幅、車體牆體廣告。

二、註冊資本區別

文化傳媒公司所需註冊資本金的規定:

1、一人****(獨資)最低註冊資本10萬元人民幣,註冊資本需一次性出資到位。

2、二人或以上投資註冊的****最低註冊資本3萬元人民幣,如註冊資本金超過3萬元以上則註冊資本可以分批到位(分期註冊),首批不低於20%(不低於3萬元),其餘的在2年內到位。

文化傳媒公司所需註冊資本金的規定:

1、依據新《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規定,股東的出資方式可以是貨幣,也可以是實物、專利技術、工業產權等方式。

2、貨幣出資佔註冊資本總額的比例不低於30%。

3、實物等出資方式必須經過專業的評估機構評估,以經評估過的**作為出資額。

4、一人****最低註冊資本10萬元人民幣,註冊資本需一次性出資到位。

5、二人或以上投資註冊的****最低註冊資本3萬元人民幣,如註冊資本金超過3萬元以上則註冊資本可以分批到位,首批不低於20%(不低於3萬元),其餘的在2年內到位。

廣告公司註冊資金:自2023年期國家已經取消《廣告經營許可證》,根據最新《公司法》也將註冊資金的最低要求取消,簡化登記事項和登記檔案。有限責任公司股東認繳出資額、公司實收資本不再作為登記事項。

公司登記時,不需要提交驗資報告。因此公告公司註冊與普通公司註冊要求基本一致

3樓:西門吃拉麵

這三種公司名稱是有一定區別的。

1、資質方面,一般性文化傳播公司註冊資本是沒有要求的,按《公司法》規定最低3萬就可以登記註冊,經營範圍中如果沒有電視劇、電影、廣播製作等則無需辦理註冊登記前置審批。

但是註冊有廣播、電影、電視劇製作等文化傳媒類公司必須根據經營範圍,到省級廣播電視管理機關辦理批准檔案或取得行政審批許可證,註冊資本必須300萬以上。

2、稅務方面,涉及的稅金是根據實際產生的業務來確定的,跟公司名稱和所屬行業並無太多關係。比如廣告公司如果做文化經紀行業,交稅跟文化傳媒公司做文化經濟行業的稅是一樣的,買賣產品的時候跟**公司的稅是一樣的。

因此,交多少稅只跟你開什麼發票給客戶相關,跟你的公司的名字是無關的,開什麼種類的發票現在可以按照實際產生的業務來決定,稅局一般都會批的。

3、至於可不可以進行廣告製作業務,目前商事登記改革,放寬經營範圍限制,所以以上提到的公司區別僅僅在與公司名以及所屬的主營行業,其他並無不同。也就是經營範圍可自行跨行業選擇,除規定的專營專控需要另外拿資質的行業專案外,其他的都可隨意經營。

4樓:與你最初

1.傳媒:通常指的是像廣播、電視這類,帶有新聞傳播的性質。也就是說這是這類

面對大眾的主要形式。當然這種通常需要廣告收入來生存的,所以他們下面可能會有廣告部門。他們需要廣告部的營利,卻並不單純以盈利為目的,有時候我們會感覺看到更多的是他們為大眾提供健康、有意義的精神食糧為宗旨的。

2.文化傳媒:通常指的是像報紙、雜誌這樣一類,其實是屬於傳媒的一種,但更偏重文化的交流,文學味道更濃。

3.廣告:這種是以純粹的廣告面對大眾我們看到的主要形式,就是以做廣告獲取營利為目的,至於這些東西對於大眾的精神健康是否有意,他們並不會關注,他們只關注是不是能把自己的廣告載體賣給企業。

說白了,無論是**還是自營,就是賣廣告的。

4.傳播:其實大部分這類都是以做廣告獲取盈利為目的,但他們又不是單純的廣告,他們通常以為企業策劃各類有好的社會影響力的宣傳活動為主,偏重策劃、廣告的設計。

他們通常以賣活動策劃、廣告平面的設計、廣告音像的創意拍攝等等為主營。

5樓:上海關注投資

你具體經營廣告設計、製作、**、釋出四項的話,就必須註冊為:××廣告公司。雖然廣告經營權放開了,不需要審批,但是隻有抬頭註冊為廣告公司,其經營範圍才可以有廣告的**、釋出。

所以其他類別的公司如:文化傳播、文化傳媒都不可以有廣告**釋出的經營範圍,只能做設計製作。

另外,如果你做dm廣告,那麼公司註冊資金要求為150萬,經營3年以上才可以。一般的廣告公司註冊資金10萬也就可以了。

文化傳媒公司和文化傳播公司有什麼不同?

6樓:未の來丶

傳媒是名詞,傳播是動詞。 舉例,賣報紙的是傳媒,壟斷報紙廣告位然後轉租別人的是傳播。 當然真正的傳播還包含策劃的成分。

比如中國文化傳媒公司,全國的電視節目、報紙雜誌、收音廣播都是它搞的; 中國文化傳播公司,全國所有商品的宣傳它都承接,然後根據商品特點制定宣傳策略,選定傳播方式。 註冊資金應該去當地工商局問吧,各地標準不同。

7樓:千建設鮮嬋

有區別.傳媒公司主要利用電腦電視技術進行製作,包括經營與傳媒技術有關的業務.

文化傳播公司主要製作電影電視片(劇)等.廣告業務主要找前者.

8樓:詹同書閩庚

答:是有區別的

首先一般性的文化傳播公司的註冊資本是沒有要求的,按照《公司法》規定最低3萬就可以登記註冊了,但是要註冊有廣播、電影、電視劇製作等等文化傳媒類公司必須根據經營範圍,到省級廣播電視管理機關辦理批准檔案或取得行政審批許可證;而且註冊資本必須是300萬以上的。辦文化傳播類公司,經營範圍中如果沒有電視劇、電影、廣播製作等等,則無需辦理註冊登記前置審批,也就是說登記門檻低了很多。請您根據自身情況酌情選擇

9樓:詹同書閩庚

答:是有bai區別的

首先一般性的du

文化傳播公司的注zhi冊資本是沒有dao要求的,按照內《公司法》規定最低

容3萬就可以登記註冊了,但是要註冊有廣播、電影、電視劇製作等等文化傳媒類公司必須根據經營範圍,到省級廣播電視管理機關辦理批准檔案或取得行政審批許可證;而且註冊資本必須是300萬以上的。辦文化傳播類公司,經營範圍中如果沒有電視劇、電影、廣播製作等等,則無需辦理註冊登記前置審批,也就是說登記門檻低了很多。請您根據自身情況酌情選擇

廣告公司和營銷策劃公司有什麼區別和聯絡?

10樓:牧羊的王子

為了方便你理解,我們簡單來說

營銷策劃就是整合一切資源服務於一個目的,那就是產品的銷售。營銷策劃涉及到市場營銷中方方面面的內容,包括:品牌、廣告、公關、銷售、管理等等,是從巨集觀策略到市場實戰一整套的體系。

而,營銷策劃公司更多的是側重於市場這一塊。

而廣告公司分幾種,如做媒介**的、做廣告策劃的、公關公司、影視公司,還有可以做全案**的大型廣告公司,甚至小到街邊做廣告牌的也掛個廣告公司的名字,當然這類我們這裡就不說了。很多小廣告公司做的只是整個營銷過程中的一個部分,但是大的廣告公司可以做全案**,既是從產品上市前一直到售後的一整套策劃都可以做。這類公司(如很多4a公司)不僅僅能做營銷策劃,而且連例如logo設計啊、文案啊、製作啊、廣告策劃等等等等,

你以上以廣告是營銷的一部分(對的),推匯出廣告公司是營銷公司的一部分就不太恰當了。如果按我們統稱的廣告公司(具備全案**的能力)的概念來理解的話,營銷策劃公司可以是一種廣告公司,也可以是廣告公司的一個分支。只是概念上不一樣罷了。

11樓:奔跑吧_褲衩

一句話講:廣告公司是幫助企業花錢的,而營銷策劃公司是幫助企業賺錢的。

1、專業的營銷策劃公司基本上涵括了企業營銷部門包括市場部、銷售部的所有工作,甚至還包括企業培訓部門的工作,服務範圍全面、系統,服務內容廣、服務水平專業是專業營銷策劃公司的特點,是企業整個營銷中心的外腦。

2、而廣告公司的主要服務內容大多只限於企業的市場部或企劃部,相當於是企業市場部或企劃部的外腦,服務內容相對於專業策劃公司來講缺乏系統性、顯得狹窄很多,但服務收費不比專業策劃公司低。

12樓:匿名使用者

營銷不僅包括4p還包括公共關係和政治權力2p,這才是營銷的全部,不僅大市場營銷理論這樣講解的,現實的營銷實踐活動也是大致這樣組織的。如果僅從字面解釋,營,是經營和運營的意思,6p中的產品,**等主要「營」的範圍;銷,是售賣的書面解釋,6p中分銷渠道、**手段、公關、權力是「銷」的主要範圍。廣告只是**手段的一種具體的宣傳工具而已,範圍遠遠小於營銷的範圍。

廣告公司可以說到處可見,公司組織成本比較低,企業制度也很不規範。營銷策劃公司一般規模都很大,經營範圍很廣,各種制度也比較規範。像市場調研,方案制定,宣傳方式,市場跟蹤,後期評估,宣傳工具的選擇和製作等都是營銷策劃公司經營的範圍。

營銷策劃公司也常常稱為文化傳播公司,並且在現實中後者的名稱更普遍,尤其在中國。像盛世大像文化傳播公司、大地文化傳播公司等都是這種營銷策劃公司。所謂的品牌策劃是營銷策劃的一部分,是針對大型的實體綜合公司而言的,公司名稱品牌和產品系列品牌是關係到公司持續經營和長遠發展的大問題。

就這樣,一個公司的品牌戰略就提出來了,它需要綜合考慮,是公司整體營銷策劃的一個極為重要部分。說它是營銷策劃的開始,是一種協商新創企業的一種思維模式,是說我們的企業形象應該定位成什麼樣子,產品定位在消費者心中什麼樣子,這是品牌形象的問題,屬於品牌策劃的內容。而自然成長起來的企業是先有策劃和規劃,然後才會有品牌形象的考慮。

鄭州目標企業營銷策劃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鄭州目標企業營銷策劃 是2011 03 28在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北三環路北小鋪北路西7幢17層1705號。鄭州目標企業營銷策劃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5571041658k,企業法人婁建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紅爐營銷策劃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紅爐營銷策劃 是2012 12 25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嘉定區平城路789號1幢3044室。上海紅爐營銷策劃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4059367800j,企業法人劉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紅爐營銷策劃 的經營範圍是 市場營銷...

青島論兵堂營銷策劃有限公司怎麼樣

青島論兵堂營銷策劃有限 公司是2003 08 11在山東省青島市市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青島市市北區遼源路257號7號樓211室。青島論兵堂營銷策劃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203750447338w,企業法人張秀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青島論兵堂營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