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企業管理培訓公司需要什麼條件?經營範圍包括 戶外拓展培訓 企業內訓,個人潛能開發等

2021-04-22 18:04:50 字數 2023 閱讀 2132

1樓:★工商

你好~帶培訓二字的 屬於技能培訓 這個必須在勞動局申請 民辦非學歷資質 才能到民政局申請執照!

不歸工商局管的!

你只能註冊個企業管理公司 經營範圍寫 技術開發 技術轉讓 打下擦邊球

2樓:sheik石殼

註冊一個文化傳播公司就可以,經營範圍內容要有:技術開發、培訓、轉讓

3樓:匿名使用者

是註冊在上海的話,我可以幫你解答

4樓:匿名使用者

諮詢公司,或文化發展公司都可以做這樣的業務,很簡單,按正常公司註冊的方法來就行。

我想要開辦一家戶外拓展培訓公司,該怎麼註冊

5樓:我是莫學

如果註冊某某培訓公司,需要經過相關教育主管部門審批,比較麻煩,建議註冊某某企業管理諮詢****,現在很多拓展培訓公司都是這樣註冊的。名字取好一點兒的就行了。

公司註冊需要以下資料:

1、公司名稱(5個以上公司備選名稱)

2、公司註冊地址的房產證及房主身份證影印件(單位房產需在房產證影印件及房屋租賃合同上加蓋產權單位的公章;高新區、經濟開發區、新站區居民住宅房需要提供房產證原件給工商局進行核對)

3、全體股東身份證原件(如果註冊資金是客戶自己提供,只需要提供身份證影印件;如果法人是外地戶口在新站區、經濟開發區、高新區註冊,需要提供暫住證原件)

4、全體股東出資比例(股東佔公司股份的安排)

5、公司經營範圍(公司主要經營什麼,有的範圍可能涉及到辦理資質或許可證)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6樓:

直接讓代辦機構幫你會比較簡便,如果自己註冊,需要先到工商局核名,然後再安要求提供相應的資料。

戶外拓展訓練公司怎麼註冊,經營範圍是哪些? 20

7樓:永恆的瞬間綻放

1、註冊資金沒有要求,不低於3萬即可,一般註冊50萬或100萬的較多;另還要有辦公場所的租賃合同,直接去當地的工商局進行註冊。

2、經營範圍大致如下:拓展訓練、軍事訓練、職業培訓、企業管理培訓、新員工入職培訓、青少年素質拓展、戶外體驗、主題活動、戶外親子、野外拓展等活動。

擴充套件資料:

戶外拓展訓練特色

特色一:學員是主角

這一點應當說是與通常的培訓比較大的不同,培訓的整個過程中,學員一直是活動的重心,學員通過自己身體力行的活動來感受,並從中悟出道理。培訓師的講解都是基於所有學員回顧的基礎上的,而不是單向的闡述。這樣的學習方式充分保證了學員的投入程度。

特色二:簡單遊戲蘊涵深刻道理;

「背摔」、「斷橋」、「天梯」、「電網」……「戶外拓展訓練」所採用的活動看上去都非常簡單,其實這些專案中絕大多數都是經過幾十年心理學、管理學、團隊科學等方面論證,能夠對個人心裡素質和團隊質量得到提升的專案,其科學性不言自明。

特色三:參訓者情感距離被迅速拉近

參加戶外拓展訓練的隊員通常被分成若干個小組,每個小組通過培訓師的調動充分融合,活動本身由於都面臨著挑戰,許多專案需要大家忘我的合作才能完成。這樣形成的感情就如同在軍營、在學校形成的感情,其感情距離遠遠低於通常情況下社會性的朋友關係。

特色四:培訓師能文能武

拓展訓練培訓師一直被公認為現代社會的陽光職業,酷且博學。不但能在各種戶外培訓器械上大展身手,又能在回顧教室中侃侃而談。

特色五:培訓效果與眾不同

同常規針對技能的培訓不同,戶外拓展訓練更多意義上是針對態度的培訓。針對這一領域的培訓產品是非常少見的,而對於企業而言,員工態度往往決定了其工作績效,這就給予了拓展訓練一個非常廣闊的生存空間。

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當地的工商局進行註冊,從事拓展訓練、軍事訓練、職業培訓、企業管理培訓、新員工入職培訓、青少年素質拓展、戶外體驗、主題活動、戶外親子、野外拓展等活動的專業機構。

工商局負責商標註冊和管理工作,依法保護商標專用權和查處商標侵權行為,處理商標爭議事宜,加強馳名商標的認定和保護工作。負責特殊標誌、官方標誌的登記、備案和保護。

我想成立企業管理諮詢公司,需要什麼條件?怎麼申請?流程是什麼

成立管理諮詢公司跟成立普通的公司一樣,直 接在市場監督管理局註冊即可 現在都是網上提交資料 直接在網上先做名稱預稽核,然後按要求準備股東,法定代表人,經理,監事的身份證影印件,還有公司章程,辦公室租賃協議,股東會決議等就可以辦理 在當地 市場監督管理局 官網申請,先想好名稱,核准名稱後,去行政大廳辦...

企業管理諮詢公司和培訓公司有什麼不同嗎

管理諮詢,作為諮詢顧問強調的是專業能力與系統整體地思考問題的能力。管理諮詢專案為一個團隊負責,專案經理多為碩士學歷,擁有豐富的企業管理經驗,思維縝密邏輯性極強,專案顧問也在專業能力與思維方式上需要經過兩至三年的培養。培訓,多為一位或幾位培訓講師負責全程培訓工作,要求培訓講師有比較深厚的理論基礎,並且...

企業管理諮詢主要做什麼,企業管理顧問公司主要是做什麼的

管理諮詢對企業來講,是一種投資行為。通過管理諮詢公司提供的服務,提高企業管理水平,從而提升企業運營效益。既然是投資,就要算投入和產出,產投入,就 值 產出投入,就 不值 那麼管理諮詢對受諮詢方的價值在 益騰諮詢認為,主要在四個方面 1 方案價值。諮詢顧問根據客戶實際情況,運用知識和經驗,為客戶提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