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註冊勞務公司需要什麼條件,註冊勞務公司需要什麼條件

2022-10-01 01:50:14 字數 6004 閱讀 4691

1樓:顧建偉律師

法律分析:一、辦理勞務派遣公司需要的資料:1、全體投資人的身份證影印件(投資人是公司的需要營業執照影印件)。

2、註冊資金的額度及全體投資人的投資額度。3、公司名稱(最好提供5個以上)、公司大概經營範圍。4、《勞務派遣經營許可申請書》。

5、已設立的公司法人提供企業法人營業執照,計劃設立的公司法人提供《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6、公司章程。7、已設立的公司法人提交會計師事務所出具的上一年度財務審計報告,當年增資的企業,審計報告中註冊資本仍為增資前的公司法人還需提供驗資報告。

8、計劃設立的公司法人及當年設立的公司法人提供會計師事務所出具的驗資報告。9、經營場所的使用證明,與開展業務相適應的辦公設施裝置、資訊管理系統等清單,包括裝置名稱、數量、型號、用途等內容。10、提供計劃設立的公司法人提供股東大會對法定代表人的任命書及其身份證件。

11、擬定與勞動者切身利益相關的規章制度文字。

二、按照《勞務派遣行政許可實施辦法》第七條規定,所需要的資質。

三、驗資

四、簽字帶好身份證前往工商所進行簽字,工商所核實後通過。 簽字需要本人到場,經工商所人員確認為本人無誤後簽字生效,簽字通過後即可以開始辦理營業執照。

法律依據:《勞務派遣行政許可實施辦法》第七條 申請經營勞務派遣業務應當具備下列條件:(一)註冊資本不得少於人民幣200萬元;(二)有與開展業務相適應的固定的經營場所和設施;(三)有符合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的勞務派遣管理制度;(四)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的其他條件。

2樓:丹姐娛樂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復您~

親親,很高興為您解答。勞務公司註冊需要以下的要求:資本不得少於人民幣二百萬元;由於開展業務相適應的固定的經營場所和設施;有符合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的勞務派遣管理制度;同時滿足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的其他條件。

」根據《勞動合同法》第57條的規定,勞務派遣單位應當依照《公司法》的有關規定設立。如《公司法》第3條規定,「公司是企業法人,有獨立的法人財產,享有法人財產權。公司以其全部財產對公司的債務承擔責任。

第6條規定,「設立公司,應當依法向公司登記機關申請設立登記。」第23條規定,「設立有限責任公司,應當具備下列條件:(一)股東符合法定人數; (二)股東出資達到法定資本最低限額;(三)股東共同制定公司章程;(四)有公司名稱,建立符合有限責任公司要求的組織機構;(五)有公司住所。

」第77 條規定,「設立股份****,應當具備下列條件:(一)發起人符合法定人數;(二)發起人認購和募集的股本達到法定資本最低限額;(三)股份發行、籌辦事項符合法律規定;(四)發起人制訂公司章程,採用募集方式設立的經創立大會通過;(五)有公司名稱,建立符合股份****要求的組織機構;(六)有公司住所。」根據《公司法》的相關規定,勞務派遣單位須依法設立,有一定的財產或經費,有自己的名稱、組織機構、組織章程和場所,能夠獨立承擔民事責任。

但我國《勞動合同法》對勞務派遣單位的組織形式未作規定,可推知:勞務派遣單位既可以是國有獨資公司,也可以是有限責任公司,還可以是股份****。

根據《勞動合同法》第57條的規定,勞務派遣單位的註冊資本不得少於50萬元。關於註冊資本,《公司法》第26條規定,「有限責任公司註冊資本的最低限額為人民幣三萬元。」第81條規定,「股份****註冊資本的最低限額為人民幣五百萬元。

」而勞務派遣單位的設立,除了滿足《公司法》關於企業法人設立的基本條件外,還須符合特別規定,即註冊資本不得少於50萬元。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

更多4條

註冊勞務公司需要什麼條件

3樓:劉誠發律師

回答你好

6.勞務派遣管理制度,包括勞動合同、勞動報酬、社會保險、工作時間、休息休假、勞動紀律等與勞動者切身利益有關的規章制度;與僱主簽署的勞務派遣協議樣本。勞務派遣經營許可證使用範圍:是人力資源服務機構和社會保障機構共同設立的勞動力輸出單位。

你好,請問我還有什麼能夠幫您的?

更多2條

4樓:張晨律師

回答您好,我是律臨平臺的合作律師,很高興為您服務。

(四)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的其他條件。經營勞務派遣業務,應當向勞動行政部門依法申請行政許可;經許可的,依法辦理相應的公司登記。未經許可,任何單位和個人不得經營勞務派遣業務。

費用如下:1、核名:免費

2、開驗資戶:0元

3、銀行詢證費:0-500元(以銀行為準,認繳制不需要)4、註冊地址(商務掛靠地址):1000-1500元/年不等。

驗資報告:0-500元(認繳制不需要)

5、工商執照:免費

6、刻章:600-900元

7、**證:148元(以當地收費標準為準)8、稅務證:免費

9、開基本戶:800-1500元(每個銀行收費不一樣)更多10條

勞務公司怎麼註冊,需要什麼要求

5樓:歐陽一鵬律師

答:您好。一、註冊勞務公司需要什麼要求?

1.法定代表人和主要負責人應有3年以上勞動人事工作經歷,主要負責人和工作人員應當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經過專業培訓,並取得相應的專業資格。

2.開展職業介紹業務活動的場所應當具備以下條件:

(1)辦公及經營場所的房屋應是商業用房;

(2)辦公及經營場所的建築面積不低於50平方米;

(3)辦公及經營場所如是租賃的,租賃合同期在一年以上。

3.取得營利性職業介紹許可還應當符合以下條件:

(1)公司或者非公司法人應當有5名以上的職業介紹經紀人;

(2)合夥企業應當有2名以上的職業介紹經紀人;

(3)個人獨資企業應當有1名以上的職業介紹經紀人。

4.應當是獨立機構,專門從事職業中介等職業介紹類業務。

5.有健全可行的工作規範。

6.法律、法規規定的其他條件

二、勞務公司註冊需要什麼材料?

1、申請書;

2、辦公及經營場所的房屋性質及面積證明,租賃房屋附租賃合同;

3、經過專業培訓並取得相應的專業資格證書;

4、工作人員文化程度,學歷證明;

5、機構法定代表人及主要負責人的學歷證明及3年以上勞動人工作經歷證明;

6、機構管理章程和制度;

7、開辦營利性職業介紹機構還須提供《營利性職業介紹機構申請人承諾書》及經紀人執業資格考核合格證明。

另外,勞務公司註冊資金要求實繳,是不能認繳的 ,所以你要有對公戶的資金證明。

法律依據:

《公司法》第六條 公司登記設立公司,應當依法向公司登記機關申請設立登記。符合本法規定的設立條件的,由公司登記機關分別登記為有限責任公司或者股份****;不符合本法規定的設立條件的,不得登記為有限責任公司或者股份****。法律、行政法規規定設立公司必須報經批准的,應當在公司登記前依法辦理批准手續。

公眾可以向公司登記機關申請查詢公司登記事項,公司登記機關應當提供查詢服務。

6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1、勞務派遣單位只能採取公司的組織形式設立,而不得采用獨資企業、合夥企業等其他的組織形式設立。 2、勞務派遣公司的註冊資本不得少於兩百萬元。 3、有固定的經營場所和設施。

4、有符合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的勞務派遣管理制度。 5、需辦理行政許可證件。

7樓:生活百事通謝哥

回答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勞務公司註冊需要:1、訂立公司章程。2、申請公司名稱預先核准。

3、股東繳納出資並經法定的驗資機構驗資後出具證明。4、公司所在地有許可管轄權的人力資源社會保障行政部門依法申請行政許可。5、向公司登記機關申請設立登記。

6、登記發證。

如何註冊勞務公司 註冊勞務公司需要什麼條件

8樓:牛快來boss呂

成都區免費諮詢相關

註冊勞務公司具體流程

一、查名所需資料提供:

1、全體投資人的身份證影印件(投資人是公司的需要營業執照影印件)

2、註冊資金的額度及全體投資人的投資額度

3、公司名稱(最好提供5個以上)、公司大概經營範圍。

查名資料備齊後由相關部門受理,查名所需手續由相關部門完成,查名通過後會預先通知,並核發查名核准單一份、一套章(公司公章財務章法人章股東章)及銀行詢證函一份。

二、驗資

憑核發的查名核准單、銀行詢證函、一套章去就近銀行辦理註冊資金進賬手續,辦理完後從銀行領取投資人繳款單和對賬單,銀行詢證函則由銀行直接快遞會計事務所,隨後由會計事務所辦理驗資報告。 驗資通過後核發驗資報告2份。 驗資必須由您本人完成,委託其他機構辦理將會承擔相關責任,具體參見新公司法第十二章法律責任。

三、簽字帶好身份證前往工商所進行簽字,工商所核實後通過。 簽字需要本人到場,經工商所人員確認為本人無誤後簽字生效,簽字通過後即可以開始辦理營業執照。

1、公司董事長或執行董事簽署的《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 ;

2、公司申請登記的委託書 ;

3、股東會決議 ;

4、董事會決議 ;

5、監事會決議 ;

6、章程 ;

7、股東或者發起人的法人資格證明或自然人身份證明 ;

8、董事、監事、經理、董事長或者董事的任職證明 ;

9、董事、監事、經理的身份證影印件 ;

10、驗資報告 ;

11、住所使用證明(租房協議、產權證);

12、公司的經營範圍中,屬於法律法規規定必須報經審批的專案,需提交部門的批准檔案。資料齊全後所有手續由相關部門完成,報工商局審批後核發營業執照正副本和電子營業執照,隨後工商所流程完畢。

9樓:林子東說遊戲

註冊勞務公司具體流程

一、查名所需資料提供:

1、全體投資人的身份證影印件(投資人是公司的需要營業執照影印件)

2、註冊資金的額度及全體投資人的投資額度

3、公司名稱(最好提供5個以上)、公司大概經營範圍。

查名資料備齊後由相關部門受理,查名所需手續由相關部門完成,查名通過後會預先通知,並核發查名核准單一份、一套章(公司公章財務章法人章股東章)及銀行詢證函一份。

二、驗資

憑核發的查名核准單、銀行詢證函、一套章去就近銀行辦理註冊資金進賬手續,辦理完後從銀行領取投資人繳款單和對賬單,銀行詢證函則由銀行直接快遞會計事務所,隨後由會計事務所辦理驗資報告。 驗資通過後核發驗資報告2份。 驗資必須由您本人完成,委託其他機構辦理將會承擔相關責任,具體參見新公司法第十二章法律責任。

三、簽字

帶好身份證前往工商所進行簽字,工商所核實後通過。 簽字需要本人到場,經工商所人員確認為本人無誤後簽字生效,簽字通過後即可以開始辦理營業執照。

1、公司董事長或執行董事簽署的《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 ;

2、公司申請登記的委託書 ;

3、股東會決議 ;

4、董事會決議 ;

5、監事會決議 ;

6、章程 ;

7、股東或者發起人的法人資格證明或自然人身份證明 ;

8、董事、監事、經理、董事長或者董事的任職證明 ;

9、董事、監事、經理的身份證影印件 ;

10、驗資報告 ;

11、住所使用證明(租房協議、產權證);

12、公司的經營範圍中,屬於法律法規規定必須報經審批的專案,需提交部門的批准檔案。

資料齊全後所有手續由相關部門完成,報工商局審批後核發營業執照正副本和電子營業執照,隨後工商所流程完畢。

擴充套件資料:

準備材料

1、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

2、全體股東簽署的公司章程;

3、法人股東資格證明或者自然人股東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4、董事、監事和經理的任職檔案及身份證影印件;

5、指定代表或委託**人證明;

6、**人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7、住所使用證明。

注:住所使用證明材料的準備,分為以下三種情況:

(1)若是自己房產,需要房產證影印件,自己的身份證影印件;

(2)若是租房,需要房東簽字的房產證影印件,房東的身份證影印件,雙方簽字蓋章的租賃合同,和租金髮票;

(3)若是租的某個公司名下的寫字樓,需要該公司加蓋公章的房產證影印件,該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雙方簽字蓋章的租賃合同,還有租金髮票。

勞務派遣公司註冊需要什麼條件,深圳註冊勞務派遣公司需要哪些條件

一 勞務派遣公司設立條件 1 勞務派遣單位只能採取公司的組織形式設立,而不得采用獨資企業 合夥企業等其他的組織形式設立。2 勞務派遣公司的註冊資本不得少於五十萬元。3 有固定的經營場所和設施。4 有符合法律 行政法規規定的勞務派遣管理制度。5 許辦理行政許可證件。二 設立勞務派遣公司的手續以及程式 ...

開勞務公司需要什麼,成立勞務公司需要什麼條件?

必須要有人力資源服務許可證 職業中介許可證,職業指導資格證書 勞務派遣單位應當依照公司法的有關規定設立,註冊資本不得少於五十萬元 鑑於勞務派遣業涉及到從業人員的勞動權益,開辦勞務派遣必須經勞動保障部門審批,在工商部門登記備案,並實行年審制度。各地應根據當地情況,在堅持適度競爭的原則下,通過實行行政許...

註冊一家小型建築勞務公司要什麼條件

1 註冊資本不低於人民幣200萬元。2 有適合企業經營的固定經營場所和設施。3 有符合法律 行政法規規定的勞務派遣管理制度。4 法律 行政法規規定的其他條件。1 企業資產 1 淨資產200萬元以上。2 具有固定的經營場所。2 企業主要人員 1 技術負責人具有工程式列中級以上職稱或高階工以上資格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