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做事有哪些套路

2022-10-01 01:50:13 字數 4232 閱讀 4738

1樓:塗擾龍桖

不管是做為員工還是作為領導者,首先應該完成自己分內的工作,並且保質保量。作為一個員工,如果連最基本的工作都完成不了,那麼老闆的利益從哪來,老闆的利益被侵犯,那麼等待你的只有收拾東西走人。實力很重要。

不管是做什麼工作,你都要有能力去完成這項工作。你是學物理的,非要從事醫學方面的工作,這怎麼可能呢。能力在領導面前很重要,假設你在升職考核期間,老闆交給兩個人同樣的事情,別人在規定的時間內完成了,而你沒有完成,那麼他會說你實力不行,所以所有的的事情都看你有沒有這個實力。

謹言慎行。在職場上最忌諱的就是八卦,每個人每件事都可以拿來當做飯後的談資,你可以有自己的見解,但是不要向別人傳播,你的每一句話都可能傳播到當事人的耳朵裡,從而讓別人覺得你這個人不靠譜,然後遠離你。記住吃虧是福,你做的事情領導都看在眼裡。

初入職場的小白不僅僅是隻做自己分內的事情,在你空閒的時候,如果別人讓你幫忙,你也要樂於助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以下套路:

一、是什麼?

二、為什麼?

三、怎麼做?

四、做的過程中遇到了什麼問題以及解決方案?

五、效果怎麼樣?有沒有達到目標?

六、自己的總結是什麼?

為啥現在的人做事情要這麼多套路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這個問題我只想告訴你這並不是你的原因,從你寫的可以看出你是個善良的人。你不必悲傷。恰恰相反你應該慶幸,畢竟你沒有成為那些騙你的人,因為你很善良跟他們不同。

同時那些事會讓你吃一塹長一智形成你自己的套路。而不是把別人的強加過來,因為那是別人實踐過來的

無論做什麼事之前,都制定一個方法套路。然後按照這個方法套路,去行動,就可以很有效地做事。這樣對嗎?

4樓:已

經常做的事就可以 如果不是的話 除了制定方案 還得隨機應變

5樓:義雁荷

這要看什麼事,有的事可以很靈活去處理,如果還這樣制定計劃,會有人覺得你神經病

6樓:非洲大野驢仔

沒有決定性的事兒 有些事可以有些事不可以

通過《延禧攻略》,你都看出了哪些職場套路?

7樓:於海豔

第一,長得好看很重要。

第二,結交領導喜歡的人。

第三,除了自己,沒有任何人值得託付性命

第四,做真實的自己,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第五,說好話,做好事,存好心,無論對方是什麼人,自己都守好本真,不以別人的處事風格,而影響自己的本性。

8樓:體娛荒原

沿襲攻略跟職場的話掛鉤不是很多,但是也可以看出來,跟上級關係一定要搞好,跟同事關係也一定要搞好。

同時又有自己的心腹。做事情不能夠拖三落四,然後的話能夠有所保留,不能夠讓所有人都知道。

9樓:女式多款包包

顏值要高頭腦要好!做事要留後路!要有實力背景才能走到最後

10樓:務君

不要和聰明的人交朋友,不然你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11樓:豫蒙

要想達到目的,首先必須自己有腦子,其次有人脈資源,最後要能忍!

12樓:佛運石落

我只能說這部劇比較精彩

工廠都有套路啊,感覺想在工廠做事真的好難

13樓:匿名使用者

工廠已經算是套路最少了,多的是事業單位啊,這是人生必須要學會的。

所謂成熟穩重的男人待人處事,是不是都是一種套路?

14樓:鑫楠鑫楠

對,他們會考慮的特別多。所以我希望我成熟,我還是幼稚一些比較好

15樓:123的大王

no。會有相同之處,但是不會全同的。成熟的男人會更好。你喜歡吃成熟的果子嗎?o(∩_∩)o~

每次別人利用我對他的信任,來套路我,可能我的弱點被別人看到,做事急,比較好說話, 40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人都是這樣欺善怕惡,既然你知道自己的缺點看看能不能改,也不要給這些人機會,遠離他們,凡事小心多注意,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做事多想一下,就是老好人唄,根據社會現象分析,最後你會得罪所有人,付出的越多,得罪的越多,所以,該拒絕就拒絕,愛誰誰,烏龜怕鐵錘。現在的人都是這樣欺善怕惡,既然你知道自己的缺點看看能不能改,也不要給這些人機會,遠離他們,凡事小心多注意,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做事多想一下,就是老好人唄,根據社會現象分析,最後你會得罪所有人,付出的越多,得罪的越多,所以,該拒絕就拒絕,愛誰誰,烏龜怕鐵錘。

17樓:董小姐一人一份酸菜魚

就是老好人唄,根據社會現象分析,最後你會得罪所有人,付出的越多,得罪的越多,所以,該拒絕就拒絕,愛誰誰,烏龜怕鐵錘。

18樓:清思語

互相信任是做事的準則。你做得很對。信任雷斯人或者他人的,誠信。

來套路說明他對你的不信任。防人之心不可無。害人之心不可有。

你做事誠懇,獻上值得讚揚。你有陽光的一面。別人來透露是他的,不對。

你這樣做是對得起你的良心。沒什麼不好的。值得點贊。

對他來說。不必管它。

19樓:橙子的貓貓呀

那就要學會說話做事都要給自己留個餘地,不要每次都被別人當槍使,其實你是知道的,那為什麼你不做出改變呢。

但是轉念想一想,付出了不該付出的那就會得到不該得到的,現在的人都是這樣欺善怕惡,既然你知道自己的缺點看看能不能改,也不要給這些人機會,遠離他們,凡事小心多注意,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做事多想一下,就是老好人唄,根據社會現象分析,最後你會得罪所有人,付出的越多,得罪的越多,所以,該拒絕就拒絕,愛誰誰,烏龜怕鐵錘。現在的人都是這樣欺善怕惡,既然你知道自己的缺點看看能不能改,也不要給這些人機會,遠離他們,凡事小心多注意,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做事多想一下,就是老好人唄,根據社會現象分析,最後你會得罪所有人,付出的越多,得罪的越多,所以,該拒絕就拒絕,愛誰誰,烏龜怕鐵錘。現在的人都是這樣欺善怕惡,既然你知道自己的缺點看看能不能改,也不要給這些人機會,遠離他們,凡事小心多注意,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做事多想一下,就是老好人唄,根據社會現象分析,最後你會得罪所有人,付出的越多,得罪的越多,所以,該拒絕就拒絕,愛誰誰,烏龜怕鐵錘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弱時,周圍都是壞人,所以,

變強吧,不要怕面子,

你軟弱,一直會軟軟,別人也欺負你,

你反抗,強硬,別人就會怕你 。

21樓:王小吉的自由世界

你既然知道原因在自己身上,不如就改改。現實不會因為你的不滿而改變,但是你自己改變了,周圍人對你的態度也就改變了。你不能

一般大學有哪些專業,大學一般都有哪些專業?

這個,真多啊,經濟 管理,生物,教育,經濟類,國際經濟與 國際商務等專業 金融類,金融學 國際金融等專業 管理類,行政管理 工商管理 財務管理等專業師範類,外語類,大學有什麼專業,這是很多考生都關心的問題。那麼究竟大學都有什麼專業,哪些專業比較熱門呢?中國的大學共有13個學科,92個大學專業類,50...

一般技校有哪些好專業,技校一般學哪些專業好?

你好,汽車檢修保養現在已經很流行了,前景很廣闊。學這門技術到專業做汽車技術培訓的學校去學習,那裡學習的知識會更專業,更全面。你可以實地考察看看。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一般家裡會出現蟲子有哪些,家裡一般有什麼蟲子

蚊子 蒼蠅 蛾蚋 米象極其幼蟲 豆象極其幼蟲 麵粉蛾子 蜘蛛 衣魚 蚰蜒 蜱蟲 馬陸 黃粉甲 果蠅甚至蟑螂,夏天蟲子多多,衛生搞好一切ok。家裡一般有什麼蟲子 家居里是一個小小的動物世界,包括各種各樣 的爬蟲 飛蟲等等。下面介紹一些與大家分享,不足的請指正。衣魚 皮蠹 象甲 米象等 谷盜 蛾類 衣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