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需要什麼條件

2022-11-28 09:05:11 字數 4845 閱讀 3383

1樓:混世人間

沒什麼特別的要求,只要不腦殘、不是完整人,一般沒什麼特別的要求。考管理師唯一的要求就是你對所考的內容清楚就行

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等時間,下半年報考的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年齡和學歷的限制。

報考四級人力資源管理師的條件?…

4樓:提莫喜歡誰

四級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員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具有大專學歷及其以上者(含同等學歷),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1年以上,經本職業人力資源管理員正規培訓達到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畢(結)業證書。

2、具有大專學歷及其以上者(含同等學歷),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2年以上。

3、具有高中或中專學歷,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4年以上,經本職業人力資源管理員正規培訓達到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畢(結)業證書。

、具有高中或中專學歷,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5年以上。

5樓:匿名使用者

報考四級人力資源管理師需要的條件(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1年以上。

2、經本職業四級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考試分為理論知識考試和專業能力考核,採用閉卷考試的方式,實行百分制,成績皆達60分及以上者為合格。人力資源管理師、高階人力資源管理師還需進行綜合評審。

6樓:再找新歸屬

非本專業的考生如何準備人力資源管理師考試

一、準確認知考試形式

首先對於非人力資源管理師專業的考生,要對每場的考試時間、題型、分值、要求標準等,特別是對於不同題型有明確的的認知,瞭解其複雜程度及提問方式。

而對於人力資源管理師最重要的三部分:理論知識、專業技能、綜合評審。對於理論知識考查的方面是非常多的,出現的形式是以單選出現的,所以各位考生要熟記教材,所以拿分難度也就增大了,專業技能就是以簡答題、綜合題、計算題、設計題等形式出現的,在答題的時候要條理清晰,最後就是綜合評審考試一般採取**撰寫、口頭答辯或書面答辯、案例分析或公文筐測驗的形式

二、善用教材目錄

對於教材的目錄,就是讓大家對這本書有一個大概的認識,瞭解一本書的經絡,才能夠迅速掌握這本書的主要內容及其結構,這樣子才能夠迅速的瞭解這本書的知識。因此對於熟記教材的目錄,我們也不要忽視。

三、系統全面地學習教材內容

對於看書學習,其實可以分為三個階段,「薄—厚—薄」。拿到這本書的時候,我們要迅速的瞭解這本書的主要內容,看看它大致的內容是什麼,哪些是重要的知識點,對此制定相對應的學習計劃,然後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去實施這個計劃。如果你的基礎真的很薄弱,那麼建議報班學習,跟著老師的學習方法走。

四、加強題目練習

多數學員在學習過程中都感覺看書太枯燥,看書效率不高,從而導致很多同學都覺得這個考試太難了,其實對於針對這種情況最好的學習方法就是邊看書邊做題,以練帶學,這樣的效率會更高。hb2.yd119.

cn五、堅持到底,水到渠成

其實想要做到第五點是非常難的,很多同學最開始壯志昂揚,可是沒有堅持到多久就開始懈怠了,所以在學習的過程中要堅持到底,堅持按照自己的學習計劃進行學習,而在學習中大多數是枯燥無味的,各位考生也要用平常心去對待,最後想要成功的事情便會水到渠成。

7樓:創作者

具有大專學歷(含同等學歷),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1年以上,經本職業人力資源管理員正規培訓達到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畢(結)業證書。

具有大專學歷(含同等學歷),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2年以上。

具有高中或中專學歷,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4年以上,經本職業人力資源管理員正規培訓達到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畢(結)業證書。

具有高中或中專學歷,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5年以上。

在日常工作中,人才測評、績效評估和薪資激勵制度是人力資源管理模式的核心,而人力資源管理工作中實際遇到的問題以及解決問題的能力,特別是在"技能操作"這張試卷中表現得更為明顯。例如,為一個剛畢業的大學生設計未來五年的職業生涯;對待一個工作能力強但人際關係差的員工,人力資源部經理如何扮演自己角色,如何幫助他協調工作。

還有可能給出一個案例,指出案例的成功之處和不足之處。這些題目在書中都沒有現成的答案,只有憑自己的分析,結合工作實際,以及對人力資源知識的理解來回答。

人力資源管理師**什麼企業需要

8樓:兆信防偽技術****

證書的作用大小bai還是看個人!有的人du

拿到zhi了也就是一張紙,有的dao人卻能把它的作用發揮到最大回化!答所以有沒有用不要讓別人來告訴你,因為每個人都看法不同,分析出學這個證書對你的好處,以及你不選擇它的理由,對比以後自己做決定,有些證書,你考了可能一時看不出有什麼好處,但要用到的時候,它就值錢了!先準備好總比臨時需要再學要好,不然永遠是被動的!

如何考取人力資源管理證書 15

人力資源**報名條件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想看就拿去 ssaakk 車牌記住啦

10樓:

1、6年工作經驗

2、4級+4年工作經驗

3、本科+1年工作經驗

4、碩士學歷

(具備以上條件任何之一) ——中建教育為你解答,滿意請採納,謝謝

人力資源管理師的資格證該怎麼考取

11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2023年1月人社部下發《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關於印發和的通知》(人社部規[2020]1號),對人力資源管理專業做了新規定。現在通過經濟師的人力資源管理專業考試,不僅能獲得經濟師職稱,還能獲得由人社部統一頒發的人力資源管理師證書,證書蓋有」中華人民共和國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字樣簽章,證書全國通用,終身有效。新版證書分為三個等級,助理人力資源管理師(初級)、人力資源管理師(中級)和高階人力資源管理師(高階)。

每個等級的報考條件不一樣,根據政策,地方報考細則也會有差別,所以建議報考前多關注考試相關資訊。

《經濟專業技術資格規定》

第八條 凡從事經濟專業工作,具備國家教育部門認可的高中(含高中、中專、職高、技校,下同)以上學歷,均可報名參加初級經濟專業技術資格考試。

第九條 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可以報名參加中級經濟專業技術資格考試:

(一)高中畢業並取得初級經濟專業技術資格,從事相關專業工作滿10年;

(二)具備大學專科學歷,從事相關專業工作滿6年;

(三)具備大學本科學歷或學士學位,從事相關專業工作滿4年;

(四)具備第二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從事相關專業工作滿2年;

(五)具備碩士學位,從事相關專業工作滿1年;

(六)具備博士學位。

第十條 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可以報名參加高階經濟專業技術資格考試:

(一)具備大學專科學歷,取得中級經濟專業技術資格後,從事與經濟師職責相關工作滿10年;

(二)具備碩士學位,或第二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或大學本科學歷或學士學位,取得中級經濟專業技術資格後,從事與經濟師職責相關工作滿5年;

(三)具備博士學位,取得中級經濟專業技術資格後,從事與經濟師職責相關工作滿2年。

取得會計、統計、審計中級專業技術資格,符合以上學歷、年限條件的,可以報名參加高階經濟專業技術資格考試。

更多14條

12樓:德約考維奇

回答人力資源考試全國統考一年兩次,分別為每年五月份和十一月份,考試合格後由國家勞動和社會保障部頒發企業人力資源管理人員職業資格證書。

考生先在各省和勞動保障廳職業技能鑑定中心或**機構報名,再由各省職業技能鑑定中心稽核報名條件。稽核通過後,繳齊費用後領取准考證參加全國統一考試,考場由各省職業鑑定中心組織安排,考試結束後,三個月至四個月內通知考試結果併發放證書(未通過者可以參加補考)。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考試報名須提供學歷證書1份,身份證影印件2份,從事本工種連續工齡的單位人事勞動部門的蓋章證明。

凡考核合格者,由國家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頒發相應等級的職業資格證書,並實行統一編號登記管理和國家勞動部官方**網上查詢,是相關人員求職、任職、晉升、包括出國等的法律上的有效證件,可記入檔案、全國通用。

13樓:湛湘靈

《百泰培訓》每年考試兩次,5月、11月,需要先參加培訓後報考,需要學習和報考的話請找一家本地的培訓機構吧,有相應的報考條件的,建議是提前三到四個月來準備,爭取 一次考過,不要再參加補考了,祝你好運

國家人力資源管理師和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得區別是什麼

14樓:江西職培中心

人力資源管理師是國考,一年兩次,分別是每年的5月和11月份,證書是由國家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頒發的。人力資源管理師證書一次考取,終身有效,無需年檢。

考一級人力資源管理需要什麼條件

15樓:ofweek人才網

1 、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19年以上。

2 、取得本職業二級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4年以上。

3 、取得本職業二級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 經本職業一級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只要你有足夠的工作年限,不管是否是相應的人力資源管理工作,你都可以,到本單位開取相應的工作年限證明)

考試提綱內容如下:

考核分三部分進行:理論知識考試(含職業道德和專業知識)、專業技能考核和綜合評審。

理論知識考試:職業道德考試題型為:選擇題(25道題),專業知識考試題型為:

單項選擇題(60道題)、多項選擇題(40道題)。其中,職業道德佔理論知識總分的10%,專業知識佔理論知識總分的90%。

專業技能考核:專業技能為簡答題(2道題)、綜合分析題(4道題)。

綜合評審:檔案筐測試題(10道題)。

考人力資源管理師報考條件,人力資源管理師報考的條件?

人力資源管理師報考條件要大專畢業十三年,本科畢業五年。年齡達到81年也可以考。二級管師重於一個管理層面的學習。人力資源考出來的話還是很好的,像任仕達這種五百強企業缺少的就是這種人才。人力資源管理師報考的條件?各個地區的報考條件不同,建議檢視省職業技能鑑定中心 會有報考條件。人力資源管理師分四級,每級...

助理人力資源管理師考試,人力資源管理師考試需要帶什麼

可以用高中畢業證報考 可以去唐山騰達教育諮詢哦!人力資源管理師考試需要帶什麼 不行,就算身份證丟了,也要拿臨時身份證。現在考證都是這樣。報名材料 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考試報名須提供以下材料 1 學歷證書1份,身份證影印件2份 2 從事本工種連續工齡的單位人事勞動部門的蓋章證明 證明 同志身份證號碼為 ...

人力資源管理師(四級)好考嗎,人力資源管理師好考嗎

挺簡單的,一般都能過。人力資源管理師好考嗎 跟其抄他的考試沒什麼區別,襲培訓的時候會劃分重點,考試還會有歷年真題會出現,就是考基礎知識的部分會比較細,要記的東西比較多一些。總體來說,考試還不是很難的。但是還是需要自己用功,努力努力應該沒什麼問題。有問題可以諮詢智聯經緯那邊,他們主要做職業資格培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