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您的開機速度

2022-11-28 08:55:13 字數 1049 閱讀 4254

1樓:╰☆赫赫

....呵呵 這個簡單 別看他們那麼多的屁話都沒用

你就店開始執行裡輸入msconfig

點啟動 除了 ctfmon 其他都不要

2樓:

一樓的說得很好了,結案吧。

3樓:

巧用360加快您的開機速度

電腦用得久了,裝的軟體越來越多,系統的啟動和執行也難免會越來越慢。有經驗的使用者都知道,這其實是一些不必要的啟動項在作祟。很多軟體在安裝時都把自身新增到系統的啟動項中,如果您不善於管理,每次開機必然是段「痛苦」的經歷,這些軟體伴隨著開機自動執行,有一些甚至在電腦桌面沒有提示,不明不白的佔據著系統資源。

通過360安全衛士的簡單操作就能解決這一麻煩,讓您的電腦啟動起來又能「快步如飛」。

如何用360安全衛士制止那些不常用的軟體一開機就執行呢?開啟360安全衛士,點選「常用」下二級導航區最右側的「管理應用軟體」,就會進入360的軟體管理介面,選擇「開機啟動」,就可以輕鬆管理所有的啟動項了。每一項的名稱、作用描述以及安全級別都一目瞭然,即便是非專業使用者也能輕鬆看懂,只要保留必需的作業系統、安全軟體和常用軟體的啟動項,其它一概「禁止」。

簡單操作一次後,電腦不僅會大大提高啟動和執行速度,而且也更安全了。

步驟1、開啟360安全衛士,點選「管理應用軟體」

步驟2、在新出現的「360軟體管理」介面上,點選「開機啟動」

步驟3、想要禁止某個軟體在電腦開機後自動執行,點一下「禁止」就可以了。

其它功能:雙擊軟體名稱或圖示,就能直接開啟該軟體的安裝資料夾

由於某些惡意外掛還會利用技術手段來實現悄悄啟動,經常使用360安全衛士把它們清理掉,不僅有利於保護自己的安全,也能有效提高電腦執行速度。正常情況下,建議普通使用者每隔1、2個月進行一次開機啟動項的整理。當然,您也可以隨時進入360軟體管理平臺,將那些被您禁止的啟動項恢復,就能使該軟體隨您的電腦開機啟動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

點選啟動一欄,關掉不需要開機啟動的軟體!

ok..

怎樣加快電腦開機速度,如何加快電腦開機速度

執行 msconfig 啟動 不要的關掉 服務 不要的關掉 應用 確定 如果程序的英文看不懂,下個360安全衛士 開機加速 能關的都關了 如何加快電腦開機速度 這個軟體功能強大,使用方便,在對付像 雅虎助手 劃詞搜尋 這樣的流氓軟體時,得心應手,還可以對垃圾檔案和登錄檔進行清理,保護你的ie不被惡意...

怎樣加快電腦開機速度,電腦開機速度太慢,如何提升?

這個是裝置檢查 你如圖設定 把自動改成無 所有ide通道 要接好你的裝置不然都成無了 再接新裝置不認 右鍵我的電腦 屬性 硬體 裝置管理器 ide ata項如圖 萊蕪商科電子維修部 可能的原因 1驅動的原因,效能的提高需要利用更多的資源。比如說顯示卡驅動使用了更高階的版本。2安裝軟體的原因,載入到啟...

如何加快windows 7開機速度

開啟windows 7開始選單,在搜尋程式框中輸入 msconfig 命令,按 enter 鍵,在開啟 的 系統配置 對話方塊中單擊 引導 選項卡。單擊 高階選項 按鈕,開啟 引導高階選項 對話方塊。勾選 處理器數 核取方塊和 最大記憶體 核取方塊,並將兩者的數值調整為最大數值。單擊 確定 按鈕後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