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速度開機速度網路速度

2022-09-21 07:55:11 字數 855 閱讀 5003

1樓:心易的範

第一步:檢視下是不是有過多的開機啟動項!

具體方法有:

1:微軟自己的命令: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切換到啟動把除了防毒軟體及系統必要的啟動項,其他的都給禁止了

2:用360安全衛士,現在是6.2的,切換到高階工具下,有一個開機啟動項管理,點選,軟體會給出優化的選擇,你看看那些不需要的就給禁止了就行了!

第二步:把防毒軟體病毒庫升級到最新,來一個全盤掃描(可能要一段時間,但是是有必要的),看看電腦是不是存在病毒的威脅。

第三步:

用360安全衛士裡面的一個垃圾檔案清理工具清理一下系統垃圾!

順便檢查下系統盤的容量!過低的話也會導致系統執行很忙!

第四步:

要是還不行,重灌下系統看看!

2樓:現代人力資源

你可以將你的網路連線的ip的獲取模式由自動獲取改為固定ip試一下。可以填192.168.

1.2,子網掩碼:255.

255.255.0,預設閘道器:

192.168.1.

1,dns伺服器:192.168.1.1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ip是不是設定好的啊?還是設定的自動ip?如果沒設定ip,設定一個固定ip,就ok了。

開機進入桌面後,要過一會兒才能正常使用,一般都是機器在搜尋ip的原因,所以只要把本機設定一個ip,就行了。

4樓:脆非

1.清理灰塵

2.重灌系統

5樓:甘藍**

病毒啊,建議樓主立即防毒。

殺軟問題,如果是瑞星的話,這種問題就見怪不怪了。

怎樣加快電腦開機速度,如何加快電腦開機速度

執行 msconfig 啟動 不要的關掉 服務 不要的關掉 應用 確定 如果程序的英文看不懂,下個360安全衛士 開機加速 能關的都關了 如何加快電腦開機速度 這個軟體功能強大,使用方便,在對付像 雅虎助手 劃詞搜尋 這樣的流氓軟體時,得心應手,還可以對垃圾檔案和登錄檔進行清理,保護你的ie不被惡意...

怎樣加快電腦開機速度,電腦開機速度太慢,如何提升?

這個是裝置檢查 你如圖設定 把自動改成無 所有ide通道 要接好你的裝置不然都成無了 再接新裝置不認 右鍵我的電腦 屬性 硬體 裝置管理器 ide ata項如圖 萊蕪商科電子維修部 可能的原因 1驅動的原因,效能的提高需要利用更多的資源。比如說顯示卡驅動使用了更高階的版本。2安裝軟體的原因,載入到啟...

電腦開機速度變慢,怎麼解決,電腦開機速度慢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首先,你的問題在瀏覽網頁之前,所以可以排除網通的原因。二 風扇只是調節溫度,不會對速度產生影響。看你的問題是程式裝入記憶體變慢。你可以優化一下系統,另外你的記憶體大小,c盤空間是否足夠,都會對開機速度產生影響。你試著插拔一下記憶體。就是說從點開機鍵到能開啟一個程式用的時間長唄。試試個個硬體裝的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