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電腦的開機速度

2022-11-17 19:10:11 字數 1159 閱讀 4881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巧用360加快您的開機速度

電腦用得久了,裝的軟體越來越多,系統的啟動和執行也難免會越來越慢。有經驗的使用者都知道,這其實是一些不必要的啟動項在作祟。很多軟體在安裝時都把自身新增到系統的啟動項中,如果您不善於管理,每次開機必然是段「痛苦」的經歷,這些軟體伴隨著開機自動執行,有一些甚至在電腦桌面沒有提示,不明不白的佔據著系統資源。

通過360安全衛士的簡單操作就能解決這一麻煩,讓您的電腦啟動起來又能「快步如飛」。

如何用360安全衛士制止那些不常用的軟體一開機就執行呢?開啟360安全衛士,點選「常用」下二級導航區最右側的「管理應用軟體」,就會進入360的軟體管理介面,選擇「開機啟動」,就可以輕鬆管理所有的啟動項了。每一項的名稱、作用描述以及安全級別都一目瞭然,即便是非專業使用者也能輕鬆看懂,只要保留必需的作業系統、安全軟體和常用軟體的啟動項,其它一概「禁止」。

簡單操作一次後,電腦不僅會大大提高啟動和執行速度,而且也更安全了。

2樓:精誠電腦網路

1、不要新增太多的自動啟動項;

2、給系統盤足夠的活動空間;

3、選用佔用資源較小的防毒及安全軟體;

4、及時清理系統垃圾檔案和整理硬碟碎片;

5、根據自己的情況進行適當優化;

6、必要時重灌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升級你的電腦配置了.

其他的,關閉一些隨機啟動的軟體.只留下用到的.防毒軟體,ctfmon(這是輸入法程式).安全輔助軟體等要留下,筆記本的話,還要留下電源管理軟體就ok了,

如果你對你的使用很有信心,不會中招的話,你可以選擇不安裝防毒軟體,跟我電腦一樣裸奔.當然,必要的輔助軟體還是安裝一下的好,比如:金山清理專家或是360安全衛士!

4樓:匿名使用者

強力推薦360安全衛士,絕對不是做廣告,因為我覺得用的不錯,他裡面有個360軟體管理專家,裡面可以設定開機啟動的程式,非常清楚明白,菜鳥一樣拿過來就會用的,你試試(去官網下最新版的啊www.360.cn)

5樓:諾通**

裝個系統,c盤上不要太多檔案,就可以了,注意c盤不要太大空間最好15g以下,要想快那就來個5g的c盤了!

6樓:

刪除一些啟動項 ,ok

怎樣加快電腦開機速度,如何加快電腦開機速度

執行 msconfig 啟動 不要的關掉 服務 不要的關掉 應用 確定 如果程序的英文看不懂,下個360安全衛士 開機加速 能關的都關了 如何加快電腦開機速度 這個軟體功能強大,使用方便,在對付像 雅虎助手 劃詞搜尋 這樣的流氓軟體時,得心應手,還可以對垃圾檔案和登錄檔進行清理,保護你的ie不被惡意...

怎樣加快電腦開機速度,電腦開機速度太慢,如何提升?

這個是裝置檢查 你如圖設定 把自動改成無 所有ide通道 要接好你的裝置不然都成無了 再接新裝置不認 右鍵我的電腦 屬性 硬體 裝置管理器 ide ata項如圖 萊蕪商科電子維修部 可能的原因 1驅動的原因,效能的提高需要利用更多的資源。比如說顯示卡驅動使用了更高階的版本。2安裝軟體的原因,載入到啟...

如何提高電腦執行速度,電腦執行速度怎麼提高?

您的硬體不值得在升級了 cpu 主機板 記憶體 您還是考慮系統優化比較實際 如果您不想全套更換.因為ddr速度比ddr2慢,並且價錢高,所以加記憶體不值得如果主機板記憶體同時換,你的cpu又值不了幾個錢,還不如全換.所以建議您優化一下系統 重新安裝作業系統,然後儘量少裝無用的軟體,再執行mscon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