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自己的長跑速度,如何提高跑步速度

2022-01-13 02:34:05 字數 5497 閱讀 3554

1樓:倔強的小小花生

只是一個跑步愛好者的話,不要急功近利過度追求速度和跑量,堅持住不要有傷痛,跑步不是三兩個月,也不是三兩年,是一直跑下去的毅力。

2樓:青鶴寒衣

誰都別提高速度,提高速度有啥好處?你告訴我?你是職業運動員嗎?

如果是,那你隨意。如果不是,你跑那麼快去幹嘛?想急著投胎嗎?

健康跑,健康就好,貴在堅持。跑的快,滿腚傷。你圖個啥?

如何提高閱讀速度,如何快速提高閱讀速度?

一 訓練默讀,養成習慣 有專家研究表明,朗讀每分鐘最快的200字,而默讀每分鐘最快可達600字。可見,從朗讀轉向默讀是提高閱讀速度的有效方法。養成默讀習慣,可用雙指按住喉部,或用一東西置於雙脣間,以制止發音,同時將注意力集中到讀物的內容上來,加快眼睛掃視速度,使發音器官來不及發出動作。這樣堅持練習,...

12天怎樣能提高短跑速度

如果是100米的話 多跑150米 然後注意跑步時的姿勢,腿部的發力點。明天早上 起來 腿上綁上沙袋 好好跑就ok啦 如果你之前基礎比較差的話很難 前一二天慢跑幾圈 把氣跑順 把筋拉開 做些柔韌性練習 這些每天都要 但不要進行其他練習 開始適應後 做好準備活動 30米 60米 100米全速跑 分組進行...

急求訓練長跑1500,急求快速提高中長跑速度的練習方法,是跑1500的,就要比賽了。

那採用綜合訓練法 1跳繩 提高心肺功能和腿部部肌肉能力平衡力及協調性,最好能多花式 2小腿負重曲張 可坐在沙發上練習 3下蹲起立 如果你要練長跑的話,就必須得跑,身體是慢慢鍛煉出來的,不要想一下子就變的很厲害哈,另外只想在室內練,那是沒門兒的!如果是為了應付考試的話,也不是沒得辦法,每天跑上半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