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人力資源培訓師和人力資源管理師考試是同概念嗎,現在報名結束了沒

2022-12-30 04:20:15 字數 670 閱讀 8835

1樓:羨慕螞蟻

人力資源培訓師是專門從事人事培訓工作,作為講師或企業內部講師用的。人力資源管理師國家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門認證的職業資格證書。 兩者專攻方向不一樣,人力資源涉及主要是企事業培訓方面,而人力資源管理師涉及人事的各個方面,培訓知識其中一項內容。

至於考試報名截止時間,前面已經有人說了。

2樓:風刀筆苑

這個不一樣,但是同屬於人力資源類考試。

全國人力資源管理師簡稱hr 是目前比較火的。主要從事企事業單位的人事管理工作,內容比較全面。用上學校網的民辦學歷就可以報名參加考試了(我給夫人直接報過)。

企業培訓師應該是講師培訓,主要是做企業文化教育培訓和知識技能培訓2類,通俗點就是企業講師。

3樓:靖立志

你說的應該是企業培訓師,目前沒有人力資源培訓師這個考試。兩個不一樣。人力資源管理師偏向於綜合方向。

而培訓師是把其中一個模組培訓作為主要的方向。考前一個月停止報名。今年十一月二十多號考試

4樓:熊熊雋妍

兩個的概念是不一樣的,而且也沒有人力資源培訓師這個說法,只有企業培訓師。企業培訓師注重在培訓方向,但是要學習的東西很多很雜,人力資源管理師這個是人力資源管理系統的,全面的。上半年的考試已經過了,只有等下半年的考試,一般九月份左右可以報名。

人力資源管理專業的就業前景好嗎,人力資源管理專業怎麼樣,就業前景好嗎?

人力資源管理專業學習什麼課程?就業前景怎麼樣?好找工作嗎?報考條件有哪些?學姐告訴你人力資源管理專業的真相。選大學其實就是選專業幫你分析一下專業問題1 教師。據教育部近日公佈的首份中國教育與人力資源問題報告 從人口大國邁向人力資源強國 指出,我國目前仍處於教育欠發達國家行列,我國的高中階段毛入學率不...

人力資源管理人性假設,人性假設對人力資源管理的意義是什麼?

在管理上有著名的x理論 y理論及z理論,其實際是對於人性的基本假設。很自然基於對人性的不同認識就會產生不同的管理理念,基於不同的管理理念便會應用不同的管理技術和工具,採用不同的組織形式。洋務運動的失敗其根本原因不是技術層面的問題,其本質是西學為用 中學為體的一相情願與現實的衝突最終無法達成一致的結果...

護理人力資源管理不包括哪些內容,人力資源管理的功能包括哪些內容?

人力資源管理包括五項基本的功能,即獲取 整合 獎酬 調控和開發。人力資源管理五項基本功能的內容具體解釋為 1 獲取 主要包括人力資源規劃 招聘與錄用。為了實現組織的戰略目標,人力資源管理部門要根據組織結構確定的職務說明書與員工素質要求.制定與組織目標相適應的人力資派需求與供給計劃。並根據人力資源的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