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紅爐營銷策劃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11 04:40:11 字數 1176 閱讀 4587

1樓:愛企查

上海紅爐營銷策劃****是2012-12-25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嘉定區平城路789號1幢3044室。

上海紅爐營銷策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4059367800j,企業法人劉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紅爐營銷策劃****的經營範圍是:市場營銷策劃,投資管理,企業管理諮詢,投資諮詢(除金融**),企業形象策劃,物業管理,展覽展示服務,禮儀服務,市場資訊諮詢與調查(不得從事社會調查、社會調研、民意調查、民意測驗),室內外裝飾工程,裝卸服務,資產管理,機械裝置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00568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669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紅爐策劃是一家富有創新活力的新型房地產經紀公司。

法定代表人:劉寬。

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1400248195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上海知名的營銷策劃公司有哪幾家

3樓:網友

飆馬商業地產策劃的核心內容包括商業用地的價值判別與發展定位、商業地產融資策劃、商業地產價值鏈構造和策劃、商業地產建築策劃等。

阿迪納(上海)市場營銷策劃****怎麼樣?

上海十大營銷策劃機構

4樓:匿名使用者

1、上海尚略品牌管理機構。

2、李光鬥品牌營銷機構。

3、正邦品牌諮詢。

4、東道品牌管理。

5、張默聞營銷策劃機構。

6、聯縱智達諮詢機構。

7、上海靈諾策劃傳播機構。

8、上海傑信諮詢****。

9、上海致本營銷策劃。

10、上海華與華營銷諮詢****。

上海正脈營銷策劃****怎麼樣?

上海美瑪營銷策劃****怎麼樣?

上海潤卓營銷策劃****怎麼樣?

上海方括市場營銷策劃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方括市場營銷策劃 是2007 12 25在上海市崇明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崇明區城橋鎮新閘路48號45幢103室。上海方括市場營銷策劃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230669424294l,企業法人masufeng,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方括市場營銷...

鄭州目標企業營銷策劃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鄭州目標企業營銷策劃 是2011 03 28在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北三環路北小鋪北路西7幢17層1705號。鄭州目標企業營銷策劃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5571041658k,企業法人婁建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島論兵堂營銷策劃有限公司怎麼樣

青島論兵堂營銷策劃有限 公司是2003 08 11在山東省青島市市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青島市市北區遼源路257號7號樓211室。青島論兵堂營銷策劃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203750447338w,企業法人張秀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青島論兵堂營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