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寂靜嶺4的問題,請資深玩家指點迷津!

2023-05-11 04:30:08 字數 2560 閱讀 9138

1樓:帳號已登出

1.紅紙是蘇利文塞得2.裡世界看不清紅紙,在表世界才能3.

被蘇利文在裡世界殺的被害手段不同是因為地點不同,那是不同人的裡世界,所以很裡在前面一直沒被殺4兩者都不是人,只存在於裡世界,類似於意志或靈魂即存在於裡世界也存在於表世界,兩者是有聯通的,蘇利文最終就是想把兩個世界打通,(所謂的母親302),這就是為什麼越玩到後面302的侵蝕程度就越深6.艾琳沒死是因為他僥倖,非要說有目的的話那就是他的代表意義不同,它代表【母】,而且艾琳是躺在醫院,裡世界與表世界聯通點是不同的,外面的世界都是各自的家,但裡面的世界是不同的(一個接一個死,儀式的順序)所以地點也不同,而艾琳所處的醫院是裡世界的醫院,這也就是為什麼遇到艾琳後蘇利文會出現追殺你們(之前他沒出現)7.

成年蘇利文殺的,小的蘇利文是善良天真的一面,兩者都不是實體,在裡世界裡受害者是以物理形式存在的,但蘇利文不是(那是他構建的一個世界)~純手打,望!

寂靜嶺4 的劇情真相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全手打,賺經驗來了^ 對您有幫助的話不勝感激~~

寂靜嶺4都有啥結局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302房間的狀況和eileen是否在最後一戰後生存,遊戲總共有四種結局:

1、最差結局:21 sacraments

要求:302房間內的鬼魂未被驅逐乾淨而且eileen未能在boss戰中生存。

結局情況:小walter將會進入被詛咒的302房間。在此之後,**在寂靜嶺郊外發現五具屍體,而eileen也在其中,之後**進入302房間發現henry的屍體, 之後公寓管理員的屍體在公寓內被找到。

2、差結局:eileen』s death

要求:302房間內沒有鬼魂但是eileen未能在boss戰中生存下來。

結局情況:walter被擊敗,302房間的詛咒被解除,徘徊在302房間門口的幼年walter隨之消失。henry的生活恢復正常,但是在新聞中能聽到關於eileen在內的五人神秘死去的訊息。

3、好結局:mother

要求:302房間的鬼魂未被驅逐乾淨,henry在eileen進入血池之前擊敗了walter。

結局情況:數日之後,henry前往醫院探望**之中的之後會對henry說道,他們將會再回到公寓去。

4、最好結局:escape

要求:302房間的鬼魂驅逐乾淨,eileen也在決戰之後成功地活了下來。

結局情況:同樣是數日後henry前往醫院探望eileen,不過eileen會提議二人共同去尋找新的居所。

寂靜嶺5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玩過前幾代嗎?這個單獨解釋起來比較困難。

寂靜嶺可以說是以討論宗教、人性、現實、內心世界之間的碰撞與衝突為基調的一款遊戲。

5代我個人覺得是製作公司的一次拓展,劇情和前4代相差比較大。應該是賣得太好了,所以要拓展劇情,將這系列做大來。如果想明白寂靜嶺到底說些什麼,還是要玩一玩前幾代。

5樓:網友

主角的shepherd's glen小鎮是由150年前從silent hill逃離的四位教團成員建立的,他們雖然離開了教團,但他們依然相信教團裡邪神的存在,由於害怕邪神的懲罰,他們按照教義訂立了一個儀式,即每過50年,這四大家族的首領都要向邪神獻上一個祭品——他們的親生骨肉,以求免除懲罰。

就這樣150年過去了,到了主角父親這一代,儀式出現了問題,本來主角的父親打算犧牲大兒子alex,也就是主角,但主角和弟弟joshua乘船到湖裡遊玩的時候,由於發生意外joshua掉到湖裡淹死了,父親不忍心失去自己僅存的一個兒子,就把他(alex)送去了精神病院,結果儀式就失敗了,裡世界降臨。

通過遊戲程序慢慢把整個事件和愚昧的教團給揭露出來,裡世界的降臨其實並不是所謂的邪神懲罰,而是**於四大家族對邪神深深恐懼和被獻祭孩子的怨念的意識構建出了這個可怕的世界,俗話說世上本沒有鬼,心中有鬼便有了鬼。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被家庭傷害 和對家庭的傷害 的年輕人對自己精神上的救贖 ..我通關之後的感想 希望你玩完之後知道家庭是溫暖的。

7樓:彭彭粘

對自己的救贖。對他人的原諒,感受人性。

有關寂靜嶺5的幾個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1 沒有當過兵。小時候joshua落湖事件後就一直在醫院,之所以身體較強壯應該是當兵的父親教育的結果。

2 這個就不要認真了。

3 確實是憑空想象來的,這是寂靜嶺世界觀的一部分。怪物只有與事件(即祭祀)相關的人才能看見,而怪物實際來自於人們心中的黑暗部分。

4 是由教會的人綁起來的。

5 也許是苦肉計。

6 修理槍械的人本與教會關係不大,但心裡一直十分暴躁血腥,教會給了他釋放心裡的惡念的機會。

教會是由四大家族的家長(鎮長,醫生,法官,主角父親)主持的,修槍人後來加入教會,還有就是alex,alex的母親,joshua,ella,weeler五人。

應該說所有人物都正常,只有是否支援教會之分。

很長時間不玩了,雖然原來看過評析,但現在記得也不牢了,疏漏之處敬請指出。

求寂靜嶺歷代怪物介紹,求寂靜嶺中所有怪物的含義

mannequin 人體模型 位置 寂靜嶺各處。攻擊 寂靜嶺 寂靜嶺 其他的我找不到了,不好意思哈 雜誌介紹 的很詳細 求寂靜嶺中所有怪物的含義 怪物的含義?遊戲好像還沒有深奧到這個層面吧。只是寂靜嶺中的怪物都只是主角內心陰暗 痛苦面的反映,並不是實際存在的,換而言之,每個人在寂靜嶺中看到的怪物都是...

求寂靜嶺5的劇情,寂靜嶺5劇情我不懂啊誰能解釋下?

寂靜嶺 是20世紀哲學原理運用到藝術之中的巔峰之作,2代和5代非常優秀。想深入理解其中內在的東西,推薦你查詢寂靜嶺2代的背景資料。在電影裡,三角頭是當年被當做女巫的阿蕾莎的意念體,也是仇恨的化身,電影裡三角頭把打她的母親的安娜撕成兩半也正說明了這一點。三角頭只出現在寂靜嶺的裡世界中。當然在電影中也就...

寂靜嶺三裡的電槍怎麼拿

八月秋高風怒號,卷我屋上三重茅。茅飛渡江灑江郊,高者掛罥長林梢,下者飄轉沉塘坳。南村群童欺我老無力,忍能對面為盜賊,公然抱茅入竹去。脣焦口燥呼不得,歸來倚杖自嘆息。俄頃風定雲墨色,秋天漠漠向昏黑。布衾多年冷似鐵,嬌兒惡臥踏裡裂。床頭屋漏無干.電槍是在主角的家裡拿到的啊,如果你已經到了醫院,那就沒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