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奧運的問題 請各位武林高手幫個忙啊

2023-05-18 16:40:08 字數 1243 閱讀 7209

1樓:匿名使用者

1.第一屆:希臘雅典 2023年4月6日。

2.舉辦最多:

美國是舉辦現代奧運會次數最多的國家。其中包括4屆夏季奧運會和3屆冬季奧運會。

2023年,美國的聖路易舉辦了第3屆夏季奧運會,2023年,美國洛杉磯主辦了第10屆夏季奧運會;2023年,洛杉磯再次成為東道主,舉辦了第23屆夏季奧運會;2023年,亞特蘭大主辦了第23夏季奧運會;2023年,美國普萊西德湖舉辦了第3屆冬季奧運會;2023年,美國斯闊谷主辦了第8屆冬奧運;2023年,普萊西德湖再次主辦了第13屆冬奧運;2023年,美國舉辦了鹽湖城冬奧運。

3.參與最多的:全世界205個國家和地區奧委會參加了北京奧運會,是歷史上參與國家和地區的一屆奧運會。

2樓:問你好嗎

1.第一屆:希臘雅典。

2023年雅典奧運會是第一屆夏季奧運會,於2023年4月6日至4月15日在希臘雅典舉辦。

顧拜旦是奧運會的鼻祖。

2.舉辦最多的國家是美國:

2023年聖路易第3屆夏季奧運會;

2023年洛杉磯第10屆夏季奧運會;

2023年洛杉磯再次舉辦23屆夏季奧運會;

2023年亞特蘭大主辦了第26屆夏季奧運會;

2023年普萊西德湖舉辦了第3屆冬季奧運會;

2023年斯闊谷主辦了第8屆冬奧會;

2023年普萊西德湖再次主辦了第13屆冬奧會,2023年,美國舉辦了鹽湖城冬奧會。

3.參與最多的:北京奧運會——全世界共205個國家和地區有奧委會,北京奧運會來了204個,只有汶萊沒有參加,是歷史上參與國家和地區最多的一屆奧運會。

4、倫敦市是舉辦最多夏季奧運會的城市共3次(包括2023年)

3樓:漫畫終結者

希臘雅典是奧運的發源地。舉辦最多的國家是美國。迄今為之2008北京奧運參與國家最多。

4樓:匿名使用者

希臘雅典。希臘和美國。

2008北京奧運會。

5樓:222222筆

1西臘雅典。2希臘和美國32008北京奧運會。

6樓:匿名使用者

1.希臘雅典 2.美國3.北京奧運會。

7樓:匿名使用者

1.希臘。2.美國。

年北京奧運會。

8樓:明蝦大俠

希臘。美國4次夏季3次冬季。

2023年第29屆。

請各位高手幫幫在下的忙拜託了,請各位高手幫幫在下的忙!!!!!!!!拜託了

我覺得最好的辦法就是住校,然後有一幫和你一起努力學習的人,一起吃飯,一起做題,一起討論,一起玩。再者,要有一個好同桌,一個一直不停的在學習的好同桌,最好是同性。你不會題了,可以問他,你想去衛生間了可以叫他一起,你想吃飯了一起,下樓時一起,去辦公室問題一起。平時和其他同學在一起玩玩,圈子越小,學習的時...

EMC的相關問題,各位高手請幫忙

1 emc學習的關鍵在於來實踐。源書本的價值主要在於方向bai性指導,大同小異du。目zhi前emc方面的書較多,直接到dao噹噹網等網上書城找一本 看目錄 跟自己專業方向較近的即可。2 燈具有兩個方面的輻射,第1個方面是電磁輻射,可能性較大。現代燈具的驅動電路大多是高頻開關電源,如果emc沒有處理...

暖氣不熱的問題,請各位高手支招

你這個問題很正常,因為改成單戶迴圈後,原來自上問下的序列供暖方式,改變為自下而上的平行供暖方式,這樣一來,你所處的頂樓就由供暖首端變成了末端,而且越到上面供暖壓力越小。總看你的情況也正是說明了這點。之所以放水後全熱,一小時後又恢復原狀,就是由於壓力達不到。防水的時候因為出水口沒有水壓,所以靠進水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