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是什麼?

2023-05-18 16:50:13 字數 2616 閱讀 3110

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啊 是個動物啊 不過是個敏感的但是有點的笨的動物 但是很多疑 很難明白 性格不能用男人來衡量的 女人心海底針啊 自己想女人是什麼了 不過到了手的女人就是你的女人了 沒到手的女人就是別人的女人 自己的女人可以開發別人的女人你不能碰的 就這麼的簡單了。

2樓:騰訊老闆娘

女人也是人,是人就有情感,有情感就有善意,有一片善意就有愛心,學會做一個有愛心的人吧,讓世界處處充滿愛吧!

你會發現,原來,女人說是複雜,其實也就是那麼簡單。

學會遺忘痛苦。

學會包容敵人。

一切就是簡單。

簡單的人最容易成功!

3樓:網友

女人就是水``有時候很清澈``

女人是夜空``有時候總給人很神秘的感覺``

總之一句話 人就是善變的動物``

4樓:

摘要。1。女人,同男人相對,從生理學上講,具有xx染色體的人就是女人,在生理、心理上具有區別於男人的特徵,如具有女性生殖系統,具有女人的氣質和陰柔之美。

從動物學上講,女人即為雌性的人類。

2。女人通常是指一個從女孩過渡到下一個時期的女性,與男人成對比。不過女人有時候也可以用來指稱所有的女性。

當女孩長大成熟後,她們就成為所謂的女人。不過有時在口語上也會用來指稱年輕的成年女性。

女人是什麼?

1。女人,同男人相對,從生理學上講,具有xx染色體的人就是女人,在生理、心理上具有區別於男人的特徵,如具有女性生殖系統,具有女人的氣質和陰柔之美。從動物學上講,女人即為雌性的人類。

2。女人通常是指一個從女孩過渡到下一個時期的女性,與男人成對比。不過女人有時候也可以用來指稱所有的女性。

當女孩長大成熟後,她們就成為所謂的女人。不過有時在口語上也會用來指稱年輕的成年女性。

希望我的對您有幫助。

5樓:太史付友慄茶

詞目:女人 拼音:nǚ

rén基本定義 通常是指所有女性,一個從女孩過渡到下一個時期的女性,與男人成對比。當女孩長大成熟後,她們就成為所謂的女人。

詞典解釋 根據詞典,有關女人的解釋有兩種:一種是成年女子,另一種是妻子[1]。

1、泛稱成年女子(女性的成年人)、婦女。

2、指妻子。

基本解釋 1.

woman]∶成年的女子。

wife]∶指妻子。

6樓:莘素蘭類秋

該如何讚美女人呢?這太陽般原始乃至神聖的詞彙,這擁有無窮無盡生命的本質的源泉。

女人是美麗的,她花季的嬌妍,她生命之花盛開時的絢麗和碩果豐盈時的璀璨,令無數人驚歎:是女人豐富了生命,是女人點染了人生的常青樹。

女人是偉大的,女人要從事社會生產,又要繁衍後代,雙擔一肩,何其重也。女人為此付出的是一腔熱血、甘甜的乳汁、人類的至愛和無怨無悔。

該怎樣去讚美女人呢?用堅強的臂膀撐起頭上一片蔚藍的天空;用自己的業績、自己的輝煌,一點一滴地修築自己腳下的長城;用自己的智慧、辛勞,編織著未來、創造財富、造福社會;用自己的奉獻、追求、赤誠的愛奏起人生的主曲,她們是偉大的,又是平凡的。她們走著人生——女人、妻子、母親的三部曲。

她們也有凡人瑣事:老人、孩子要照顧好,柴米油鹽要安排好,工作要幹好,只有付出,不求回報。偉大的真實,平凡的可愛。

該怎樣去讚美女人呢?怎樣的讚美才不至於喜負女人所施予人類的恩澤。這一瞬間,我意識到語言的蒼白無力,我耳畔迴響著浮士德那張雙臂、語無倫次地呼喚:

美啊——請停留一下!」女人從來不是為傾聽讚美而存在的。但我又怎能不讚美女人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人都在潛意識當中需要一個可以依偎和可以讓之依偎的物件。就是愛人。

有的男人好象並不忠於某一個女人,這其實是他的這種需要的情感強烈而已,他在把他接觸到的一些他認為適合的女人當作是需要的物件。從倫理上來講,這是個錯誤,但是從生理和心理來講,就是這樣。不但是男人,女人其實也有這樣的情感,只是他們都在用社會倫理來約束自己,這也就是所謂的忠貞。

其實愛情的忠貞是被宣揚出來的,愛是自私的,但並不是一定要忠貞。

這當然是很玄的東西,很難讓人接受,但有好多事情,只有這樣才能解釋。

其實他不論和多少個女人相處過,他終究是愛你的。你的自私也是入情入理的,只不過,記得忍讓和理解。他在和別的女人相處或者是相愛時,你有沒有想過,也許他正是在從那個人身上尋找你?

他在以另一中方式愛你,只不過這中愛,他感覺的到,你感覺不到而以了。

你是他的需要 ,他也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離不開人類,人類更不能沒有女人,作為女人,可以是各種各樣,由內而外的氣質,如同溫暖的春風,善良的對待身邊的人與物,不歇斯底里,不窮追不捨,不刨根問底,不哭鬧上吊;不說傷害別人的話,也不會故意出風頭和人攀比,任何時候給別人留有餘地,不要沒完沒了的開別人的玩笑以為幽默,其實有德君子,嚴己寬人,對待女人也是一樣的,而且女人和女人交往的多,無心的玩笑可能埋下日後的禍根,所以發自內心的善良的對待別人,保證自己隨時進退自如。

9樓:方一水在

自信 善良 勇敢 獨立。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不是什麼,女人就是女人,是男人的一半。

11樓:網友

女人不是什麼,但是有的女人就不是個東西。

女人是什麼,女人是什麼

女人是水,絕大多數時間,她柔情似水.但那不代表順從,女人有著自己獨特的個性,外柔內剛.她們討厭戰爭,但女人之間的戰爭比世上一切都可怕.女人是上天賜給男人的一種心靈慰悸,女人是男人心目中的花瓶,女人是男人勝過天成為 夫 女人就是對男人的考驗.女人是讓男人發暈的人,女人是另一半天,另一半世界,女人是所有...

女人到底是什麼,女人是什麼?

相對來說的。男人同女人都係一種動物。a 女人是禍水 b 女人是衣服 c 女人是尤物。英雄難過美人關 於是吳三桂曾為一個女人 昔日之英法等所謂的文明國家,甚至曾為一個女人發動過一場戰爭。故而說女人是禍水,或許並不過分。女人是衣服,也蠻貼切。女人一逛街便狂買衣服,簡直視衣服如命。與此同時,不少男人也視女...

女人是什麼動物,女人是什麼樣的生物?

都說女人是水做的,女人是容易感動的動物,但其實不然,女人是水做的,愛哭,但哭也是有選擇的哭,不會在自己不喜歡的人面前哭,男人同志們,如果有那個女人在你面前哭,那先不說她愛不愛你,最起碼對你有感覺,女人就是在委屈,也不會在一個自己不喜歡的人面前哭,她寧願自己一個人哭,也一定會在那個不喜歡的人面前裝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