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到底是什麼,女人是什麼?

2021-04-11 13:42:00 字數 4871 閱讀 6040

1樓:朱培勝鈔雨

相對來說的。男人同女人都係一種動物。

a.女人是禍水;

b.女人是衣服;

c.女人是尤物。

「英雄難過美人關」,於是吳三桂曾為一個女人**,昔日之英法等所謂的文明國家,甚至曾為一個女人發動過一場戰爭。故而說女人是禍水,或許並不過分。

女人是衣服,也蠻貼切。女人一逛街便狂買衣服,簡直視衣服如命。與此同時,不少男人也視女人如衣服,三天兩頭換女人,跟換衣服一個樣。

女人是尤物,更是絕對沒錯。女人要不是尤物,男人何以天天像無頭蒼蠅一般圍住女人轉?

2樓:答奕琛操賦

不論是英雄還是凡人,都要有個女人在身旁,累了,有人疼,病了,有人關心。無時無刻有人掛念。

當你想愛的時候,她在身邊讓你愛,懂你,

女人是用來愛的,不論她溫柔還剛強,只要你懂她都可以瞭解那份柔情只為你!

不用全都瞭解,只要在她想找個人陪的時候陪她就行了孤單,誰都怕孤單,女人更怕,所以你不要嫌她粘人女人天生是讓人保護的,沒有安全感,需要有人給女人天生是讓人愛的,從她降臨到世間,就註定了有個人要照顧她一輩子的對身邊的每個女人都要好,只要她是你的女人,

3樓:法利葉曠歌

有關女人的解釋有兩種:一種是

婦女,另一種是妻子;

1、女人:泛稱成年女子,婦女。

2、愛人:指妻子。

首先,我可以籠統的說:女人是從女孩演變而來。她們肩負了繁衍下一代的重任(雖然,男性也是不可缺少的,但是女性這場"戲"中付出的太多了。)

其次,從觀點入手。稱的上是個"好女人"的女人才是一位真正的女人。

從前我們所說的好女人就是指賢良、守身如玉、從一而終,性格溫柔、堅韌大方。

不能具有野心(女子無才便是德)

好女人什麼都應該聽男人的,男人的觀點就應該是她的行為準則。

好女人一生最大的成就就是--找到一個好的歸宿。

好女人能夠等待變心的丈夫的覺悟。

好女人不應擁有自我。應該腳不出戶。

時代變遷,我們呼籲解放,可是,古代中並不是所有的東東都不應該沿用,不去繼承,好的東東我們就應該保留嗎嘛。

比如:女人要賢良、守身如玉、性格溫柔、堅韌大方等。說到這裡,可能有人會笑話我老土,還什麼"守身如玉",現在都什麼年代了,這個時代是一個性開放的時代,哪還是麼守身如玉?

其實,這是我們大家沒有真正去理解什麼叫"性開放"和"性"這兩個概念所導致的混亂。

"性開放"並不是所說的隨意混亂的去發生性關係,假如要是那樣的話從人倫的角度說亂了倫理,從自然的角度說,這是我們人類又退化到了動物界。

"性"應該說是一種生理運動,是繁衍後代的手段,是緩解生理需求所造成的心理壓力的不高明手法。是愛的最高升華。假如沒有愛又何需去談性?

可是,現實社會中偏偏就有很多戀愛青年,婚前同居,未婚先育。其實這似乎並沒有什麼,可是男女青年朋友們,大家有沒有在同居發生性行為前想過我們的愛真正存在嗎?我們不會是一時頭腦發熱吧?

你能為對方承諾什麼嗎?你能付出責任嗎?

另外,女人不是要找到一個好的歸宿就萬事大吉了。更重要的是要會去創造和維護這個好歸宿。這樣才叫會做女人。

一個好的歸宿由男人和女人共同組成。好的家庭氛圍是好歸宿的基本條件。要永久的成為一個好的女人應該瞭解他的心。

我記得我看過一本書,上面說的很實際,可以說說到男人的心裡去了。

上面說:男人最需要的三份禮物是:

1:一頂高帽,不時向他送上一頂高帽,稱讚他、讚美他、崇拜他。

2:信仰的眼神,即使他做了一件很苯的事情,你還得送上這樣的眼神。

3:生命的安慰,讓他知道你與他同甘共苦,你是他心靈的安穩。

比如,在男人過生日時,你花了很多錢買什麼生日禮物,也不及為他織一件毛衣令他感動.

男人上班時女人把衣服給她,用關懷的口吻對他說,路上小心點,下班早點回來,然後相互在對方臉上輕輕吻上一下。下班後為心愛的人泡上一杯清香的熱茶。晚上兩人相擁一起交流著生活的感觸,安慰著對方的心靈。

這樣的家庭氛圍還有人會不珍惜嗎?

另外,我要忠告女士們,男人的心靈也很脆弱,他們其實更需要所愛的女人的哄。--男人更需要哄。

女人是水做的骨肉,這早有定論,不必我絮叨。我想說的,是水有各種形態,就像世上女人的奼紫嫣紅,千姿百態。

你命定會愛上一個水做的女人,逃都逃不掉。

4樓:蔚玉花泰綢

女人是一本字典,再好人們也只會在需要的時候去翻看一下;女人只是一具花瓶,看久了也就那樣。女人有時是男人的依靠,在強的男人也有脆弱的時候;女人是燃料,男人有時候就是為女人而奮鬥。女人也是禍水,和金錢為男人的兩大殺手;女人是風景,很好想象世界沒有女人的時候是多麼可怕~

5樓:祝金生前辛

1、當你愛著一個女孩子,一定要記得經常對她說:我愛你。不管已經說過多少次,不管是她第幾百次問你「你愛我嗎?

」當她對你說「我愛你」,你都要很真誠地說:我也愛你,不是用其他話或者覺得多餘

2、如果你不愛她了,放了她。不要白白享受著她的照顧和溫柔,然後漫不經心地尋找著別的女孩,在找到之後才說我們分手吧,又或者乾脆腳踏兩隻船。

3、在你的朋友和她的朋友面前不要總一擺出一副大男人呼來喚去的樣子。女人願意照顧你,滿足你大男人對「三從四德」的喜好,是因為她愛你她寵你,但並不表示她願意被當做傭人和附庸。

4、你答應她的事情再小也要做到。女人都希望有個堅強的肩膀依賴,想告訴你她的一切,但是你如果連小事情都做不好,她怎麼去依賴你?當她說一些你不認可的事情也不要去指責或者冷漠,這樣她怎麼去信任你把心裡話都告訴你?

5、不要總在你們相處的時候打遊戲或者上電腦。當你不亦樂乎的時候,她也許已經覺得很被冷落,而你卻只注意著你的電腦

6、女人總有幾天是經期,那時候是不能用理智控制的。不管她怎麼歇斯底里、不講道理、喜怒無常,你都要哄著她包容她。絕不要表現出不快和不耐煩。

7、不要總嚮往地說想三妻四妾,說古代男人真幸福呀,說想三人行。她把你當作她的唯一,也希望你把她當作唯一。常這樣說的你,她能放心讓你出門去會姐姐妹妹、狐朋狗友嗎?

不要總當著她誇獎紅顏知己,不要對別的女人比對她還關心。女人是敏感的動物,她並不是不信任你,她只是對你太在乎,希望你

也可以一樣。

8、不要總當著她的面盯著別的女人,不要總去讚歎別人的美麗。或者說你為什麼不能如何如何。女人希望你愛的就是她現在的樣子,希望自己是你心中最美最**最重要最愛的人。

9、女人不管再賢惠有母性,但骨子裡都是一個孩子。不要總希望她多麼為你著想,多麼會體貼你的感受,多麼以你為中心。她也希望可以象孩子一樣任性,希望有個人像寵孩子一樣寵她愛她,照顧她關心她,而不只是像孩子一樣向她索取關愛和寬容

10、做錯了事情、傷害了她要承認,並且以行動向她陪不是。偶爾放下所謂男人的面子,卻能溫暖她受傷的心。不要說了要改下次還是犯,她可以原諒你偶爾的錯誤,但是不能容忍一錯再錯

12、絕不要背叛。不要想「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別把女人當作衣服。

13、給她真正的安全感,不一定是婚姻。而是:無論貧窮還是富有,健康還是疾病,相愛相依,不離不棄,直到死亡把我們分開

回答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如果滿意請採納o(∩_∩)o...哈哈

6樓:考振英羽鸞

⒈女人是衣服.

⒉女人是寶貝.

⒊女人是你累贅.

⒋女人是得力助手.

⒌女人是你寄託感情的一種方式.

很多...很多...

7樓:黨雅徐芃

基本定義

通常是指所有女性,一個從女孩過渡到下一個時期的女性,與男人成對比。當女孩長大成熟後,她們就成為所謂的女人。所謂的女人就是,有了孩子之後,後者接了婚之後就叫做女人。這是質的轉變。

詞典解釋

根據詞典,有關女人的解釋有兩種:一種是成年女子,另一種是妻子。

1、泛稱成年女子(女性的成年人)、婦女。

2、指妻子。

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是二十年的公主。

一天的皇后。

十個月的貴妃。

一輩子的保姆。

她們是乖巧可愛的女兒。

是溫柔賢惠的妻子。

是偉大無私的母親。

9樓:皮振英董綾

感性的人會說是折斷翅膀墜落人間的天使。

理性就說一種生物體。

我說是一個經歷過很多,很溫柔但又很堅強還有點不可理欲的『女人』

10樓:汲嘉言樓雯

在我們的一生中會遇到你最愛的人,

最愛你的人,還有個就是是共度一生的人.

首先會遇到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到愛的感覺;

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

當你經歷過愛人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

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這三個人通常不是同一個人;

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

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

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也不是最愛你的,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

你,會是別人生命中的第幾個人呢?

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可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

他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

同樣的,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沒有辦法假裝愛你

。當一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

你要問自己還愛不愛他,

如果你也不愛他了,千萬別為了可憐的自尊而不肯離開;

如果你還愛他,你應該會希望他過得幸福快樂,希望他跟真正愛的人在一起,絕不會阻止,

你要是阻止他得到真正的幸福,就表示你已經不愛他了,而如果你不愛他,你又有什麼資格指責他變心呢?

愛不是佔有,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真正的感情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

畢竟,感情必須付出,而不是隻想獲得;

分開是一種必然的考驗,

如果你們感情不夠穩固,只好認輸,

真愛是不會變成怨恨的。所以到底

是要選擇哪個要相信緣分,一切順其自然

女人到底是什麼啊,女人到底是什麼

女人是指一個雌性人類,與雄性人類也就是男性成對比。是人類兩性之一,能在體內產生卵細胞。女性這個名詞是用來表示生物學上的性別劃分或文化上的性別角色,或者兩者皆有。女人通常是指一個從女孩過渡到下一個時期的女性,與男人成對比。不過女人有時候也可以用來指稱所有的女性。當女孩長大成熟後,她們就成為所謂的女人。...

到底是什么吸引女人,到底是什麼吸引女人

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真愛需要等待,但太長的等待,對愛情都是一種摧殘。怎麼吸引女生 吸引女生的內容很多,物質條件好女生喜歡,形象條件好女生喜歡,情商搞女生喜歡。不懂女人心 的硬傷 心急想吃熱豆腐 的心理 注孤生 的悲慘現狀再不治治就真來不及了,你也不想自己老了都沒人給你煮口稀粥吧。您好...

女人到底是什麼動物,人到底是什麼動物呢

曳卮有什麼啟示可以引入流量?臨而同樣平凡的工作,一樣的看似簡單重複,枯燥乏味,有人卻能以快樂的情緒應對,墳 人到底是什麼動物呢?人 學名 homo sapiens,意為 有智慧的人 是一種靈長目人科人屬的動物。粒線體dna與化石證明人類大約於500萬年前起源於東非。與黑猩猩 大猩猩 猩猩 長臂猿 合...